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济南小孩校门口被伤 济南俩小孩被陌生男子砍致1死1伤

2020-05-07 08:31:49来源:四海网综合

  5月6号12时30分许,在济南的天桥区堤口庄北段发生一起刑事案件。俩小孩在校门口被砍致1死1伤,嫌疑人为何会对两手无寸铁,无辜的小孩下手?

济南俩小孩在校门口被砍致1死1伤 官方通报案件详情经过

  5月6日,在堤口庄济南市五十六中学门口发生一起恶性伤人事件,一名6岁小女孩还有一名7岁小男孩在学校门口玩耍时被一名男子持菜刀砍伤,女孩抢救无效死亡,男孩仍在抢救中。嫌疑人已经被警方抓获,作案原因暂时不清楚,有可能厌世,报复社会的行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济南

中信支行行长已撤职 最为对池子道歉的反馈

中信支行行长已撤职
中信支行行长已撤职最为对池子道歉的反馈5月7日凌晨,中信银行回应池子投诉后,再就泄露@池子池子大池子个人账户交易信息一事道歉…
标签:池子
2020-05-07

济南小孩校门口被伤 济南俩小孩被陌生男子砍致1死1伤

济南小孩校门口被伤
5月6号12时30分许,在济南的天桥区堤口庄北段发生一起刑事案件。俩小孩在校门口被砍致1死1伤,嫌疑人为何会对两手无寸铁,无辜的…
标签:济南
2020-05-07

油价五连阳 创自去年7月以来的最长连涨天数

油价五连阳
美国时间周二美股开盘大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一度涨超400点,但在尾盘的时候,大盘出现涨幅缩窄,道指最后上涨超过133点,涨幅…
标签:天数
2020-05-07

天涯海角景区在我国哪个城市?蚂蚁庄园下课堂5月7日答案解析

天涯海角景区在我国哪个城市
“陪你到天涯海角”是一句浪漫的山盟海誓,但是天涯海角到底是哪?其实在我国的一个城市有“天涯海角”这个景区,蚂蚁庄园小课堂…
标签:课堂
2020-05-07

货拉拉天价搬运费怎么回事 货拉拉回应搬家司机坐地起价

货拉拉天价搬运费
货拉拉天价搬运费怎么回事货拉拉回应搬家司机坐地起价5月6日晚间消息,针对网传“货拉拉不到两公里收费5400元”,货拉拉通过官方…
标签:搬运费
2020-05-07

中信银行深夜致歉池子 中信支行行长已撤职

中信银行深夜致歉池子
7日凌晨,中信银行官方微博发布道歉信。中信银行称,我行员工未严格按规定办理,提供了王越池(艺名“池子”)收款记录。对此,向王…
标签:深夜
2020-05-07

伊朗宣布1万旧币换1新币 伊朗将官方货币里亚尔改为土曼

伊朗宣布1万旧币换1新币
据伊朗多家媒体报道,当地时间4日,伊朗议会投票通过《伊朗货币和银行法》修正案,该修正案将官方货币“里亚尔”(Rial)改为“土曼…
标签:伊朗
2020-05-07

92岁外婆带83岁奶奶摸河蚌 还要带孙女去摸田螺

92岁外婆带83岁奶奶摸河蚌
近日,江苏泰州网友分享了一段#92岁外婆带83岁奶奶摸河蚌#的视频。网友的妈妈一会儿没注意,92岁的外婆就带着83岁的奶奶去摸了好…
标签:河蚌
2020-05-07

济南俩小孩在校门口被砍致1死1伤 警方通报嫌犯有精神病史

济南俩小孩在校门口被砍致1死1伤
5月6日晚,@天桥公安通报:5月6日12时30分许,天桥区堤口庄北段发生一起刑事案件。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万某某(男,30岁)于201…
标签:精神病史
2020-05-07

肖战视频专访回应争议 肖战正式对AO3事件相关争议做出回应

肖战视频专访回应争议
5月6日晚,肖战接受某媒体采访公开,正式对此前“AO3事件”相关争议做出回应。采访中,被问及此前发布“凡此过往,铭记于心。感谢…
2020-05-07

中信银行深夜致歉池子 将支行长撤职

中信银行深夜致歉池子
中信银行深夜致歉池子将支行长撤职7日凌晨,中信银行官方微博发布道歉信。中信银行称,我行员工未严格按规定办理,提供了王越池(…
标签:中信银行
2020-05-07

警方通报79岁母亲被儿活埋 被活埋的瘫痪母亲生命体征平稳

警方通报79岁母亲被儿活埋
5月6日,网上一段营救老人的视频引发关注。视频中,多名男士从两米多深的土坑中,拉出一位老人。网传消息称,这系陕西靖边一男子…
标签:警方
2020-05-07

一家4口坠入黄河已发现1具遗体 落水四人为同一家庭

一家4口坠入黄河已发现1具遗体
(6日)下午17时许,陕西宜川县政府通报,“5.2”坠河事件中的一名落水者刘某的遗体已找到。通报称,5月6日14时许,宜川县公安局搜…
标签:黄河
2020-05-07

2020下半年放假安排时间表 2020年下半年还有哪些假期一览

2020下半年放假安排时间表
2020下半年放假安排最新时间表2020年下半年都有哪些假期要放今天是5月6日,劳动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工人君提醒,根据国…
2020-05-07

男子活埋瘫痪母亲 男子将瘫痪母亲活埋进废弃墓坑事件始末

男子活埋瘫痪母亲
据平安靖边发布警情通报称:5月5日,靖边县公安局侦破一起故意杀人案,并成功营救被害人。2020年5月5日上午9时许,张某到我局新庄…
标签:事件
2020-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