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河北中考时间确定 河北中考时间具体安排情况

2020-05-08 15:57:24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河北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消息,河北省教育厅8日发布关于2020年全省中考工作安排的公告,公告称,河北省中考7月18日—19日举行。具体安排为:

�ӱ�.jpg

  全省统一考试科目及分值不变。语文120分,数学120分,外语120分(听力测试30分,笔试部分90分),理科综合120分(物理55分;化学35分;综合题30分),文科综合120分(道德与法治45分,其中民族团结教育占7分;历史45分;综合题30分)。

  据公告,体育、理化生实验操作、信息技术等科目,已经组织完成考试的,成绩是否计入2020年中考总分及计入分值由各市自行确定;未组织的不再进行考试。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河北

河北中考时间确定 河北中考时间具体安排情况

河北中考时间确定
据河北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消息,河北省教育厅8日发布关于2020年全省中考工作安排的公告,公告称,河北省中考7月18日—19日举行。…
标签:河北
2020-05-08

吉林本土病例轨迹 寻找与其密切接触者

吉林本土病例轨迹
5月7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例,为本土病例(在吉林);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
标签:本土
2020-05-08

京全面推动复工复产 研究制定生活防疫指引

京全面推动复工复产
经过了“五一”假期的压力测试,北京市昨天(5月7日)召开疫情防控有关会议提出:全面推动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复学,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标签:
2020-05-08

曝天津天海将进入破产清算 存在分歧未达成一致

曝天津天海将进入破产清算
直播吧5月8日讯记者苗原消息,权健与万通未能达成一致,天津天海将进入破产清算。“经过多日多次的磋商,在天津市体育局的全力促…
标签:权健
2020-05-08

刘敏涛抹茶冰淇淋什么梗?继千万直拍后再上热搜感动众人

刘敏涛抹茶冰淇淋什么梗
刘敏涛这两天因为红色高跟鞋引起非常多的关注,而现在又因为抹茶冰淇淋上了热搜,这是怎么回事呢?刘敏涛抹茶冰淇淋什么梗?其实…
标签:刘敏涛
2020-05-08

阿娇离婚 揭阿娇离婚原因真相

阿娇离婚
阿娇离婚揭阿娇离婚原因真相5月8日,有台湾媒体爆料香港女星阿娇钟欣桐与老公赖弘国于今年3月1日离婚,结束14个月婚姻。据悉是阿…
标签:阿娇
2020-05-08

四川遭男教师性侵男学生发声 部分学生受到侵害时处于未成年

四川遭男教师性侵男学生发声
四川遭男教师性侵男学生发声。近日,四川某中学男教师梁某被曝多年来性侵超过20名男学生,梁某被指利用其教师身份对班上男学生或…
标签:学生
2020-05-08

美国教授揭病毒蔓延原因 是自己错过最佳时期

美国教授揭病毒蔓延原因
美国教授揭病毒蔓延原因是自己错过最佳时期美国追踪病毒基因构成的研究人员表示,根据目前发现,从纽约前往美国各地的旅行者是导…
标签:时期
2020-05-08

阿娇被曝已离婚是真的吗?港媒称赖弘国承认离婚

阿娇被曝已离婚是真的吗
港媒曝阿娇与赖弘国已于3月签字离婚,还有媒体独家求证了赖弘国,他承认了离婚一事,原因是“她不爱我”。为了真人秀,才维持假面…
标签:赖弘国
2020-05-08

四川凉山再发山火 800余人现正全力扑救中

四川凉山再发山火
据@四川森林消防,7日17时,四川省凉山州喜德县与冕宁县交界处发生森林火灾。截至8日6时,喜德县和冕宁县境内均有火线,火场地势…
标签:凉山
2020-05-08

河南发现5000年古国 命名为河洛古国

河南发现5000年古国
河南发现5000年古国命名为河洛古国在5月7日举行的河南郑州巩义双槐树古国时代都邑遗址考古重大发现发布会的现场,夏商周断代工程…
标签:古国
2020-05-08

三星5G手机半价加继承人道歉 能否挽救三星业绩?

三星5G手机半价加继承人道歉
昨天,三星电子掌门人李在镕就此前因继承经营权引发的众多争议公开道歉,并首次宣布不会把公司的经营权交由子女继承。三星掌门人…
标签:半价
2020-05-08

体育课戴口罩叫停 户外跑步禁止戴口罩

体育课戴口罩叫停
体育课戴口罩叫停户外跑步禁止戴口罩4月14日至30日,温州、周口、长沙先后发生中学生跑步猝死事件,疑与戴口罩有关,因为运动时戴…
标签:体育课
2020-05-08

掉落40万改天来拿 这心可真大!

掉落40万改天来拿
掉落40万改天来拿这心可真大!近日,苏州警方接到市民葛女士报警称,捡到40万元现金。葛女士表示在小区业主群中询问,又一直在现…
标签:
2020-05-08

经纪公司称罗志祥不会开记者会道歉 目前已经返回台 湾

经纪公司称罗志祥不会开记者会道歉
5月8日,据相关媒体报道,艺人罗志祥目前已经返回台湾同时媒体方面的消息还表示罗志祥不会开记者会进行道歉。
标签:罗志祥
2020-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