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猎狐杨建秋结局是什么?杨建秋扮演者傅晶个人资料简介

2020-05-02 18:05:06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在热播电视剧《猎狐》中,杨建秋一角的人设引起了很多观众和网友的热议,有人觉得她可怜,有人觉得她活该。其实杨建秋本性不坏的,只是自己的智商和情商都不高才会被上司赵主任一再的忽悠,还有就是本质上的贪婪,以及家庭因素,这才导致她一步步走上腐坏的道路。那么杨建秋的结局是什么?杨建秋的扮演者是谁?本篇文章一起来了解一下。

1588343014440.jpg

  猎狐杨建秋可怜吗

  杨建秋有被抓,而后来因害怕坐牢而选择割腕自杀,幸好及时被送到医院治疗,留得一命。可是,她的后续命运又会如何?其实最开始,杨建秋也是个善良的姑娘呀,也很顾家,后来在某些因素的促使下变成了现在的样子。

  猎狐杨建秋自杀

  据了解到,杨建秋是杨建群唯一的妹妹,少年时因父亲病重,哥哥在读,担起了照顾父母、供养哥哥的重担,延误了自己的学业。大专毕业后,在哥哥的帮助下进入银行工作,一心想出人头地,却因对改善生活的迫切渴望而陷入了圈套,成为罪恶的牺牲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结局

猎狐杨建秋结局是什么?杨建秋扮演者傅晶个人资料简介

杨建秋扮演者傅晶个人资料简介
近日,在热播电视剧《猎狐》中,杨建秋一角的人设引起了很多观众和网友的热议,有人觉得她可怜,有人觉得她活该。其实杨建秋本性…
标签:结局
2020-05-02

2020中国带货主播排名TOP20发布 薇娅李佳琪不出所料

2020中国带货主播排名TOP20发布
薇娅、李佳琪稳居冠亚军2020中国带货主播排名TOP20发布5月2日报道2020中国带货主播排名TOP20发布,最新数据显示,根据网友们的关…
标签:李佳琪
2020-05-02

足协内部分工调整 陈戌源负责国家队事务

足协内部分工调整
自从中国足协新一届领导班子在去年8月上任后,用了将近半年多的时间,完成了中国足协所有中层部门的重新分工与人员调整。在2020年…
标签:足协
2020-05-02

71岁设计师身材如少女 皮肤光滑让人难以置信

71岁设计师身材如少女
71岁设计师身材如少女皮肤光滑让人难以置信近日,1949的华裔设计师王薇薇照片在网上热传,71岁的她身材管理十分优越,皮肤也很紧…
标签:身材
2020-05-02

长沙连放5日焰火向劳动者致敬 漫天烟火引众多游人围观

长沙连放5日焰火向劳动者致敬
5月1日晚,长沙方特夜场的烟火燃放升空,以此方式向各行各业的劳动者致敬,漫天烟火吸引了众多游人围观。中新社记者杨华峰摄
标签:焰火
2020-05-02

特朗普:希望美国死亡数在10万以内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特朗普:希望美国死亡数在10万以内
特朗普:希望美国死亡数在10万以内美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5月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似乎提高了他对美国新冠病毒…
标签:美国
2020-05-02

辽宁现有确诊清零 确诊病例全部出院

辽宁现有确诊清零
辽宁现有确诊清零确诊病例全部出院5月1日0时至24时,辽宁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例。全省累计报告境外输入…
标签:辽宁
2020-05-02

中国已向16国派出医疗专家组 网友盼专家早日凯旋

中国已向16国派出医疗专家组
中国已向16国派出医疗专家组网友盼专家早日凯旋国家卫健委新闻发言人米锋:据世卫组织最新通报,疫情已扩散到213个国家和地区,全…
标签:网友
2020-05-02

中国赴沙特科威特医疗专家组回国 辛苦了,欢迎回家!

中国赴沙特科威特医疗专家组回国
今天,中国政府赴沙特、科威特抗疫医疗专家组8人乘包机返回宁夏银川。飞机降落在银川河东国际机场,专家组成员的同事、家属都来到…
标签:医疗
2020-05-02

大学斗地主比赛 为避免学生外出学校也是拼了

大学斗地主比赛
大学斗地主比赛为避免学生外出学校也是拼了5月1日,山西太原师范学院为部分返校同学举办了斗地主比赛。据悉,因疫情期间不能外出…
标签:学校
2020-05-02

捕网红鲤鱼被拘 莽子被吃引发众怒

捕网红鲤鱼被拘
捕网红鲤鱼被拘莽子被吃引发众怒5月1日,重庆大渡口据警方通报:偷捕公园明星鲤鱼的4人投案被行拘,明星鲤鱼“莽子”已无法再回到…
标签:鲤鱼
2020-05-02

71岁王薇薇近照 皮肤光滑白皙令人惊叹

71岁王薇薇近照
71岁王薇薇近照皮肤光滑白皙令人惊叹近日,华裔婚纱设计师VeraWang王薇薇在社媒上晒出近照,灰T白短袖搭配高跟鞋,身材保持得相当…
标签:王薇薇
2020-05-02

14%美国人放弃治疗 费用高昂承担不起

14%美国人放弃治疗
14%美国人放弃治疗费用高昂承担不起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4月30日报道,近日一项新的民意调查显示,七分之一的美国成年人表示,如果…
标签:美国人
2020-05-02

福建大田森林火灾 目前正在全力扑救!

福建大田森林火灾
福建大田森林火灾目前正在全力扑救!昨天13时40分,福建省三明市大田县石牌镇鳌江村发生森林火灾,火势迅速蔓延至桃坑村。279名消…
标签:火灾
2020-05-02

科比妻子纪念二女儿14岁生辰 网友为Gigi祈福

科比妻子纪念二女儿14岁生辰
科比妻子纪念二女儿14岁生辰网友为Gigi祈福瓦妮莎ins:Gigi在她所有的学校照片中都喜欢戴红色的蝴蝶结。红色意味着爱与生命。为了…
标签:生辰
2020-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