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当当回应不招北京人东北人 事件纯属造谣正在调查

2020-05-11 17:35:11来源:四海网综合

当当回应不招北京人东北人 事件纯属造谣正在调查

  日前,一份声称来自当当网的招聘启事引发争议,“高级运营经理”职位要求“年龄超过35岁不考虑”、“不看东北、河北、北京籍贯的人”。对此,当当网对中新网回应称,当当从未发布过此类招聘信息,人力资源部正在调查此事,将依法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事件

当当回应不招北京人东北人 事件纯属造谣正在调查

当当回应不招北京人东北人
当当回应不招北京人东北人事件纯属造谣正在调查日前,一份声称来自当当网的招聘启事引发争议,“高级运营经理”职位要求“年龄超…
标签:事件
2020-05-11

警方通报9岁女孩被杀害 嫌疑人曾获刑十年刑满释放

警方通报9岁女孩被杀害
【#警方通报9岁女孩被杀害#:嫌疑人系刑满释放人员】5月10日,南京浦口警方通报9岁女孩被杀害一事。5月7日13时许,警方接报警称,…
标签:十年
2020-05-11

男子22年前奸杀13岁女孩被抓 曾因拐卖妇女被判无期徒刑

男子22年前奸杀13岁女孩被抓
男子22年前奸杀13岁女孩被抓曾因拐卖妇女被判无期徒刑5月11日消息,13岁女孩在1998年的除夕前夜遇害,发现时,女孩下身裸露,躺在…
标签:妇女
2020-05-11

男子22年前奸杀13岁女孩被抓 疫情流调时被发现

男子22年前奸杀13岁女孩被抓
男子22年前奸杀13岁女孩被抓疫情流调时被发现1998年1月31日,江苏省淮安市涟水县原朱码乡境内发生的强奸杀害13岁女孩案件,曾在当…
标签:疫情
2020-05-11

苏福记被吊销经营许 事件始末全程回顾

苏福记被吊销经营许
苏福记被吊销经营许事件始末全程回顾针对5月10日发生在西安“苏福记”城市立方店“厨师不戴口罩打喷嚏,还吐口水”等违规行为,5…
标签:苏福记
2020-05-11

纽约85名儿童患不明病征 或与新冠有关

纽约85名儿童患不明病征
纽约85名儿童患不明病征或与新冠有关当地时间10日,美国纽约州州长科莫表示,纽约州发现85例儿童感染“炎症综合征”,症状与中毒…
标签:儿童
2020-05-11

英雄联盟S10将如期举行 英雄联盟10月将在浦东拉开战幕

英雄联盟S10将如期举行
英雄联盟S10将如期举行英雄联盟10月将在浦东拉开战幕2020年5月11日,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组委会召开首次新闻…
标签:战幕
2020-05-11

鹿晗送医护粉丝三巡兑换券 曾承诺援鄂护:你来,我邀请你

鹿晗送医护粉丝三巡兑换券
5 月 11 日,鹿晗的一位医护粉丝曝光了一张快递通知截图,快递的发件人为鹿晗。这位粉丝在前线抗疫期间曾发微博说等疫情过去想去…
标签:鹿晗
2020-05-11

BettyWright去世享年66岁 BettyWright个人资料及作品简介

BettyWright去世享年66岁
今日下午,BettyWright去世消息引起网络热搜,而后经了解得知这一消息是真实的,并且,BettyWright是在今年5月10日被发现在迈阿密…
标签:Betty
2020-05-11

78岁老汉被接走住进妇产医院 回应:全面启动对该事件的调查

78岁老汉被接走住进妇产医院
【陕西#安康回应78岁老汉被妇产医院接走#】#78岁老汉被接走住进妇产医院#近日,有陕西安康的网友在微博发文称,自己的父亲在未通…
标签:事件
2020-05-11

北京上空再现七彩祥云 七彩祥云是如何形成的

北京上空再现七彩祥云
北京上空再现七彩祥云七彩祥云是如何形成的#北京七彩祥云#【#北京上空再现七彩祥云#转发迎好运】5月11日上午,北京上空又见七彩云…
标签:七彩祥云
2020-05-11

移动回应下架5G消息APP 稍后会重新上架

移动回应下架5G消息APP
移动回应下架5G消息APP稍后会重新上架对于昨晚中国移动在部分应用商店推出5G消息APP,随后下架一事,中国移动向e公司记者回应称,…
标签:移动
2020-05-11

创造营2020张艺凡个人资料 少年的你中张艺凡演谁?

创造营2020张艺凡个人资料
近日《创造营2020》热播,节目中的很多选手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张艺凡也是非常受关注的其中一个。她自幼习舞,长相与气质俱佳,…
标签:张艺凡
2020-05-11

赵丽颖冯绍峰牵手逛街 画风太甜了

赵丽颖冯绍峰牵手逛街
赵丽颖冯绍峰牵手逛街画风太甜了日前有网友晒出一张动图,称自己在厦门街头偶遇冯绍峰、赵丽颖,两人手牵着手逛街,还和路人打招…
标签:冯绍峰
2020-05-11

岳云鹏把壁纸换成甯 岳云鹏转发张钧甯微博并回复

岳云鹏把壁纸换成甯
岳云鹏把壁纸换成甯岳云鹏转发张钧甯微博并回复日前,在参加某节目时,看到照片表示“不认识”,并调侃“不红啊这个人”。5月11日…
标签:壁纸
202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