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大陆的嘴又大又甜是怎么回事?王大陆和林允是什么关系

2020-05-02 11:45:27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最新一期《我家那闺女》播出后,“王大陆的嘴又大又甜”的话题上了热搜,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这是怎么回事呢?据了解到,王大陆的嘴大,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了,此前还有“王大陆吃小孩”的梗。而王大陆的嘴甜,其实就是因为他与林允、林允妈妈这段对话所体现出来的。那么,他与林允关系好到什么程度?一起去看看吧!

1588385521796.jpg

  王大陆的嘴是又大又甜

  “这是什么奇奇怪怪的热搜”不少网友哭笑不得的问到。据悉,在近期,最新一期《我家那闺女》播出后,王大陆喜提“王大陆的嘴又大又甜”的热搜。原来,在本期节目里,林允连线王大陆,而男方实在太会聊天了。尤其是王大陆还十分会哄人,林允妈妈隔着视频想要他的签名照,而且也怪不得爸爸热情邀请大陆来家里玩。

1588385521954.jpg

  王大陆林允关系很好

  在视频聊天期间,王大陆不仅云祝阿姨生日快乐,还暖心表示“你们放心,我一定会照顾好林允的。”,这大嘴巴也太甜了吧!有的网友还调侃道,王大陆这么会聊,惹人喜欢,好宠林允妈妈啊。既然林允父母满意,看着也蛮搭的,要不考虑一下下~不过,王大陆和林允之间是好朋友的关系,二人的友谊也是真的很好了啊!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王大陆

王大陆的嘴又大又甜是怎么回事?王大陆和林允是什么关系

王大陆的嘴又大又甜是怎么回事
在最新一期《我家那闺女》播出后,“王大陆的嘴又大又甜”的话题上了热搜,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这是怎么回事呢?据了解到,王…
标签:王大陆
2020-05-02

美国最差国务卿 巴结总统两面三刀

美国最差国务卿
美国最差国务卿巴结总统两面三刀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最近有点“活跃”。这是自1月20日美国出现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来,他在社交媒…
标签:国务卿
2020-05-02

重庆明星鱼莽子被吃掉 四名嫌疑人主动投案被刑拘

重庆明星鱼莽子被吃掉
5月1日下午,重庆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大渡口公园的明星鱼“莽子”找到了。据悉,4月23日22点左…
标签:
2020-05-02

新冠或将持续两年 全球三分之二人口或将感染

新冠或将持续两年
新冠或将持续两年全球三分之二人口或将感染当地时间1日,据《彭博社》报道,美国明尼苏达大学传染病研究中心的一份报告显示,因为…
标签:全球
2020-05-02

世卫组织号召要继续向武汉学习 “我们向你们脱帽致敬”

世卫组织号召要继续向武汉学习
世卫卫生紧急项目技术负责人范凯尔克霍弗今年曾作为世卫专家组成员到中国考察两周,她周五表示,自己亲眼见证了中国所作的努力,…
标签:武汉
2020-05-02

大学斗地主比赛 神奇操作引争议

大学斗地主比赛
大学斗地主比赛神奇操作引争议5月1日,山西太原师范学院为部分返校同学举办了斗地主比赛。据悉,因疫情期间不能外出,学校为了增…
标签:大学
2020-05-02

比利时官员试戴口罩翻车变蒙面超人 网友:他是来搞笑的

比利时官员试戴口罩翻车变蒙面超人
当地时间4月30日,比利时司法部长科恩·盖恩斯参观了制作口罩的车间,参观过程中他想要试戴一下口罩,不料当场翻车。
标签:高官
2020-05-02

最像人类的机器人 能与人类对答如流

最像人类的机器人
最像人类的机器人能与人类对答如流美媒称,脸书公司4月29日说,这家社交媒体巨头的研究人员发明了一种聊天机器人,它可以进行长时…
标签:人类
2020-05-02

足协内部分工调整 重新分工令球迷期待

足协内部分工调整
足协内部分工调整重新分工令球迷期待日前,中国足协新一届领导班子,花费了将近半年时间,完成了一项重大工作调整。在主席陈戌源…
标签:球迷
2020-05-02

康辉回应康辉去哪了 ”失踪“几个月做了这些事遭邻居“投诉”

康辉回应康辉去哪了
近期,网友因为听不到《新闻联播》康辉字正腔圆的新闻播报,纷纷发起“寻人启事”。康康在#央视频#独家回应:首先身体安好!其实…
标签:几个月
2020-05-02

湖北应急响应降低 省内疫情基本阻断

湖北应急响应降低
湖北应急响应降低省内疫情基本阻断5月1日16时,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第90场新闻发布会,介绍湖北省常态化疫情防…
2020-05-02

美国疫情真实数据 美国疫情实时数据最新消息

美国疫情真实数据
美国疫情真实数据美国疫情实时数据最新消息截至当地时间4月30日,美国官方公布的全美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已经超过6万。然而,美国各…
标签:数据
2020-05-02

权志龙在Jennie直播出现 被网友称:神仙同框!

权志龙在Jennie直播出现
5月2日凌晨,BLACKPINK成员Jennie在黑厂录音室上线与粉丝直播互动,GD权志龙惊喜现身,现场氛围非常活泼!视频中权志龙戴渔夫帽和…
标签:Jennie
2020-05-02

美媒质疑美国疫情真实数据已破天花板 目前美国新冠病毒确诊接近110万

美媒质疑美国疫情真实数据已破天花板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1日8时32分,美国确诊病例超106万例,死亡逾6.3万例。然而,多家美媒…
标签:美国疫情
2020-05-02

蚂蚁庄园小课堂5月2日答案解析 我国文化古迹中被誉为万园之园的是?

蚂蚁庄园小课堂5月2日答案解析
蚂蚁庄园小课堂5月2日问题是:我国文化古迹中被誉为万园之园的是?答对即可领取180g小鸡饲料,喂养自己的小鸡公益出一份力。本篇…
标签:蚂蚁庄园
2020-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