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成都总府路老凤祥银楼被盗 嫌犯已被抓获

2020-05-05 14:15:17来源:四海网综合

成都总府路老凤祥银楼被盗 嫌犯已被抓获

  成都总府路老凤祥银楼被盗损失百万,引发关注。据平安锦江通报:5月4日7时许,人民东路派出所接报警:位于总府路46号的老凤祥银楼店铺被盗。经公安机关侦查,于当日17时许,将犯罪嫌疑人吕某某(男,34岁,四川省丹巴县人)挡获,并在其暂住地起获被盗物品。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成都

成都总府路老凤祥银楼被盗 嫌犯已被抓获

成都总府路老凤祥银楼被盗
成都总府路老凤祥银楼被盗嫌犯已被抓获成都总府路老凤祥银楼被盗损失百万,引发关注。据平安锦江通报:5月4日7时许,人民东路派出…
标签:成都
2020-05-05

美医护扛尸袋跳黑人抬棺舞惹众怒 怒批“恶心,开除他们”

美医护扛尸袋跳黑人抬棺舞惹众怒
​​​​​​​来源:燃新闻近日,非洲加纳的“黑人抬棺舞”爆红全球。疫情严重的美国,竟有…
标签:尸袋
2020-05-05

孔刘李栋旭为金高银应援 鬼怪cp再次上线

孔刘李栋旭为金高银应援
孔刘李栋旭为金高银应援鬼怪cp再次上线5月5日是韩国的儿童节,孔刘和李栋旭一起为正在拍摄新剧的金高银送来了咖啡车应援,咖啡车…
标签:金高银
2020-05-05

杀人犯没绿码自首 潜逃24年没有绿码走投无路

杀人犯没绿码自首
杀人犯没绿码自首潜逃24年没有绿码走投无路5月3日,一男子来到杭州乔司派出所投案自首。男子说自己叫时某,甘肃省清水县人,24年…
标签:24年
2020-05-05

一运载医疗物资飞机在索马里坠毁 飞机疑似被击落6人全部遇难

一运载医疗物资飞机在索马里坠毁
据路透社4日消息,索马里交通部长穆罕默德沙拉((Mohamed Salad))表示,一架载有新冠肺炎援助医疗物资的飞机当天在索马里坠毁,…
标签:索马里
2020-05-05

上海迪士尼有望5月中下旬恢复开园 开放后将采取预约限流等措施

上海迪士尼有望5月中下旬恢复开园
图片来源/新华社日前,华特迪士尼公司十万员工停薪的消息发酵后,外界关心的问题之一莫过于迪士尼乐园何时能再度开放?今年“五一…
2020-05-05

官宣张艺兴加盟街舞3 这就是街舞第三季导师都有谁?什么时候播出

官宣张艺兴加盟街舞3
《这!就是街舞》是一个高分综艺,第一季豆瓣评分8.7分,第二季豆瓣评分8.9分;虽然比较小众,但是每一季的播放量都很高。
标签:张艺兴
2020-05-05

21款app涉违法超范围采集个人隐私 ​​​​​​​多款知名App登黑榜

21款app涉违法超范围采集个人隐私
21款app涉违法超范围采集个人隐私​​​​​​​多款知名App登黑榜据媒体从工信部获悉,近期…
标签:app
2020-05-05

美国遭杀人蜂入侵 体长约5厘米毒液可致命

美国遭杀人蜂入侵
美国遭亚洲“杀人大黄蜂”入侵:体长超两英寸毒液可致命。美国遭杀人蜂入侵。美国新冠疫情蔓延之际,近期又遭亚洲“杀人大黄蜂”…
标签:毒液
2020-05-05

每个指甲缝内会有4.5到5万个细菌 正确洗手姿势快来get

每个指甲缝内会有4.5到5万个细菌
每个指甲缝内会有4.5到5万个细菌正确洗手姿势快来get你知道吗?每个指甲缝内会有4.5到5万个细菌。世界手卫生日,带你get正确洗手…
标签:指甲
2020-05-05

四川高温橙色预警 四川盆地被阳光承包

四川高温橙色预警
这个热晴似火的五一,可得来点高温预警才对得起大家流的汗。前两天,北方多地相继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信号。今天,四川也跟上了节…
标签:橙色
2020-05-05

张一山28岁生日发文 杨紫发文为张一山庆生

张一山28岁生日发文
今天是张一山28岁的生日,凌晨张一山微博发文感叹自己到了28岁这个奇妙的年龄,而且已经出道20年了,也表达了对粉丝们的感谢,直…
标签:庆生
2020-05-05

江南江淮西南等地强降雨 部分中小河流可能发生超警洪水

江南江淮西南等地强降雨
据预测,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江南大部、江淮、西南东北部、西北东南部及湖北等地将于5月4日至5日、6日至9日连续出现两次较强降雨…
标签:超警
2020-05-05

网红黑天鹅被炖汤 男子称天鹅肉糙不好吃

网红黑天鹅被炖汤
网红黑天鹅被炖汤男子称天鹅肉糙不好吃2016年7月,4只黑天鹅安家浙江金华浦江翠湖,备受市民喜爱。2018年6月份的时候,其中一只黑…
标签:天鹅
2020-05-05

新MacBook Pro13寸售价多少 新MacBook Pro13寸配置价格一览

新MacBook Pro13寸售价多少
新MacBookPro13寸售价多少新MacBookPro13寸配置价格一览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正如诸多传言所说,苹果在4日晚间正式发布了新款13英…
标签:MacBook Pro
2020-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