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部分明星片酬下降假象 增加挂名职务等手法获得另一部分酬劳

2020-05-11 16:56:34来源:四海网综合

假象1.jpg  

部分明星片酬下降假象 增加挂名职务等手法获得另一部分酬劳

  近年来,针对明星的“天价片酬”,相关部门有进行管控,在一定条件内,限制了此现象的发酵情况。然而好景不长,近日,影视专家谭飞在某节目中,揭露了某些明星片酬下降的假象,他指出,虽然有些明星的片酬看上去下降了,但是他会要求在相关作品的制作中要求增加挂名其他职务,例如“艺术总监”、“总监制”等,通过利用这样的手法去获得另一部分的酬劳,以此来补贴下降后的片酬,实际上就是在变相收取额外酬劳。

  谭飞更表示这样的明星不在少数,他甚至称有段时间,只要有点号召力的明星都会有类似或不同的要求。

  4月17日,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发布《关于厉行节约,共克时艰,规范行业秩序的倡议书》。倡议书中倡议,影视制作行业应谨慎立项,慎重开机,杜绝一切资源浪费和资金浪费现象再度重现。倡议书中表示目前各电视平台、视频网站平台、购片与自制片订制价格已下降30%-40%。为保证生产和产出的合理平衡,建议电视剧、网络剧制作成本应控制在每集400万元人民币以内,摄制人员酬劳亦应同步降低30%。根据国际惯例,一部电视剧、网络剧的编剧、导演和男、女一号主演的酬金,各自最高不得超过制作成本的10%,全体演员酬金不得超过制作成本的40%。

  来源:网易娱乐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手法

部分明星片酬下降假象 增加挂名职务等手法获得另一部分酬劳

部分明星片酬下降假象
部分明星片酬下降假象增加挂名职务等手法获得另一部分酬劳近年来,针对明星的“天价片酬”,相关部门有进行管控,在一定条件内,…
标签:手法
2020-05-11

张钧甯努力红了一下 张钧甯回应被岳云鹏说不红

张钧甯努力红了一下
张钧甯努力红了一下张钧甯回应被岳云鹏说不红近日,在《极限挑战6》中看图猜人环节,岳云鹏看到张钧甯照片表示“不认识”,并调侃…
标签:岳云鹏
2020-05-11

舒兰市进入战时状态 共排查1808人其中15名确诊病例

舒兰市进入战时状态
林省舒兰市的疫情成为当下全国关注的重点,舒兰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今日召开,据发布会消息,舒兰市人民政府市长金华表示,…
标签:舒兰市
2020-05-11

吉布提独立日勋章 吉布提授予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独立日勋章

吉布提独立日勋章
据四川大学华西医院10日晚间消息,当地时间5月10日,吉布提授予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独立日勋章”。当日,吉布提总理卡米勒向中国…
标签:勋章
2020-05-11

央视回应NBA转播 主权问题没回旋余地

央视回应NBA转播
央视回应NBA转播主权问题没回旋余地随着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央视何时恢复国内国际赛事转播,满足体育迷们的需求?中央…
标签:NBA
2020-05-11

加纳1人传染533名工厂同事 占加纳总确诊病例的11.3%

加纳1人传染533名工厂同事
加纳总统纳纳·阿库福-阿多10日晚介绍称,加纳海滨城市特马(Tema)的一家鱼类加工厂内发生一起聚集性新冠肺炎感染事件:一名工人…
标签:加纳
2020-05-11

墨西哥黑帮头目染新冠死亡 患病死在狱中

墨西哥黑帮头目染新冠死亡
墨西哥黑帮头目染新冠死亡患病死在狱中墨西哥媒体10日报道,墨西哥最臭名昭著的黑帮之一“洛斯哲塔斯”的重要头目、绰号“胖子梅…
2020-05-11

甘肃入夏多地降雪 一夜跨越两季

甘肃入夏多地降雪
5月9日,立夏节气刚过,甘肃多地开始降雪。平凉崆峒山身披银装,别有一番风味。
标签:甘肃
2020-05-11

北京初三学生复课 北京8万余名初三学生正式返校

北京初三学生复课
北京初三学生复课北京8万余名初三学生正式返校从今日(5月11日)起,北京8万余名初三学生正式返校,北京市交管局表示,随着北京市初…
标签:初三
2020-05-11

5G消息APP上线仅一天 因技术问题临时下线稍后重新上线

5G消息APP上线仅一天
5G消息APP上线仅一天因技术问题临时下线稍后重新上线今年4月初,三大运营商合力推出了5G信息,这被外界认为是抛弃传统短信的重要…
标签:消息
2020-05-11

丢烟头烧了6辆公交车 涉事男子被行政拘留​​​​​​​

丢烟头烧了6辆公交车
丢烟头烧了6辆公交车涉事男子被行政拘留​​​​​​​5月10日,山西五台山风景区停车场内,…
标签:烟头
2020-05-11

快递员自掏丰巢寄存费 丰巢快件箱超时收费0.5元引争议

快递员自掏丰巢寄存费
快递员自掏丰巢寄存费丰巢快件箱超时收费0.5元引争议丰巢智能快件箱超时收费0.5元起的规定引发轩然大波。智能快件箱超时能否收费…
标签:
2020-05-11

移动推5G消息APP 一天内下架是因技术原因

移动推5G消息APP
移动推5G消息APP一天内下架是因技术原因5月10日,中国移动推出“5G消息”App,当天在苹果和部分安卓应用商店上线,据悉该App类别…
标签:一天内
2020-05-11

一周交50元丰巢寄存费 快递员自掏腰包交寄存费

一周交50元丰巢寄存费
一周交50元丰巢寄存费快递员自掏腰包交寄存费丰巢智能快件箱超时收费0.5元起的规定引发轩然大波。智能快件箱超时能否收费?怎么收…
标签:快递员
2020-05-11

曝明星片酬下降假象 挂名其他职务多拿片酬

曝明星片酬下降假象
曝明星片酬下降假象挂名其他职务多拿片酬近日,资深影评人谭飞在访谈节目中聊及三大视频平台六大影视制作公司联合发布“行业自救…
标签:假象
202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