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特斯拉7天内先涨价后降价 中国Model 3降低至30万元以内

2020-04-30 16:33:41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

  今日,@特斯拉宣布:为了让更多中国消费者可以享受到更优性价比的特斯拉产品,同时满足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要求,中国制造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价格将降低至人民币30万元以内,新的价格将会于明日在官网公布,敬请期待!

34fae6cd7b899e51061b2bad63f94e35c9950d51.png

  据界面新闻,4月24日,特斯拉中国官网上显示,原来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补贴后价格为299,050元,现在变为了303,550元,涨幅4500元。此外,4月10日刚发布的国产Model 3长续航版补贴后价格则从339,050元涨为344,050元,涨幅5000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特斯拉

特斯拉7天内先涨价后降价 中国Model 3降低至30万元以内

特斯拉7天内先涨价后降价
今日,@特斯拉宣布:为了让更多中国消费者可以享受到更优性价比的特斯拉产品,同时满足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要求,中国制造Model3标…
标签:特斯拉
2020-04-30

珠峰高度将被精确测量 8848会不会成为过去式?

珠峰高度将被精确测量
2020珠峰高程测量30日在珠峰大本营正式启动。此次测量的核心是精确测定珠峰高度。目前,由国测一大队和中国登山队共同组成的测量…
标签:珠峰
2020-04-30

日本喜剧演员改行送外卖 为了生计太不容易

日本喜剧演员改行送外卖
日本喜剧演员改行送外卖为了生计太不容易44岁的喜剧演员福田康夫在疫情之前一直活跃在各大商业活动现场、夜间秀场以及综艺节目上…
标签:外卖
2020-04-30

国际不打小孩日是什么节日?国际不打小孩日的设立背景和目的

国际不打小孩日的设立背景和目的
今天是四月的最后一天,也是国际不打小孩日。相信很多人对于国际不打小孩日都不了解,国际不打小孩日的设立背景及目的是什么?本…
2020-04-30

错换人生患癌小伙称无法接受现实 两个家庭都是受害者

错换人生患癌小伙称无法接受现实
错换人生患癌小伙称无法接受现实两个家庭都是受害者江西南昌,错换28年人生患癌姚先生说:至今无法接受现实,原本幸福美满的两个…
标签:现实
2020-04-30

今年或成史上最热年 全球高温再次刷新世界纪录

今年或成史上最热年
今年或成史上最热年全球高温再次刷新世界纪录世界气象组织21日发布公报称,今年1月至6月全球平均气温创有气象记录以来的最高值,…
标签:全球
2020-04-30

TikTok下载量破20亿 抖音已风靡全球

TikTok下载量破20亿
TikTok下载量破20亿抖音已风靡全球据TensorTower的最新数据显示,海外大热的社交媒体应用TikTok已经正式突破了20亿次的下载量,数…
标签:
2020-04-30

极限挑战定档什么时候播出?原班人马只剩张艺兴和王迅

极限挑战定档什么时候播出
4月30日,综艺《极限挑战》第六季宣布将于5月10日在东方卫视播出,雷佳音、岳云鹏、王迅、贾乃亮、张艺兴、迪丽热巴、郭京飞、邓…
标签:极限挑战
2020-04-30

李现律师声明 李现照片被非法用作商业广告

李现律师声明
李现律师声明李现照片被非法用作商业广告4月30日,星权律师事务所针对“番茄派”产品大肆擅用李现肖像一事发布律师声明,表示该…
标签:律师
2020-04-30

感染者生前检测呈阴性 日本惊现死后感染新冠

感染者生前检测呈阴性
感染者生前检测呈阴性日本惊现死后感染新冠日媒4月29日称,日本东京一名新冠肺炎患者生前检测呈阴性,死后再次检测转阳。患者为一…
标签:日本
2020-04-30

周冬雨与泰洋川禾结束合作 工作室将独立运营 双方互送真诚祝福

周冬雨与泰洋川禾结束合作
4月30日,周冬雨工作室发布声明,经双方友好协商与共同讨论决定,宣布周冬雨与泰洋川禾结束合作关系,并感谢泰洋川禾对于周冬雨五…
标签:周冬雨
2020-04-30

留学生被骗500多万回国 隔离还被骗200多万

留学生被骗500多万回国
留学生被骗500多万回国隔离还被骗200多万3月17日,在英国留学的台州临海人小李收到自称是英国签证中心的邮件,说小李涉嫌在英国非…
标签:留学生
2020-04-30

日本600岁巨型紫藤花被全部剪掉 为防止赏花人群交叉感染

日本600岁巨型紫藤花被全部剪掉
近日,一则“600岁巨型紫藤花被全部剪掉”的消息登上了热搜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事情呢?现场画面曝光,看…
标签:紫藤花
2020-04-30

女博士称遭丈夫PUA 不仅被精神控制还被骗100万

女博士称遭丈夫PUA
女博士称遭丈夫PUA不仅被精神控制还被骗100万陈优丽,武汉大学法学院2017级博士生;沈某,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武汉大学第二临床学…
标签:博士
2020-04-30

志贺广太郎去世因误咽性肺炎 志贺广太郎个人资料及代表作品

志贺广太郎去世因误咽性肺炎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演员志贺广太郎因误咽性肺炎已于本月20日晚去世,终年71岁。其所属事务所官网公布了该消息,志贺广太郎的葬…
2020-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