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原油宝和解方案 中行原油宝拿出和解方案具体内容

2020-05-06 16:25:48来源:四海网综合

ԭ�ͱ�2.webp.jpg

  原油宝和解方案 中行原油宝拿出和解方案具体内容

  备受关注的中国银行“原油宝”事件客户和解方案来了。

  昨日晚间,中国银行在其官网公告称:该行挂钩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WTI原油5月期货合约的“原油宝”产品,按照美国时间4月20日CME官方结算价以负值结算,多头客户产生了大幅亏损。原油期货出现负价前所未有,是疫情期间全球原油市场剧烈动荡下的极端表现,客户和中国银行都蒙受损失。

  中国银行称,近期积极了解客户诉求,本着法治化、市场化的原则,尽最大努力维护客户利益,已经研究提出了回应客户诉求的意见。目前该行相关分支机构正按意见积极与客户诚挚沟通,在自愿平等基础上协商和解。如无法达成和解,双方可通过诉讼方式解决民事纠纷,该行将尊重最终司法判决。同时,中国银行保留依法向外部相关机构追索的权利。

  多位投资者对记者表示,已接到中国银行来电,就“原油宝”相关损失给出解决方案:中国银行将承担客户负价亏损,并将根据客户具体情况,在保证金20%以下给予差异化补偿。

  据知情人士透露称,中国银行在“五一”小长假前专门召开会议,要求各分行积极与客户保持沟通协商,了解客户关切和主要诉求。

  中国银行的主动通知,让投资者看到了解决问题的希望。但投资者对于赔偿方案,存在不同意见。有投资者向记者表示,希望以4月22日晚10点原油价格结算。也有投资者表示,希望以美国正式测试负值的时间即4月15日来结算。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

原油宝和解方案 中行原油宝拿出和解方案具体内容

原油宝和解方案
原油宝和解方案中行原油宝拿出和解方案具体内容备受关注的中国银行“原油宝”事件客户和解方案来了。昨日晚间,中国银行在其官网…
标签:
2020-05-06

苹果6月22日在线举办全球开发者大会 本次大会采取虚拟直播形式

苹果6月22日在线举办全球开发者大会
苹果现已宣布将于6月22日开始以虚拟形式举行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届时将通过AppleDeveloperApp和AppleDeveloper网站免费向所有开…
标签:全球
2020-05-06

全球去年底已有新冠 2019年底新冠病毒已进入人类宿主

全球去年底已有新冠
全球去年底已有新冠2019年底新冠病毒已进入人类宿主【CNN:基因分析显示新冠病毒去年底已全球传播】据央视,CNN5日报道,英国研究…
标签:冠病毒
2020-05-06

金像奖获奖名单 2020金像奖完整获奖名单一览

金像奖获奖名单
金像奖获奖名单2020金像奖完整获奖名单一览第39届金像奖史上首次线上公布获奖名单,《少年的你》获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编剧、女…
标签:名单
2020-05-06

将招收40多万毕业生补充教师队伍 特岗教师将达10.5万

将招收40多万毕业生补充教师队伍
将招收40多万毕业生补充教师队伍特岗教师将达10.5万教育部网站5月6日消息,5月6日,由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
标签:毕业生
2020-05-06

打开快递被吓懵 炸弹模型引虚惊一场

打开快递被吓懵
打开快递被吓懵炸弹模型引虚惊一场今天(5月6日)上午10点左右,有读者向钱江晚报小时新闻客户端后台报料:杭州城北一家市场疑似…
标签:炸弹
2020-05-06

芝加哥复查死亡病例 确认是否有新冠肺炎导致的死亡

芝加哥复查死亡病例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5月5日报道,美国芝加哥卫生部门将复查去年的死亡病例,以确定是否由新冠病毒导致。芝加哥所在的库克县医…
标签:病例
2020-05-06

张杰作曲人维权《他不懂》疑遭《独角戏》抄袭 作曲人称八小节遭盗窃

张杰作曲人维权是怎么回事
5月6日,张杰粉丝发声表示张杰的歌曲《他不懂》被人抄袭,改名成《独角戏》上架,并且登上音乐平台榜单。《他不懂》的编曲老师与…
标签:张杰
2020-05-06

科比写给瓦妮莎的信 信上写着:我一生的挚爱

科比写给瓦妮莎的信
北京时间5月6日,也就是美国当地时间5月5日,这一天是洛杉矶湖人队传奇科比-布莱恩特的遗孀瓦妮莎37岁生日,她更新了个人社媒Ins…
标签:瓦妮莎
2020-05-06

货拉拉不到两公里收费5400元 客服称用户在炒作

货拉拉不到两公里收费5400元
货拉拉不到两公里收费5400元客服称用户在炒作5月4日,网友爆料称在北京约货拉拉搬家,不到两公里的距离被收费5400元。对此货拉拉…
标签:货拉拉
2020-05-06

两大股神跌落凡尘 美股接连熔断让巴菲特直呼活久见

两大股神跌落凡尘
两大股神跌落凡尘,美股接连熔断,让股神巴菲特都直呼活久见,巴菲特旗下公司亏损465亿美元,巴菲特变“巴韭特”。财报显示,伯克…
标签:美股
2020-05-06

QQ回应删用户照片 实际是个临时空文件

QQ回应删用户照片
平时我们总喜欢各种拍照,记录日常生活中的美好瞬间。不过,近日突然出现QQ会删除手机里面的照片的传闻,不少人甚是担心。起因是…
标签:用户
2020-05-06

金像奖少年的你获最佳电影 斩获8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

金像奖少年的你获最佳电影
5月6日下午,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揭晓19个奖项的最终归属。电影《少年的你》斩获“最佳电影”奖项。此外,《…
标签:少年的你
2020-05-06

虎门大桥全面检查 虎门大桥为什么会抖动晃动

虎门大桥全面检查
【虎门大桥全面检查】5月5日下午14时许,虎门大桥悬索桥桥面发生明显振动,桥面振幅过大影响行车舒适性和交通安全,大桥管理部门…
标签:虎门大桥
2020-05-06

美国实际感染病例 病例数远高于已公布数字

美国实际感染病例
美国实际感染病例病例数远高于已公布数字近日,美国斯坦福大学Bhattacharya教授介绍:对加州圣克拉拉县进行抗体测试后发现,当地…
标签:美国
2020-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