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武汉高三年级5月6日统一开学 武汉将适当缩短暑假时间

2020-05-05 11:14:51来源:四海网综合

  昨日,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第91场新闻发布会,介绍武汉市高三年级复课准备工作情况。发布会透露,为弥补中小学春季延期开学导致的课时不足,武汉市酌情对教学时间进行调整。具体调整方式为:每周增加一天上课时间,每天增加一课时教学,适当缩短暑假时间。

�人1.jpeg

  5月3日,一支由武汉退役军人组成的抗疫志愿队,走进江夏一中,开展义务消杀工作,助力该校高三学生开学复课。 楚天都市报记者李辉 通讯员蒋华 傅博摄

  5.78万人明日开学

  武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涛介绍,武汉采取差异化错峰分批次开学。武汉市普通高中、中职学校和技工学校毕业年级于5月6日统一开学,为第一批次。

  第二批次开学的为初三年级,但开学时间区间视疫情防控指挥部科学评估确定。其他学段和年级开学时间,要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综合研判。

  据介绍,武汉现有高中学校94所,中职(技工学校)46所,高三年级毕业班学生3.62万人,中职和技工学校毕业年级学生2.16万人,共计5.78万人。第一批复学学校121所,其中普通高中学校83所,中职学校38所。11所高中因没有毕业年级,8所中职学校因没有技能高考班不在此次复课之列。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年级

武汉高三年级5月6日统一开学 武汉将适当缩短暑假时间

武汉高三年级5月6日统一开学
昨日,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第91场新闻发布会,介绍武汉市高三年级复课准备工作情况。发布会透露,为弥…
标签:年级
2020-05-05

武汉将适当缩短暑假 武汉复学将缩短暑假增加课时

武汉将适当缩短暑假
今年,在疫情的影响下,各地学校纷纷推迟了开学时间,于是大家都在猜测可能暑假放假时间会有晚一点放。今天,武汉市相关部门表示…
标签:课时
2020-05-05

93年包租婆有400栋楼 包租婆D姐是谁真的有400栋楼吗

93年包租婆有400栋楼
93年包租婆有400栋楼包租婆D姐是谁真的有400栋楼吗相信不少人都看过《功夫》里头包租婆那样凶神恶煞的形象,这也让很多人都觉得包…
标签:包租婆
2020-05-05

90后包租婆回应拥有400栋楼 只是通过承租再转租的方式经营公寓租赁

90后包租婆回应拥有400栋楼
5月4日,一位广州女青年因为房子在网络上火了。近日来,一位27岁的广州女子号称拥有超过“400栋楼”的相关短视频在社交网络上不断…
标签:包租婆
2020-05-05

美知名服装品牌破产 曾受奥巴马夫人青睐

美知名服装品牌破产
美知名服装品牌破产曾受奥巴马夫人青睐当地时间5月4日,美国知名服装品牌J.Crew申请破产保护,成为美国疫情爆发以来首家申请破产…
标签:品牌
2020-05-05

90后回应坐拥400栋楼 网上视频有夸大成分

90后回应坐拥400栋楼
90后回应坐拥400栋楼网上视频有夸大成分5月4日,广州“93年包租婆拥有400栋楼”一事引发热议。18时许,雷女士回应称,大多数房子…
标签:视频
2020-05-05

张文宏谈脱发 最关键还是压力大

张文宏谈脱发
张文宏:脱发和压力大有关,“90后”要保持好心态中新社上海5月3日电题:张文宏:脱发和压力大有关,“90后”要保持好心态中新社…
标签:关键
2020-05-05

B站后浪刷屏网络 后浪演讲全文一览

B站后浪刷屏网络
“奔涌吧,后浪!”今天是五四青年节一夜之间一段演讲在全网刷屏【演讲全文】
标签:B站
2020-05-05

古代君王常常自称“寡人”,主要是为了什么?5月5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出炉

古代君王常常自称“寡人”,主要是为了什么
古代君王常常自称“寡人”,主要是为了?以上是蚂蚁庄园5月5日的问题,答对可以领取官方提供的每天一份的180g小鸡饲料。接下来就让…
标签:君王
2020-05-05

4.2万援鄂医疗队员无一感染如何做到 4万多名援鄂医疗队员如何做到零感染

4.2万援鄂医疗队员无一感染如何做到
【#4.2万援鄂医疗队员无一感染如何做到#?医疗队员谈院感防控】援鄂医疗队42000多人没有一例感染,前线的医疗队是怎么做到的?中南…
标签:
2020-05-05

美国知名服装品牌申请破产 美国服装业收入整体下降约52%

美国知名服装品牌申请破产
当地时间5月4日,美国知名服装品牌J. Crew申请破产保护,成为美国疫情爆发以来首家申请破产保护的全国性零售商。
标签:服装品牌
2020-05-05

美疫情或再度暴发 美国新冠疫情最新消息情况

美疫情或再度暴发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前局长斯科特·戈特利布(ScottGottlieb)周日警告说,如果各州允许学校、企业和其他公共场所放松…
标签:疫情
2020-05-05

新闻联播揭蓬佩奥大肆喷毒造谣 第五次被点名痛批

新闻联播揭蓬佩奥大肆喷毒造谣
5月3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宣称“有大量证据”显示新冠病毒来自于武汉的一个实验室,却又拿不出实质的证据…
标签:蓬佩奥
2020-05-05

动物园封锁6个星期动物心态变了 连动物都憋坏了

动物园封锁6个星期动物心态变了
动物园封锁6个星期动物心态变了连动物都憋坏了当地时间5月2日,据France24报道,法国Amneville的一家动物园每年通常吸引40万游客…
标签:动物园
2020-05-05

B站后浪刷屏网络 面向年轻人的一次演讲

B站后浪刷屏网络
B站后浪刷屏网络面向年轻人的一次演讲昨日晚间,B站献给年轻一代的演讲《后浪》也在网络上引起较大反响,该段视频由国家一级演员…
标签:
2020-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