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马云组织非洲医护上网课 在线学习中国抗疫经验

2020-04-29 15:36:02来源:四海网综合

马云组织非洲医护上网课 在线学习中国抗疫经验

  4月28日晚,来自非洲22个国家的1600名医生在线学习了中国抗疫经验,这场线上培训由非洲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和马云公益基金会等联合组织。

  马云在连线时表示:抗击病毒,不仅需要防护物资,更需要一线经验。据了解,这是马云“非洲医护培训计划”的第6次专场培训,目前累计培训非洲医护超3000名。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

马云组织非洲医护上网课 在线学习中国抗疫经验

马云组织非洲医护上网课
马云组织非洲医护上网课在线学习中国抗疫经验4月28日晚,来自非洲22个国家的1600名医生在线学习了中国抗疫经验,这场线上培训由非…
标签:
2020-04-29

一季度税收收入34826亿元 减税降费7428亿

一季度税收收入34826亿元
一季度税收收入34826亿元减税降费7428亿4月29日,国家税务总局举行新闻发布会,税务总局收入规划核算司司长蔡自力介绍道,今年一…
标签:税收
2020-04-29

福奇称几乎确定新冠病毒会卷土重来 或比第一波更加致命

福奇称几乎确定新冠病毒会卷土重来
福奇称几乎确定新冠病毒会卷土重来或比第一波更加致命当地时间4月28日,美国首席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在被问及今年晚些时…
标签:福奇
2020-04-29

公交公司已向导盲犬主人道歉 愿世界多一些包容

公交公司已向导盲犬主人道歉
公交公司已向导盲犬主人道歉愿世界多一些包容4月27日,山西太原。导盲犬被骂哭,主人说几乎每天被赶的新闻一经报道,引发热议。2…
标签:主人
2020-04-29

高晓松回信大学生称我和你一样焦虑 分享自己经历解疑答惑

高晓松回信大学生称我和你一样焦虑
高晓松回信大学生称我和你一样焦虑分享自己经历解疑答惑近日,一位武大应届毕业生发文称自己现在很迷茫,并质疑高晓松的诗与远方…
标签:大学生
2020-04-29

李子柒海外粉丝破千万 李子柒累计全球粉丝过亿

李子柒海外粉丝破千万
4月29日,@李子柒在Youtube上的粉丝突破1000万,成为首个在该平台粉丝破千万的中文创作者。李子柒因传播美食与传统文化被大家熟悉…
标签:粉丝
2020-04-29

世界上最漂亮的玛利亚 暖心画面让人泪目

世界上最漂亮的玛利亚
世界上最漂亮的玛利亚暖心画面让人泪目西班牙新冠疫情仍令人揪心。不过,严峻的抗疫形势下也不乏暖心时刻:在当地一家医院的病房…
标签:画面
2020-04-29

印度演员伊尔凡可汗去世 曾出演多部好莱坞著名影片

印度演员伊尔凡可汗去世
印度演员伊尔凡可汗去世曾出演多部好莱坞著名影片印度斯坦时报当地时间29日报道,印度知名男演员伊尔凡·可汗因病去世,终…
标签:伊尔凡
2020-04-29

黑龙江被虐打女童父亲被刑拘 警方通报黑龙江女童被虐打事件

黑龙江被虐打女童父亲被刑拘
黑龙江被虐打女童父亲被刑拘警方通报黑龙江女童被虐打事件拳头殴打、用开水烫、抓住头发撞墙撞门框及门板,致双侧鼻骨骨折、硬膜…
标签:父亲
2020-04-29

华谊兄弟涨停2019年亏损近40亿 今日净流入1180.54万元

华谊兄弟涨停2019年亏损近40亿
今日早盘,华谊兄弟(300027)涨停,报3.94元,成交额6765万元,换手率0.79%,振幅4.19%,量比47.08。
标签:华谊兄弟
2020-04-29

中国支援多国抗疫 派遣医疗专家组和抗疫物资援助

中国支援多国抗疫
科威特中国政府派遣的赴科威特抗击新冠疫情医疗专家组4月27日深夜抵达科威特,以协助科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图为专家组和科威特官…
标签:抗疫
2020-04-29

祁连山境内拍到4只雪豹同时漫步 祁连山生态系统得到修复改善

祁连山境内拍到4只雪豹同时漫步
祁连山境内拍到4只雪豹同时漫步甘肃祁连山境内拍到4只雪豹同时漫步场景:近日,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野生动物资源调…
标签:祁连山
2020-04-29

德国医生全 裸出镜抗议医疗物资短缺 强调工作环境危险

德国医生全 裸出镜抗议医疗物资短缺
德国医生全裸出镜抗议医疗物资短缺德国医生全裸出镜抗议医疗物资短缺:近日,德国医生们在网上发起抗议活动,以全裸出镜的方式,…
标签:医生
2020-04-29

小行星52768将飞掠地球 与地球最近距离628万公里

小行星52768将飞掠地球
小行星52768将飞掠地球与地球最近距离628万公里据紫金山天文台,北京时间2020年4月29日17:56,一颗直径约2.5千米的小行星52768将…
标签:距离
2020-04-29

乐视网退市倒计时没能迎来反转和奇迹 2019年净亏损112.79亿元

乐视网退市倒计时没能迎来奇迹
在上市10年的时刻,曾经创业板“一哥”的 乐视网 (300104,SZ)却离最终退市的结局不远了。
标签:乐视
2020-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