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赖弘国再回应 赖弘国离婚后首露面再回应与阿娇离婚一事

2020-05-12 14:41:32来源:四海网综合

  �־�.jpg

  #赖弘国再回应# 12日,赖弘国在诊所前接受记者采访,他表示离婚消息***后,有很多记者在诊所前守候,为了保护诊所患者隐私,希望之后大家不要再等待了。“关于我和娇分居,我不会再说,我很遗憾也很难过,希望大家给我一点空间,我很尊重女方,所以不会再回应。”

  对于出轨、有新欢等***内容,他表示已经找律师提出诉讼,一定会告到底,“本人现在没有任何心情谈任何感情,我已经被酸了两三年,我已经习惯了,但如果涉及诽谤一定会告到底,告死你”。

  被记者问到是分居还是离婚,以及是不是为罗志祥周扬青转移焦点,赖弘国则封口表示一律不回应。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赖弘国

赖弘国再回应 赖弘国离婚后首露面再回应与阿娇离婚一事

赖弘国再回应
#赖弘国再回应#12日,赖弘国在诊所前接受记者采访,他表示离婚消息爆出后,有很多记者在诊所前守候,为了保护诊所患者隐私,希望…
标签:赖弘国
2020-05-12

N号房创建人godgod首露面 其身份信息尚未公开

N号房创建人godgod首露面
N号房创建人godgod首露面其身份信息尚未公开据韩媒,N号房24岁创建者godgod今日接受拘留前审查,嫌疑人身穿红色卫衣,口罩棒球帽…
标签:
2020-05-12

4月份CPI同比上涨3.3% 全国居民消费价格环比下降0.9%

4月份CPI同比上涨3.3%
2020年4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3.3%。其中,城市上涨3.0%,农村上涨4.0%;食品价格上涨14.8%,非食品价格上涨0.4%;消费品…
标签:4月份
2020-05-12

特斯拉强行复工获加州政府默许 马斯克公开挑战郡政府:要抓抓我一个人

特斯拉强行复工获加州政府默许
马斯克高调对抗地方政府的管制令,强行复工特斯拉工厂,给加州政府出了一个非常尴尬的难题。默许特斯拉违规,只会导致其他企业纷…
标签:特斯拉
2020-05-12

任正非称华为没有996 任正非表示狼文化或被曲解

任正非称华为没有996
(5月11日)据界面新闻报道,5月11日,华为公布了创始人任正非于3月24日接受《南华早报》的采访纪要。谈及“996”“007”的问题,任…
标签:文化
2020-05-12

法国人0点01分进店剪头 法国解除封禁政策首日顾客零点剪头

法国人0点01分进店剪头
法国自5月11日零时起,逐步解除了近两个月的禁足令。理发店、服装店、书店等被允许重新营业。在法国西部的一个小镇,一家理发店凌…
标签:法国
2020-05-12

抗疫题材电影将开拍 主演阵容很强大

抗疫题材电影将开拍
抗疫题材电影将开拍主演阵容很强大抗疫题材电影将开拍影片将以真实的人物和故事为原型,讲述在面对新冠疫情时普通人身上发生的感…
标签:电影
2020-05-12

中国百亿富人达315位 马云一年增加800亿元

中国百亿富人达315位
中国百亿富人达315位马云一年增加800亿元今日,新财富500富人榜揭晓,榜单上6成富人财富上涨超过10%,4成富人上涨超过50%。15年前…
标签:富人
2020-05-12

吉布提独立日勋章 授予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

吉布提独立日勋章
图为授勋仪式现场。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供图中新网成都5月11日电(王鹏)据四川大学华西医院10日晚间消息,当地时间5月10日,吉布提授…
标签:吉布提
2020-05-12

乘风破浪的姐姐有多累 为了节目也是拼了

乘风破浪的姐姐有多累
乘风破浪的姐姐有多累为了节目也是拼了张萌累到脱发,张含韵短短几天练出马甲线,李斯丹妮熬出黑眼圈,金晨说不敢兴风作浪,天天…
标签:姐姐
2020-05-12

纽约零号病人发声 2月确诊感染28名亲友进ICU

纽约零号病人发声
纽约“零号病人”劳伦斯·加布兹(NBC新闻)[海外网5月12日|战疫全时区]据美媒报道,美国律师劳伦斯·加布兹被称为纽…
标签:纽约零号
2020-05-12

猪肉价格涨幅回落 4月份CPI涨幅继续回落PPI降幅扩大

猪肉价格涨幅回落 4
国家统计局今天发布了2020年4月份全国CPI(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和PPI(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数据。对此,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
标签:猪肉
2020-05-12

郑爽鼓励汶川粉丝 正能量满满的爱豆

郑爽鼓励汶川粉丝
郑爽鼓励汶川粉丝正能量满满的爱豆5月12日是汶川地震十二年,一位汶川女孩晒重建后的美丽家园照片,并感谢偶像郑爽的鼓励。随后,…
标签:郑爽
2020-05-12

张檬摸小五喉结 这把狗粮太甜了

张檬摸小五喉结
张檬摸小五喉结这把狗粮太甜了张檬和小五金恩圣公开恋情后频频大方秀恩爱,昨晚张檬晒出女友视角下的小五,还摸了男友的喉结,两…
标签:狗粮
2020-05-12

天津天海正式解散 天津天海为什么解散

天津天海正式解散
天津天海正式解散天津天海为什么解散5月12日,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中超俱乐部天津天海正式宣布俱乐部解散,退出…
标签:天津天海
2020-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