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冈本行夫因新冠去世终年74岁 住院后最初几天还在工作

2020-05-09 08:27:19来源:四海网综合

  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在8日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日本外交评论家兼首相助理冈本行夫于4月24日因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逝世,享年74岁。菅义伟表示,因为突然得知讣告而震惊,并对冈本行夫的逝世表示哀悼。

�Ա�.jpeg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8日报道,曾任桥本、小泉两届内阁的首相辅佐官的日本外交专家冈本行夫因感染新冠肺炎,于上月(4月)24日去世,终年74岁。

  另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冈本行夫在住院后,最初几天还在工作,但身体情况突然急转而下,1周内突然去世。

  冈本行夫是左右日本外交路线的关键人物之一。他的言论不仅影响政府决策,也影响着日本国民对外交和国际关系的认识。这些年来,他到日本各地向日本大学生传授外交“秘笈”;在日本重要政论节目中,也经常可以看到他的身影。2005年8月,在香港凤凰卫视和日本朝日新闻电视台联合主办的中日辩论会上,他曾代表日方参与辩论。他也是《朝日新闻》等最具影响力的日本媒体争相采访的外交专家。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终年

冈本行夫因新冠去世终年74岁 住院后最初几天还在工作

冈本行夫因新冠去世终年74岁
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在8日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日本外交评论家兼首相助理冈本行夫于4月24日因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逝世,享年74…
标签:终年
2020-05-09

比伯翻牌关晓彤 追星大赢家

比伯翻牌关晓彤
比伯翻牌关晓彤追星大赢家关晓彤在比伯新歌评论区留言,表达自己从11就开始的喜欢,结果被翻牌:“我们会一起战胜困难,希望你享…
标签:比伯
2020-05-09

AC米兰3球员确诊 意甲重启恐无望

AC米兰3球员确诊
意甲在恢复训练前进行新冠筛查,但此前佛罗伦萨和桑普多利亚检测出10例阳性。如今,AC米兰也被曝出3人检测结果呈阳性。据《米兰体…
标签:意甲
2020-05-09

被活埋母亲发声 被活埋母亲儿媳称会赡养老人

被活埋母亲发声
5月8日,靖边县人民检察院审查决定,依法对马某某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据陕西检察微信公众号消息,…
标签:母亲
2020-05-09

AC米兰3球员确诊 意甲重启形势愈发严峻

AC米兰3球员确诊
据知名记者NicoloSchira消息,AC米兰可能有3名球员感染了新冠病毒,意甲重启的形势愈发严峻。该记者表示,继佛罗伦萨6名确诊人员…
标签:球员
2020-05-09

小火慢熬大半天的骨汤头含钙量和什么差不多?喝骨头汤补钙效率很低

小火慢熬大半天的骨汤头含钙量和什么差不多
小火慢熬大半天的骨汤头含钙量和什么差不多?喝骨头汤补钙效率很低最近发现小鸡宝宝课堂答案小火慢熬大半天的骨头汤,其中的含钙量…
标签:
2020-05-09

小火慢熬大半天的骨头汤其中的含钙量和什么差不多?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答案5.9

小火慢熬大半天的骨头汤其中的含钙量和什么差不多?
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2020年5月9日今日答案是什么?小火慢熬大半天的骨头汤,其中的含钙量和什么差不多?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答题答…
标签:庄园
2020-05-09

酒窝和眼睛哪个是笑靥如花中的靥的意思?笑靥如花形容人笑起来很美其中靥是指什么?

酒窝和眼睛哪个是笑靥如花中的靥的意思
小鸡宝宝考考你,笑靥如花形容人笑起来很美,其中靥是指?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2020年5月9日答案是什么?小鸡宝宝考考你,“笑靥如…
标签:酒窝
2020-05-09

笑靥如花形容人笑起来很美,其中靥是指?蚂蚁庄园今日答案5月9日揭晓

笑靥如花形容人笑起来很美,其中靥是指?
笑靥如花形容人笑起来很美,其中靥是指?蚂蚁庄园今日答案5月9日揭晓。酒窝和眼睛哪个是?今天小鸡庄园答题怎么选答案呢?笑靥如花x…
标签:答案
2020-05-09

孕妇路上走着孩子出生了 幸亏好心人相助及时送医

孕妇路上走着孩子出生了
孕妇路上走着孩子出生了幸亏好心人相助及时送医5月4日,浙江台州。一孕妇在路上走着走着就把孩子生下来了。旁边的店主陈女士赶紧…
标签:好心人
2020-05-09

珠峰每年都在向长春移动 珠峰为什么向长春移动

珠峰每年都在向长春移动
珠峰每年都在向长春移动珠峰为什么向长春移动你知道吗?珠峰乃至整个青藏高原,是印度板块和亚欧板块碰撞挤压而成,挤压一直在进行…
标签:每年
2020-05-08

男子强奸女童致死二审改判死缓 女童家属不满结果准备申诉

男子强奸女童致死二审改判死缓
2018年10月,广西灵山10岁女童杨晓燕卖百香果回家途中被同村男子杨某强奸后死亡。今年5月7日,红星新闻从杨晓燕家属处了解到,3月…
标签:二审
2020-05-08

美国女子不满不能堂食开枪射击员工 三人均已送医无生命危险

美国女子不满不能堂食开枪射击员工
【美国顾客#因麦当劳不堂食开枪射击员工#】#关注新冠肺炎疫情#5月6日,美国俄克拉荷马州,一名女子前往麦当劳就餐,但被告知因疫…
标签:女子
2020-05-08

被活埋母亲曾说是自己爬进去的 被埋母亲谎称自己爬进墓穴

被活埋母亲曾说是自己爬进去的
陕西靖边老母亲被儿子活埋一事持续引发关注,5月7日,华商报记者从靖边县公安局证实,涉嫌故意杀人罪的马某或于5月8日被报请检察…
标签:墓穴
2020-05-08

梨视频App被下架 梨视频App为什么被下架

梨视频App被下架
梨视频App被下架梨视频App为什么被下架5月9日,资讯类短视频平台梨视频App今日已在苹果AppStore以及应用宝、华为等各大安卓应用商…
标签:
2020-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