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近40万辆奥迪被召回 被召回车辆有哪些车型存在哪些隐患

2020-05-07 15:26:17来源:四海网综合

�µ�.jpg

  近40万辆奥迪被召回 被召回车辆有哪些车型存在哪些隐患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公告,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召回计划,决定分批召回部分进口和国产奥迪汽车共计391874辆。

  公告显示,近40万辆召回汽车包括2019年9月19日至10月30日生产的部分进口奥迪A4Avant 2.0T和A5 2.0T汽车,以及2017年8月17日至2020年3月24日生产的部分国产奥迪A4L 2.0T、A6L 2.0T和Q5L 2.0T 汽车。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车辆

近40万辆奥迪被召回 被召回车辆有哪些车型存在哪些隐患

近40万辆奥迪被召回
近40万辆奥迪被召回被召回车辆有哪些车型存在哪些隐患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公告,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
标签:车辆
2020-05-07

香港莎莎预亏5亿 古驰巴宝莉半价甩卖零售业连续下跌

香港莎莎预亏5亿
香港特区政府统计处最新数据显示,3月零售业总销货值临时估计为230亿港元,同比大跌42%,连续两个月跌超40%。香港零售业已经连续…
标签:香港莎莎
2020-05-07

赵本山携赵家班表演 赵家班阵容都有谁

赵本山携赵家班表演
赵本山携赵家班表演赵家班阵容都有谁6日,赵本山和他的弟子们首次同台合作的视频曝光,师徒众人穿着白衬衫背带西裤,打着红色领结…
标签:赵家班
2020-05-07

全国高校5月开学时间表 全国多地高校将在5月开学

全国高校5月开学时间表
全国高校5月开学时间表全国多地高校将在5月开学【转存!#全国高校5月开学时间表#】近日,山东、辽宁、天津等多省份陆续明确高校计…
标签:时间表
2020-05-07

活埋母亲嫌犯被拘 检察官提前介入

活埋母亲嫌犯被拘
5月5日上午,陕西靖边县公安局接到张某报警称:5月2日晚上其丈夫马某将婆婆王某(马某母亲)用手推车拉出去以后,至今未归。接警后…
标签:活埋
2020-05-07

检方提前介入男子活埋瘫痪母亲案 被埋母亲担心儿子被判重刑

检方提前介入男子活埋瘫痪母亲案
检方提前介入男子活埋瘫痪母亲案:据陕西靖边县人民检察院消息,靖边县人民检察院及时提前介入一起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马某将…
标签:男子
2020-05-07

优爱腾发自救倡议是怎么回事?倡议影视剧不超40集反对内容“注水”

优爱腾发自救倡议是怎么回事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今天上午正午阳光、华策影视、柠萌影业、慈文传媒、耀客传媒、新丽传媒等六家影视公司以及优酷、爱奇艺以及…
标签:优爱腾
2020-05-07

女子下跪求欠债人还钱 借60万还50万就行

女子下跪求欠债人还钱
女子下跪求欠债人还钱借60万还50万就行近日河南街头“女子求闺蜜还钱”一幕引发关注:一名女子借给闺蜜60万却要不回来,在大街上…
标签:女子
2020-05-07

检方介入活埋母亲案 男子活埋瘫痪母亲被刑拘

检方介入活埋母亲案
【检方提前介入男子活埋瘫痪母亲案,活埋母亲男子已被刑拘】据靖边检察消息,靖边县人民检察院及时提前介入一起故意杀人案。通报…
标签:男子
2020-05-07

7岁女孩案板下学习一个月 感动众多网友

7岁女孩案板下学习一个月
近日,一组小女孩在案板下上网课的照片,感动众多网友。女孩叫柯恩雅今年七岁是湖北五峰渔洋关镇一年级的学生4月3日复工后父母在…
标签:一个月
2020-05-07

小米日本发道歉声明 此前广告部分内容引不满

小米日本发道歉声明
小米日本发道歉声明此前广告部分内容引不满5月6日,小米日本为近期发布的一条宣传视频内容道歉。该视频在展示红米30W快充的画面里…
标签:小米
2020-05-07

全国高校5月开学时间 2020全国各地高校开学时间表

全国高校5月开学时间
全国高校5月开学时间2020全国各地高校开学时间表近日,山东、辽宁、天津等多省份陆续明确高校计划开学时间,全国多地高校将在5月…
标签:高校
2020-05-07

高考倒计时2个月 高考复习重点及学习攻略

高考倒计时2个月
一定是特别光明的结尾,才配得上这么出其不意的开局。因疫情延迟开学、延期高考,也因疫情见证历史、参与历史,这一届考生注定不…
标签:高考
2020-05-07

王一博加盟街舞3 张艺兴王嘉尔王一博队长团堪称神仙阵容

王一博加盟街舞3
王一博街舞选拔类综艺《这就是街舞》第三季即将开启,今日,王一博正式官宣加盟,成为本季新任队长。作为新晋魔术爱好者,王一博…
标签:阵容
2020-05-07

任正非批华为PFC裁员超千人 怒批部门领导鼠目寸光

任正非批华为PFC裁员超千人
任正非批华为PFC裁员超千人怒批部门领导鼠目寸光5月6日,华为心声社区公开创始人任正非在平台协调会上有关代表处CFO定位的讲话。…
标签:华为
2020-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