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五一前3天北京吃掉33万串烧烤 五一前3天上海吃掉24万只小龙虾

2020-05-07 11:22:11来源:四海网综合

  ҹ��11.jpg

  【夜宵市场复苏!#五一前3天北京吃掉33万串烧烤#】数据显示,“五一”前三天,某电商平台夜宵线下支付金额环比增长447%。其中,小龙虾夜间销量增幅达97.3%,#五一前3天上海吃掉24万只小龙虾#;北京市民吃掉了33万串烧烤,武汉则吃掉了22万串!烧烤、奶茶、小龙虾…你心中的夜宵TOP1是啥?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上海

入室盗窃宠物狗全程安静围观 狗主人:再养一只会看家的

入室盗窃宠物狗全程安静围观
去年12月,重庆的柯女士家遭遇入室盗窃。小偷将客厅里的包包拿到门外走廊,翻找完现金后将包归回原处。小偷作案期间,柯女士养的…
标签:主人
2020-05-07

五一前3天北京吃掉33万串烧烤 五一前3天上海吃掉24万只小龙虾

五一前3天北京吃掉33万串烧烤
【夜宵市场复苏!#五一前3天北京吃掉33万串烧烤#】数据显示,“五一”前三天,某电商平台夜宵线下支付金额环比增长447%。其中,小…
标签:上海
2020-05-07

高考倒计时2个月 为高考学子加油!

高考倒计时2个月
高考倒计时2个月为高考学子加油!一定是特别光明的结尾,才配得上这么出其不意的开局。因疫情延迟开学、延期高考,也因疫情见证历…
标签:高考
2020-05-07

杭州5天发生11起汽车自燃 一车被烧得只剩一个空壳

杭州5天发生11起汽车自燃
【新能源车自燃现场一团火球#杭州5天发生11起汽车自燃#】5月4日,浙江杭州,一辆新能源车发生自燃,现场浓烟弥漫。消防员将火扑灭…
标签:空壳
2020-05-07

被活埋母亲已能沟通交流 男子疑活埋瘫痪母亲事件进展

被活埋母亲已能沟通交流
【#被活埋母亲已能沟通交流#】陕西靖边,马某将79岁瘫痪母亲拉到一墓坑活埋,被民警解救。经救治,老人现生命体征平稳,能沟通交…
标签:男子
2020-05-07

520结婚需预约 民政局执行预约登记

520结婚需预约
520结婚需预约民政局执行预约登记2020年5月20日(周三),谐音“爱你爱你我爱你”,不少想领结婚证的情侣心动了。今年受疫情影响,…
标签:民政局
2020-05-07

近40万辆奥迪车被召回有自燃风险 召回车辆型号有哪些?

近40万辆奥迪车被召回有自燃风险
因车辆启动发电机逆变器有工艺瑕疵,或引发自燃,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和国产奥迪汽车近40万辆,可免费更换启动发电…
标签:奥迪
2020-05-07

郭德纲找郭麒麟拉赞助 网友:老父亲的手已经伸出来了

郭德纲找郭麒麟拉赞助
5月7日,郭德纲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自己穿戏服的照片,并喊话儿子郭麒麟:“儿子,再做节目,有那赞助戏曲服装的厂家想着点爸爸”…
标签:
2020-05-07

杭地铁回应女子穿吊带被拦 愿与乘客当面沟通表达歉意

杭地铁回应女子穿吊带被拦
近日,一名杭州女生发帖称因着装被杭州地铁安检拦下,事发位于地铁2号线钱江世纪城站F口,最后穿了朋友的衬衫才顺利进入地铁。对…
标签:乘客
2020-05-07

五一前3天上海吃掉24万只小龙虾 北京市民吃掉33万串烧烤 助推文旅市场复苏

五一前3天上海吃掉24万只小龙虾
今年“五一”假期,是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后的第一个小长假。5月1日至5日,浦东开放的19家景点接待总人数59.36万人次,门票总…
标签:小龙虾
2020-05-07

三星经营权不传子 李在镕道歉承诺不让子女经营公司

三星经营权不传子
三星经营权不传子李在镕道歉承诺不让子女经营公司韩国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6日就接班、工会等问题发表声明称,公司在发展过程中未…
标签:子女
2020-05-07

美国拟与华为合作 5G大势所趋不可逆

美国拟与华为合作
美国拟与华为合作5G大势所趋不可逆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商务部即将签署一项新规则,该规则允许美国公司与中国的华为技术公司合作,…
标签:美国
2020-05-07

全球首个新冠疫苗动物实验结果:京企产新冠疫苗安全有效

全球首个新冠疫苗动物实验结果
昨天,全球知名学术期刊《科学》杂志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了由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秦川团队领衔,联合浙江省疾控中心张…
标签:新冠疫苗
2020-05-07

中信银行致歉池子 称个别员工违规操作

中信银行致歉池子
中信银行致歉池子称个别员工违规操作5月7日电7日凌晨,“中信银行”官方微博发布道歉信。中信银行指出,我行员工未严格按规定办理…
标签:中信银行
2020-05-07

全球确诊逾374万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进展

全球确诊逾374万
全球确诊逾374万全球疫情最新消息进展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7日6时30分,全球…
标签:全球
2020-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