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科比妻子纪念二女儿14岁生辰 瓦妮莎发文隔空表白:Gigi,我好爱你

2020-05-02 15:34:22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娱乐

  5月2日是科比二女儿Gigi14岁的生日,凌晨,科比妻子瓦妮莎在社交账号晒出女儿大笑的照片,隔空表白女儿为其庆生:“我每天都很想念你,Gigi,我好爱你”。

  瓦妮莎也晒出了印有Gigi名字的手环怀念女儿,还准备了生日派对和蛋糕,温馨十足。

9e2f53cep00q9oeel00ohc000fn00rac.png

  科比大女儿Natalia也在社交账号晒出姐妹拥抱照祝福Gigi生日快乐,并配文:“我每天想念你的微笑,但我知道你总是和爸爸一起从天堂对我们微笑,我爱你”,瓦妮莎也在评论区回复大姐“宝贝女儿们,我爱你们”。

  据悉,当地时间2020年1月26日,科比与二女儿Gigi在加州卡拉巴萨斯因直升机事故遇难,科比年仅41岁,Gigi未满14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科比

科比妻子纪念二女儿14岁生辰 瓦妮莎发文隔空表白:Gigi,我好爱你

科比妻子纪念二女儿14岁生辰
5月2日是科比二女儿Gigi14岁的生日,凌晨,科比妻子瓦妮莎在社交账号晒出女儿大笑的照片,隔空表白女儿为其庆生:“我每天都很想…
标签:科比
2020-05-02

哈尔滨暂停堂食 营业时间另行通知

哈尔滨暂停堂食
哈尔滨暂停堂食营业时间另行通知5月1日,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向市内各区、县(市)指挥部、市政府各有关部…
标签:营业时间
2020-05-02

五一首日境内游收入 游客上千万收入近百亿

五一首日境内游收入
五一首日境内游收入游客上千万收入近百亿每到假期,去旅游的人非常多,现在是“五一”劳动节,一共放了五天假期,“五一”假期的…
标签:收入
2020-05-02

武汉市民戴口罩出行 解封不能放松警惕

武汉市民戴口罩出行
武汉市民戴口罩出行解封不能放松警惕今年五一是4月8日武汉站解封后的首个小长假,很多武汉市民都是在家呆了好几个月之后第一次出…
标签:市民
2020-05-02

伦敦亮灯致敬医护 市民为医护工作者鼓掌

伦敦亮灯致敬医护
伦敦亮灯致敬医护市民为医护工作者鼓掌英国伦敦温布利球场4月9日晚八时点亮象征英国国民保健制度(NHS)的蓝灯,以示对抗击新冠肺…
标签:市民
2020-05-02

阿富汗爆发冲突 已造成31人死亡

阿富汗爆发冲突
阿富汗爆发冲突已造成31人死亡据阿富汗官员说,从4月30日下午到5月1日凌晨,塔利班武装分子与阿安全部队在阿富汗多地发生冲突,共…
标签:阿富汗
2020-05-02

中非共和国暴力事件 已致25死51伤

中非共和国暴力事件
中非共和国暴力事件已致25死51伤当地时间4月30日,中非共和国新闻和媒体部长兼政府发言人安热·马克西姆·卡扎吉发表…
2020-05-02

老人坐火车身上绑7万现金 拾荒四十多年攒下怕丢

老人坐火车身上绑7万现金
老人坐火车身上绑7万现金拾荒四十多年攒下怕丢4月25日,Z136次列车乘警发现一老人神情慌张,便上前询问。乘警取得老人信任后,老…
标签:火车
2020-05-02

内蒙古发生雷电火灾 消防人员正全力扑救

内蒙古发生雷电火灾
内蒙古发生雷电火灾消防人员正全力扑救1日,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额尔古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伊图里河林业局温河生态功能区发生森林…
标签:消防
2020-05-02

明星鱼莽子被吃掉 将估价对嫌疑人处罚

明星鱼莽子被吃掉
明星鱼莽子被吃掉将估价对嫌疑人处罚大渡口公园的名片、明星鱼“莽子”竟然被人偷走了!作为一条重庆本土“明星鱼”,“莽子”的…
标签:嫌疑人
2020-05-02

李国庆夺权阳谋 李国庆夺权成功了吗

李国庆夺权阳谋
李国庆夺权阳谋李国庆夺权成功了吗4月26日,在“抢章夺权”后,李国庆的微信头像以及微信上的身份介绍也发生了变化。如今,他对外…
标签:阳谋
2020-05-02

巴菲特的惊奇一年 遇上孙宇晨美股4次熔断

巴菲特的惊奇一年
巴菲特的惊奇一年遇上孙宇晨美股4次熔断回顾过去这一年,可能是巴菲特最惊奇的一年,一年一度的午餐会被孙宇晨抢去了主角,89岁里…
标签:巴菲特
2020-05-02

泰山景区连发三通告 日出后将实行分区分时通行

泰山景区连发三通告
泰山景区连发三通告日出后将实行分区分时通行5月1日22:06,泰山景区通告称,截至5月1日22时05分,泰山景区游客量已经达到最大承载…
标签:泰山景区
2020-05-02

微信上线小鹅拼拼 小鹅拼拼怎么用

微信上线小鹅拼拼
微信上线小鹅拼拼小鹅拼拼怎么用近日,微信上出现名为“小鹅拼拼”的小程序和公众号,推拼单购物服务。据了解,小鹅拼拼小程序由…
标签:微信
2020-05-02

李荣浩受伤坐轮椅 李荣浩怎么受的伤

李荣浩受伤坐轮椅
李荣浩受伤坐轮椅李荣浩怎么受的伤李荣浩过去就有好几次伤到腿的经验,1日无奈告诉大家:「又要开始坐轮椅了,第5次了!幸亏上次…
标签:轮椅
2020-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