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生被3人围殴2人未满14岁 施暴者家长竟无动于衷

2020-05-11 14:35:44来源:四海网综合

女生被3人围殴2人未满14岁 施暴者家长竟无动于衷

  江西上饶,铅山县一女生被3人带至多地围殴,女生母亲称对方将女儿踢倒殴打,在脸上涂抹口红。

  5月10日,民警称已联系3人家属支付医药费,要求他们严加管教孩子,“但是到目前为止他们无动于衷。”据悉,其中有两名施暴者未满14周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

疫情下纽约遭遇罕见暴风雪袭击 4000多航班取消至少13人死亡

疫情下纽约遭遇罕见暴风雪袭击
很多美丽的东西背后往往都潜藏着危险,比如缓缓飘落,将世界银装素裹的雪。今年的雪来的很早,当人们沉静在童话般的冰雪王国中的…
标签:疫情
2020-05-11

沙特增值税上调 将增值税提高两倍从5%增至15%

沙特增值税上调
据外媒报道,沙特宣布将增值税由5%上调至15%,并削减1000亿里亚尔的政府支出。沙特表示因疫情带来的低原油需求和低原油价格,加上…
标签:增值税
2020-05-11

女生被3人围殴2人未满14岁 施暴者家长竟无动于衷

女生被3人围殴2人未满14岁
女生被3人围殴2人未满14岁施暴者家长竟无动于衷江西上饶,铅山县一女生被3人带至多地围殴,女生母亲称对方将女儿踢倒殴打,在脸上…
标签:
2020-05-11

业内曝部分明星片酬下降假象 变相收取额外酬劳

业内曝部分明星片酬下降假象
近年来,针对明星的“天价片酬”,相关部门有进行管控,在一定条件内,限制了此现象的发酵情况。然而好景不长,近日,影视专家谭…
标签:明星片酬
2020-05-11

吉布提总理为中国专家组授独立日勋章 网友盼专家早日凯旋

吉布提总理为中国专家组授独立日勋章
吉布提总理为中国专家组授独立日勋章网友盼专家早日凯旋5月10日,吉布提总理卡米勒为中国援吉抗疫医疗专家组授予吉布提共和国“独…
标签:网友
2020-05-11

吉林舒兰全面进入战时状态 采取最严格的管控措施

吉林舒兰全面进入战时状态
11日中午,吉林省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吉林舒兰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会上,吉林省舒兰市市长金华说,近期,舒兰市出现了…
标签:舒兰
2020-05-11

杭师大版肖申克的救赎 学校封闭学生水路逃出

杭师大版肖申克的救赎
杭师大版肖申克的救赎学校封闭学生水路逃出5月10日,浙江杭州。由于高校封闭式管理,杭州师范大学因三面环河没有围墙。一名学生竟…
标签:杭师大
2020-05-11

N号房创建人被逮捕 警方对godgod进行了传唤调查

N号房创建人被逮捕
韩国N号房创建人godgod被警方逮捕据韩媒报道,庆北地方警察厅11日表示,以涉嫌违反《儿童青少年保护法》等,申请了韩国N号房创建…
标签:警方
2020-05-11

南京一女童被骗走杀害 嫌疑男子已被刑拘

南京一女童被骗走杀害
据南京市公安局浦口分局官博消息,7日,一女童被陌生男子骗走杀害,32岁男子(系刑满释放人员)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已被刑拘。
标签:南京
2020-05-11

巴西死亡病例过万 巴西总统却在骑摩托艇冲浪

巴西死亡病例过万
新冠肺炎疫情在巴西迅速蔓延,巴西卫生部5月9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该国24小时内新增死亡病例730例,累计死亡10627例。疫情…
标签:巴西
2020-05-11

纽约遭遇罕见暴风雪袭击 五月飞雪令人吃惊

纽约遭遇罕见暴风雪袭击
纽约遭遇罕见暴风雪袭击五月飞雪令人吃惊5月9日,美国纽约降下了一场反常的暴风雪,难以置信的市民们纷纷在推特上晒雪景。纽约国…
标签:五月
2020-05-11

丰巢高管称不会放弃超时收费 抵制丰巢小区近50家

丰巢高管称不会放弃超时收费
丰巢高管称不会放弃超时收费抵制丰巢小区近50家近日,丰巢于4月30日推出会员制度。普通用户12小时内免费保管包裹,超时后0.5元/1…
标签:
2020-05-11

游客爬上五岳独尊石刻拍照 素质低下惹怒网友

游客爬上五岳独尊石刻拍照
游客爬上五岳独尊石刻拍照素质低下惹怒网友5月10日,山东泰安,有网友爆料一男性游客攀爬到泰山景区标志性的“五岳独尊”石刻上拍…
标签:石刻
2020-05-11

尹正带礼品前往蒋梦婕家 尹正和蒋梦婕恋情是真的吗?

尹正带礼品前往蒋梦婕家
有关于尹正蒋梦婕的恋情,早在去年11月份就开始传出。近日,尹正带礼品前往蒋梦婕家一幕,也是被实锤了恋情。不少网友好奇,尹正…
标签:恋情
2020-05-11

英国奶奶全副武装只为外孙爱的抱抱 病毒无情人有情

英国奶奶全副武装只为外孙爱的抱抱
英国奶奶全副武装只为外孙爱的抱抱病毒无情人有情60岁的英国奶奶谢拉,想念6岁外孙,但担心传染病毒便全副武装来到女儿家,没想到…
标签:奶奶
202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