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苹果公布新专利 苹果可重新编辑已发送消息

2020-05-12 08:59:54来源:四海网综合

ƻ��14.png

  苹果公布新专利 苹果可重新编辑已发送消息

  5月10日,据福布斯报道,苹果公布新专利,苹果可重新编辑已发送消息,用户长按消息即可在操作选项中看到编辑已发送讯息的选项。同时被编辑过的信息会显示已被编辑,收件人也能看到原始信息内容。该专利可能将在2020WWDC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

  这或许可与微信等社交应用一较高下。

  用户长按文本将出现“编辑”选项,即可编辑已发送的文本。同时被编辑过的信息会显示“已编辑”,收件人也能看到原始信息内容。

  据悉,这将是iMessages第一次实现对已发送信息进行重新编辑。

  有传言称,iMessages还将实现打开其它应用和翻译功能。

  据悉,此项专利仅适用于iOS用户之间。

  有网友表示,这个功能比“撤回”功能好多了,因为“撤回”容易造成误会或误解。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专利

苹果公布新专利 苹果可重新编辑已发送消息

苹果公布新专利
苹果公布新专利苹果可重新编辑已发送消息5月10日,据福布斯报道,苹果公布新专利,苹果可重新编辑已发送消息,用户长按消息即可在…
标签:专利
2020-05-12

中超首降薪俱乐部 大连人同意放弃5月份工资

中超首降薪俱乐部
中国足协5月8日正式发布降薪倡议书,今天有报道称,大连人俱乐部已响应号召,与包括外援在内的所有球员协商后达成一致,同意放弃…
2020-05-12

英首相称不能保证开发出新冠疫苗 目前还有疗法研究和药物开发在推进

英首相称不能保证开发出新冠疫苗
英首相称不能保证开发出新冠疫苗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如何英首相称尚不能保证开发出新冠疫苗;①英国首相约翰逊周一表示非常希望…
标签:疗法
2020-05-12

顺丰回应送外卖 顺丰送外卖是真的吗

顺丰回应送外卖
顺丰回应送外卖顺丰送外卖是真的吗近日,有消息称快递行业龙头顺丰进军外卖行业,上线“丰食”小程序,主打面向企业员工的送餐服…
标签:外卖
2020-05-12

世卫组织警告群体免疫想法很危险 这是非常残酷的计算

世卫组织警告群体免疫想法很危险
当地时间11日,针对“群体免疫”概念,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表示,群体免疫在农牧业中用于考虑牲畜整体健康而…
标签:世卫组织
2020-05-12

姐姐看管太严弟弟哭着到派出所求助 绝对是亲姐

姐姐看管太严弟弟哭着到派出所求助
姐姐看管太严弟弟哭着到派出所求助绝对是亲姐5月9日,山东济宁,一10岁小男孩哭着走进派出所,想让民警送他回家。男孩不停哭泣,…
标签:姐姐
2020-05-12

王宝强为儿子庆生 马蓉也曾低调为儿子庆生

王宝强为儿子庆生
11日晚,王宝强在微博发文为儿子庆祝10岁生日,“爸爸希望未来在你人生每一个重要的时刻都可以伴你身旁,我陪你慢慢长大,你陪我…
标签:儿子庆生
2020-05-12

汶川地震12周年祭 5·12汶川地震12周年祭缅怀生命祝福汶川

汶川地震12周年祭
今天是5月12日,汶川大地震十二周年,深切缅怀在那场大地震中遇难的同胞!#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04秒,8…
标签:汶川地震
2020-05-12

组织学生应援肖战老师被停职 工作室再发生表态:做对社会有益的事

组织学生应援肖战老师被停职
10日,宿迁一小学老师组织学生为肖战录应援视频引热议,11日下午,扬子晚报获悉,宿迁市沭阳县教育局已对此事作出调查处理,学校…
标签:肖战
2020-05-12

香港海洋公园或倒闭 若无新资金支持预计于今年6月破产

香港海洋公园或倒闭
香港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11日表示,特区政府已向特区立法会申请,拟向香港海洋公园拨款54亿港元,支援海洋公园维…
标签:今年6月
2020-05-12

韩国夜店集体感染事件 韩国夜店集体感染范围持续扩大

韩国夜店集体感染事件
韩国夜店集体感染事件韩国夜店集体感染范围持续扩大韩国“夜店疫情”造成的确诊病例数仍在不断增加。韩联社援引韩国首尔市政府11…
标签:夜店
2020-05-12

汶川地震十二周年 缅怀地震中遇难同胞

汶川地震十二周年
今天是5月12日,汶川大地震十二周年,深切缅怀在那场大地震中遇难的同胞!#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04秒,…
标签:地震
2020-05-12

一般罐头食品的保质期很长,这主要是因为?罐头保质期长的原因原理是什么

一般罐头食品的保质期很长这主要是因为?
小鸡宝宝考考你,一般罐头食品的保质期很长这主要是因为5月12日蚂蚁庄园每日一题的答案是什么?选对答案的话就可以领取180g小鸡饲…
标签:罐头食品
2020-05-12

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超8万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超8万
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超8万美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截至美东时间11日16时50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
标签:美国
2020-05-12

地震发生时,躲在什么空间里自救存活率较高?为什么三角空间被称避震空间

地震发生时,躲在什么空间里自救存活率较高?
2020年5月12日支付宝蚂蚁庄园庄园小课堂答案是什么?5月12日的问题是地震发生时,躲在什么空间里自救存活率较高?给出的选项是三角…
标签:空间
2020-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