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伊朗变更国家货币 土曼代替里亚尔

2020-05-05 16:46:27来源:四海网综合

伊朗变更国家货币 土曼代替里亚尔

 

  据伊朗多家媒体报道,当地时间4日,伊朗议会投票通过《伊朗货币和银行法》修正案,该修正案将官方货币“里亚尔”(Rial)改为“土曼”(Toman)。 新法案要求伊朗中央银行在考虑货币储备和对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承诺的情况下,以“土曼”重新计算汇率。法律还明确规定,“里亚尔”将与“土曼”一起保持两年的信誉,在此期间,将逐步收集旧硬币和钞票,并用新硬币和钞票代替。据了解,新的货币换算将变成1万里亚尔兑换1土曼。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土曼

伊朗变更国家货币 土曼代替里亚尔

伊朗变更国家货币
伊朗变更国家货币土曼代替里亚尔据伊朗多家媒体报道,当地时间4日,伊朗议会投票通过《伊朗货币和银行法》修正案,该修正案将官方…
标签:土曼
2020-05-05

慈世平宣布再次改名 慈世平原名叫什么为什么改名

慈世平宣布再次改名
北京时间5月5日,前NBA球员罗恩-阿泰斯特(慈世平)在丹尼-格林的播客上再次更改名字,阿泰斯特说道:“我的名字现在叫做——梅塔-…
标签:慈世平
2020-05-05

垃圾分类六大问题 垃圾分类六大问题具体指哪些

垃圾分类六大问题
北京专项检查垃圾分类发现六大问题个别小区垃圾桶有破损,基本无桶盖;部分商户生活垃圾混投混放,垃圾桶贴错标签北京市生活垃圾分…
标签:问题
2020-05-05

作者发起五五断更节 全部停止更新抗议阅文免费政策

作者发起五五断更节
近日,阅文集团被腾讯接管、高层集体集体退居二线、合同条款、作品免费等持续引发热议,而在今天5月5日,阅文平台旗下作者集体发…
标签:政策
2020-05-05

作者发起五五断更节 五五断更节是怎么回事

作者发起五五断更节
作者发起五五断更节五五断更节是怎么回事5月5日,阅文旗下网文平台的作家发起了“五五断更节”,抗议阅文集团此前推出的免费政策…
标签:作者
2020-05-05

钟南山:新冠传染指数3 连花清瘟被证实有效

钟南山:新冠传染指数3
钟南山:新冠传染指数3连花清瘟被证实有效北京时间5月4日20时,外交部和卫健委联合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为留学生答疑解惑。钟…
标签:新冠
2020-05-05

一家四口坠黄河仍未找到 警方发布寻人启事

一家四口坠黄河仍未找到
一家四口坠黄河仍未找到警方发布寻人启事陕西宜川县壶口镇昝家山村,黄河大桥下游4人落水被冲走。5月3日,新京报记者从宜川县委获…
标签:警方
2020-05-05

网红黑天鹅被炖汤 男子竟说黑天鹅肉质粗糙不好吃

网红黑天鹅被炖汤
2016年7月,4只黑天鹅安家浙江金华浦江翠湖,备受市民喜爱。2018年6月份的时候,其中一只黑天鹅曾经被盗,经过警方努力,半小时内…
标签:
2020-05-05

奥迪追尾当场转账把对方车买了 如此豪气原来背后暗藏隐情

奥迪追尾当场转账把对方车买了
路遇交警查车,广西一驾驶员黄某先是强行冲卡,慌不择路,结果追尾了另一台车,一口价买下对方爱车,事情败露之后还找人“顶包”…
标签:奥迪
2020-05-05

五一超1亿人次出游 收入超432亿

五一超1亿人次出游
五一超1亿人次出游收入超432亿据文旅部,“五一”假期前四天,全国接待国内游客总人数1.04亿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约432.3亿元。…
标签:收入
2020-05-05

卫健委提醒返程高峰做好个人防护 保持适当距离减少人员聚集

卫健委提醒返程高峰做好个人防护
5日,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米锋表示,5月4日,全国连续两天无新增本土确诊和疑似病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87例,…
标签:人员
2020-05-05

美知名服装品牌破产 服装产业面临寒冬

美知名服装品牌破产
美知名服装品牌破产服装产业面临寒冬当地时间5月4日,美国知名服装品牌J.Crew申请破产保护,成为美国疫情爆发以来首家申请破产保…
标签:服装
2020-05-05

对资本市场造假零容忍 坚决打击财务造假等违法行为

对资本市场造假零容忍
对资本市场造假零容忍坚决打击财务造假等违法行为今日,刘鹤主持召开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会议强调,必须坚…
标签:市场
2020-05-05

韩中小学下周恢复开学 按年级由高到低陆续开学

韩中小学下周恢复开学
韩中小学下周恢复开学按年级由高到低陆续开学韩国政府4日宣布,全国中小学将从13日起陆续恢复开学。其中,高三学生将于13日正式返…
标签:下周
2020-05-05

美疫情祸根“早已埋下” 美国防疫分析

美疫情祸根“早已埋下”
美疫情祸根“早已埋下”美国防疫分析美国疫情为何如此严重跟他们前期不重视有很大关系。①在前期防范输入型病例时采取双重标准,…
标签:美国
2020-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