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池子起诉笑果文化 发长文叙述与笑果文化的纠葛经过

2020-05-06 17:47:05来源:四海网综合新京报

0a3a12ccj00q9wizg0018c000k100cjc.jpg

  5月6日,脱口秀演员池子在社交平台发布长文,起诉自己曾经的所属公司笑果文化。池子在文中表示:“去年(2019年)我发现笑果文化违约,拖欠了很多应付的演艺报酬,而且没有按照合同给我账单明细,我提出异议之后,笑果基本上刻意停止了我的一切工作,我多次提出和平解约,笑果不同意,我只能提出仲裁,让他们付清我的报酬。然后笑果文化也提出仲裁,让我赔给他们3000多万。”

  此外,池子还指出笑果文化涉嫌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查看个人银行账户信息。对此,他表示已向公安局报案,且向银保监会等政府监管机关投诉,要求相关方进行赔偿并公开道歉。

ac4c7cdbj00q9wizh009hc000sg014kc.jpg

  据悉,笑果文化出品了《吐槽大会》《脱口秀大会》等综艺节目,旗下拥有李诞、思文、王建国等脱口秀演员。

  1月6日,《吐槽大会》第三季收官,常驻嘉宾池子宣布将退出《吐槽大会》,表示这将是他的最后一期节目。>>>池子暂退《吐槽大会》,未来会以音乐创作为主

  1月9日,池子在微博分享了一张自己被所属公司笑果文化移出群聊的截图。1月10日,笑果文化发布声明称,“近日我司旗下艺人王越池(池子)提出解约诉求,我司正寻求与其进行法律层面的协商。出于对艺人的保护,暂不对此事发表其他评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笑果

池子起诉笑果文化 发长文叙述与笑果文化的纠葛经过

池子起诉笑果文化
5月6日,脱口秀演员池子在社交平台发布长文,起诉自己曾经的所属公司笑果文化。池子在文中表示:“去年(2019年)我发现笑果文化…
标签:笑果
2020-05-06

三星继承人李在镕道歉 不会将三星管理权交给自己子女

三星继承人李在镕道歉
【#三星继承人李在镕道歉#:未能严格遵守法律和道德,不会让子女接班】5月6日,三星电子副董事长李在镕就违法行为和工会问题等向…
标签:李在镕
2020-05-06

福建多地发布冰雹橙色预警 提醒市民提前采取必要的安全措施

福建多地发布冰雹橙色预警
5月6日午后,福建省厦门市、漳州市多地出现强对流天气,伴有强降水、冰雹。厦门市气象台6日15时00分发布冰雹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
标签:福建
2020-05-06

池子起诉笑果文化 池子为什么要起诉笑果文化

池子起诉笑果文化
池子起诉笑果文化池子为什么要起诉笑果文化6日,池子发长文斥笑果文化侵权,称在经纪合约纠纷案中,笑果文化寄给他的材料含有他的…
标签:笑果
2020-05-06

金像奖公布获奖名单 周冬雨夺金像奖影后

金像奖公布获奖名单
此前被看好的周冬雨凭借《少年的你》夺得影后桂冠,易烊千玺虽然与最佳男主角奖失之交臂,但拿到了最佳新人奖。最佳男主角奖由老…
标签:金像奖
2020-05-06

三星继承人李在镕道歉 誓言不会将集团管理权移交给子孙后代

三星继承人李在镕道歉
5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三,三星电子公司副董事长兼法定继承人李在镕(Lee Jae-yong)就其继任相关的不当行为公开道歉…
标签:三星
2020-05-06

世界最丰满嘴唇 竟往嘴上注射了20次填充物

世界最丰满嘴唇
【世界最丰满嘴唇】保加利亚22岁女生AndreaIvanova被称为“现实芭比”,为了拥有世界上最丰满的嘴唇,她往嘴上注射了20次填充物,…
标签:填充物
2020-05-06

太保金像奖最佳男主角 公认的实力派演员

太保金像奖最佳男主角
太保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公认的实力派演员太保张嘉年凭《叔·叔》获最佳男主角奖,曾出演过电影《A计划》、《悲情城市》、《运…
2020-05-06

黄果树瀑布变身彩虹瀑布 长虹飞瀑是怎么形成的

黄果树瀑布变身彩虹瀑布
近日,“网红打卡景点”贵州黄果树大瀑布进入最佳观赏季。阳光照在瀑布水帘上,漫天水雾经过阳光折射,形成“长虹飞瀑”的美景!这…
2020-05-06

四川盆地获重要天然气发现 新区带预计潜在资源量超万亿立方米

四川盆地获重要天然气发现
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对外披露,该公司近日发现了一条富含天然气的新区带,预计潜在资源量超万亿立方米。这意味着四川盆地中部…
标签:天然气
2020-05-06

美记者称美国封城像开派对 居家令形同虚设

美记者称美国封城像开派对
美记者称美国封城像开派对居家令形同虚设近日,《纽约时报》资深卫生记者小唐纳德·麦克尼尔接受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采访,…
标签:
2020-05-06

朱楼村出新规叫停组团围观大衣哥 要求群众不能随意拍录发布信息

朱楼村出新规叫停组团围观大衣哥
朱之文的名字大家都听过,虽然朱之文是从《星光大道》走出来的草根明星,很多人也听不惯朱之文的民族唱法,但是朱之文确实是火遍…
标签:大衣哥
2020-05-06

刘敏涛回应表情失控:我真的没醉 表情包已火爆全网

刘敏涛回应表情失控:我真的没醉
刘敏涛回应表情失控:我真的没醉表情包已火爆全网5月5日,知名演员刘敏涛现身某盛典的现场,与演员韩雪、万茜同台演唱了《红色高跟…
标签:刘敏涛
2020-05-06

将招收40多万毕业生补充教师队伍 开展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十大专项行动

将招收40多万毕业生补充教师队伍
5月6日,由教育部、人力社保部、工信部等6部门共同主办的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启动,从5月到8月中旬,将重点…
标签:专项
2020-05-06

第39届金像奖获奖名单 2020金像奖完整获奖名单一览

第39届金像奖获奖名单
第39届金像奖获奖名单2020金像奖完整获奖名单一览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于5月6日下午3时,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公布获奖名单,不举…
标签:金像奖
2020-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