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全美死亡病例三分之一来自养老院 奥巴马批评特朗普疫情应对

2020-05-11 09:24:26来源:四海网综合新华社

64380cd7912397ddf1c0dc715fe116b1d1a287f7.jpeg

  全球疫情简报:美国三分之一死亡病例来自养老机构 拉美非洲防疫形势严峻

  世界卫生组织:截至欧洲中部时间9日10时(北京时间9日16时),全球新冠确诊病例较前一日增加95845例,达到3855788例;死亡病例较前一日增加6388例,达到265862例。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截至美国东部时间9日16时32分(北京时间10日4时32分),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达到4004224例,死亡病例为277860例。数据显示,美国是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累计确诊病例1305199例,死亡病例78469例。

  世界卫生组织日前咨询国际奥委会等相关体育机构,制定了新冠疫情期间办赛指南,给体育赛事组织者和举办方提供更多指导和借鉴。

  美国《纽约时报》9日报道说,根据该报统计,全美养老院等老年人长期护理机构已有至少2.56万名入住者和工作人员死于新冠病毒感染,约占美国新冠死亡病例的三分之一。在这些护理机构中,许多老年人生活在较为封闭的环境中,感染新冠病毒后死亡风险很高。

  据美国媒体9日报道,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批评现任总统特朗普的新冠疫情应对是“混乱的灾难”。奥巴马8日在和约3000名他执政时期政府成员的电话会议中说,在美国人生活中,自私、搞派系、搞分裂以及视他人为敌的风气更盛,这是美国应对疫情危机一直乏力和欠缺的原因之一。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养老院

宜家回应不雅视频事件 坚决反对并谴责这种行为

宜家回应不雅视频事件
宜家回应不雅视频事件坚决反对并谴责这种行为今天早间,宜家官方微博发布一则声明称,关于近日网络上传播的疑似涉及宜家商场的视…
标签:事件
2020-05-11

全美死亡病例三分之一来自养老院 奥巴马批评特朗普疫情应对

全美死亡病例三分之一来自养老院
全球疫情简报:美国三分之一死亡病例来自养老机构 拉美非洲防疫形势严峻。世界卫生组织:截至欧洲中部时间9日10时(北京时间9日1…
标签:养老院
2020-05-11

纽约州85名儿童感染不明综合征 症状与中毒性休克综合征和川崎病相似

纽约州85名儿童感染不明综合征
当地时间10日,美国纽约州州长科莫表示,纽约州发现85例儿童感染“炎症综合征”,症状与中毒性休克综合征和川崎病相似,被怀疑与…
标签:儿童
2020-05-11

香港导演罗文去世享年70岁 罗文个人资料及作品简介

香港导演罗文去世享年70岁
据香港媒体报道,5月8日,香港导演罗文因心脏衰竭病逝,终年70岁。罗文1990年开始为多部电影担任监制及策划等工作,有作品《人鱼…
标签:个人
2020-05-11

监管部门回应丰巢收费:快递入柜必须经收件人同意

监管部门回应丰巢收费问题
丰巢超时收费遭多地小区抵制一事持续发酵,目前已有多地监管部门发声回应。澎湃新闻记者的不完全统计显示,截至5月9日,至少山东…
标签:
2020-05-11

肖战:我不需要应援是什么意思 肖战发文我不需要应援是什么原因

肖战:我不需要应援是什么意思
10日晚,肖战发文回应网传教师粉丝让班里学生录视频帮他应援一事,“请你们再一次认真听我说!希望所有人把学业、工作、生活,都放…
标签:肖战
2020-05-11

多个丰巢遭业主封巢 丰巢超时到底该不该收费

多个丰巢遭业主封巢
多个丰巢遭业主封巢丰巢超时到底该不该收费从2015年以来,一直对消费者提供免费服务的丰巢快递柜,因一则“超过12小时将收费”的…
标签:
2020-05-11

17页建议遭美政府漠视 专家学者对此表达质疑和不满

17页建议遭美政府漠视
17页建议遭美政府漠视专家学者对此表达质疑和不满目前,美国疫情形势仍不容乐观,而全国各州又在陆续复工。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
标签:遭美政府
2020-05-11

王俊凯工作室发文抵制私生 跟车追车围堵买行程可谓“无恶不作”

王俊凯工作室发文抵制私生
10日晚,王俊凯工作室发文称王俊凯近日被私生跟车、追车、跟机,有人甚至在酒店房间门口围堵等,已严重影响到王俊凯的正常的工作…
标签:王俊凯
2020-05-11

当当网回应招聘不看北京人东北人:将依法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

当当网回应招聘不看北京人东北人
中国新闻网消息,近日网上流传的一份当当网招聘启事引起网友关注,其中“高级运营经理”职位的要求中明确表明“年龄超过35岁不考…
标签:造谣者
2020-05-11

美一个月两千万人失业 历史上大萧条以来最高水平

美一个月两千万人失业
美一个月两千万人失业历史上大萧条以来最高水平根据美国5月8日最新公布的数据,4月一个月内美国超过2000万人失去工作。失业率飙升…
标签:
2020-05-11

雷军身价一夜暴涨 雷军的又一家公司金山云上市了

雷军身价一夜暴涨
雷军身价一夜暴涨雷军福布斯富豪榜排名提升至138位雷军2020年最新身价1天增百亿,成中国第九大富豪,雷军的又一家公司上市了!金山…
标签:一夜
2020-05-11

多家快递上调费用 调整高速免费期间推行的优惠政策

多家快递上调费用
多家快递上调费用调整高速免费期间推行的优惠政策4月28日,交通运输部发布关于恢复收费公路收费的公告,自2020年5月6日零时起,经…
标签:优惠政策
2020-05-11

甘肃入夏多地降雪 甘肃入夏失败从夏天跳到冬天

甘肃入夏多地降雪
甘肃入夏多地降雪甘肃入夏失败从夏天跳到冬天【甘肃多地降雪:崆峒山从夏天穿越到冬天】5月9日,立夏节气刚过,甘肃多地开始降雪…
标签:甘肃
2020-05-11

哪种生物的生命力更强?蚂蚁庄园小课堂5月11日答案解析

哪种生物的生命力更强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天都有新问题,通过回答问题大家既可以获取更多知识点又可以获得小鸡饲料。蚂蚁庄园小课堂5月11日问题是:以下选…
标签:蚂蚁庄园
202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