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一升等于多少斤 一升等于多少毫升如何换算

2020-05-05 18:04:51来源:四海网综合

  一般情况下,升为体积单位,而斤是重量单位,是没法换算的。不过,通过一定的计算公式,可以将其换算成等量关系。那么,通过计算,一升等于多少斤?日常中1升是几斤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算算吧。

ˮͰ.jpg

  一升等于多少斤 1升是几斤呢

  一升多少斤

  两斤。

  其实,两者没有直接的等量关系。

  分析如下:

  1、升是体积单位 1升等于1000毫升;斤是重量单位 1斤等于500克

  2、如果是一升水的话,1升水=1公斤=2斤(市斤);

  如果是油、酒等,比水的密度小,那么1升油<2斤;

  如果是盐水、牛奶等,比水的密度大,就相反。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

一升等于多少斤 一升等于多少毫升如何换算

一升等于多少斤
一般情况下,升为体积单位,而斤是重量单位,是没法换算的。不过,通过一定的计算公式,可以将其换算成等量关系。那么,通过计算…
2020-05-05

2020普利策奖公布 2020普利策奖获奖名单一览

2020普利策奖公布
2020普利策奖公布2020普利策奖获奖名单一览美国当地时间2020年5月4日15时,普利策奖评委会主席达娜&middot;卡内迪(DanaCanedy)…
标签:普利策奖
2020-05-05

一亩地等于多少平方米 一公顷等于多少平方米如何换算

一亩地等于多少平方米
现在在咱们农村中测量土地,一般都是按照亩或分这样的单位来进行的。但是咱们在城里买房或是买地,又会直接说多少平方米。这样就…
2020-05-05

每个指甲缝内会有4.5到5万个细菌 世界手卫生日教你正确洗手

每个指甲缝内会有4.5到5万个细菌
你知道吗?1平方厘米的手掌,竟能聚集3500~4500个细菌,每个指甲缝内会有4.5到5万个细菌。洗手时间短对除菌作用不大,以擦代洗难…
标签:指甲
2020-05-05

专家谈新冠为何能引发全球疫情 为什么新冠病毒会引起全球暴发

专家谈新冠为何能引发全球疫情
截至北京时间5月5日9时,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过358万例。新冠病毒为什么…
标签:新冠
2020-05-05

美国保安劝顾客戴口罩被枪 杀 事情经过是怎样的

美国保安劝顾客戴口罩被枪 杀
美国密歇根州一家廉价超市的保安因劝阻顾客戴口罩遭枪杀!按照密歇根州的规定,保安CalvinMunerlyn当时要求嫌疑人SharmelTeague的…
标签:
2020-05-05

福奇:病毒不是来自中国实验室 狠狠打脸蓬佩奥

福奇表示病毒不是来自中国实验室
据美国《新闻周刊》网站4日报道,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安东尼&middot;福奇博士反驳了有关新型冠状病毒起源于武汉实验室的说法。当地…
标签:蓬佩奥
2020-05-05

詹姆斯被曝出轨 詹姆斯出轨是真的吗

詹姆斯被曝出轨
詹姆斯被曝出轨詹姆斯出轨是真的吗北京时间5月3日,根据美国著名八卦体育媒体《SportGossip》带来的最新消息,美国当地的一位模特…
标签:嫩模
2020-05-05

J.Crew申请破产保护 多家零售商濒临破产

J.Crew申请破产保护
J.Crew申请破产保护多家零售商濒临破产当地时间4日,美国知名服装零售商J.Crew正式申请破产保护,成为本轮疫情中,美国首个申请破…
标签:零售商
2020-05-05

专家谈新冠为何能引发全球疫情 无症状感染或是全球流行原因

专家谈新冠为何能引发全球疫情
新冠病毒为什么造成了全球暴发,而同为冠状病毒的SARS和MERS被控制在了较小范围内?美国宾西法尼亚大学医学院病理及实验医药系研究…
标签:疫情
2020-05-05

男子打晕黑天鹅带回家炖汤 还称天鹅肉糙不好吃

男子打晕黑天鹅带回家炖汤
男子打晕黑天鹅带回家炖汤还称天鹅肉糙不好吃2016年7月,4只黑天鹅安家浙江金华浦江翠湖,备受市民喜爱。2018年6月份的时候,其中…
标签:
2020-05-05

美国一市长称去年11月已感染新冠 美国今年1月20日才报道首例新冠病例

美国一市长称去年11月已感染新冠
据美媒报道,美国新泽西州贝尔维尔市长迈克尔·梅勒姆(Michael Melham)4月30日表示,自己在2019年11月就已感染新冠病毒。检测结…
标签:新冠
2020-05-05

特朗普政府内部预测美国疫情形势 与目前相比几乎翻倍

特朗普政府内部预测美国疫情形势
纽约时报当地时间5月4日报道,特朗普政府在呼吁重启经济的同时,纽约时报获得的一份政府内部文件显示,政府预测单日新冠肺炎死亡…
2020-05-05

广西堂兄妹3人水库溺亡 一人落水两人施救均溺亡

广西堂兄妹3人水库溺亡
广西堂兄妹3人水库溺亡一人落水两人施救均溺亡5月3日,广西全州县龙水镇大仙水库发生3名未成年人溺水事故。搜救队先后打捞出蒋某…
标签:
2020-05-05

美国人口2020总人数有多少 2020年美国目前现有多少人口

美国人口2020总人数有多少
如今美国疫情越发严重,据称美国500万人或将失业。那么美国现在有多少人口2020年?今天疫情情况如何?据悉,美媒分析称,新冠病毒暴…
标签:美国
2020-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