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阿娇赖弘国离婚导火索 延误人工受孕机会

2020-05-12 15:04:15来源:四海网综合

阿娇赖弘国离婚导火索 延误人工受孕机会

  5月12日,据港媒报道,钟欣潼(阿娇)和赖弘国被曝离婚后,不断有声称是赖弘国之好友爆料,最新说法称婚姻出问题之际两人都想尽力挽救,由于阿娇之前曾冻卵3粒,赖弘国于去年12月底曾到医院抽血做体检,证明身体无恙,已定于2月26日到医院取精,希望通过人工受孕方法生孩子,但2月时爆发疫情,延误了受精时间,令生育计划告吹,也令他们这段婚姻无法挽回。

  该友人又称赖弘国非游手好闲之人,其诊所挂号常满。而据知两人曾有两次争执,一次就是在美国结婚时,赖弘国因不满阿娇想做就做的问题而争吵,另一次则是过年时,赖弘国希望阿娇前往***陪其父母过年,但阿娇坚持要去旅行。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人工受孕

阿娇赖弘国离婚导火索 延误人工受孕机会

阿娇赖弘国离婚导火索
阿娇赖弘国离婚导火索延误人工受孕机会5月12日,据港媒报道,钟欣潼(阿娇)和赖弘国被曝离婚后,不断有声称是赖弘国之好友爆料,…
标签:人工受孕
2020-05-12

江苏保姆闷死老人 闷死83岁老人保姆已被警方控制

江苏保姆闷死老人
江苏保姆闷死老人闷死83岁老人保姆已被警方控制今日(5月12日)从江苏溧阳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处获悉,闷死83岁老人的保姆已被警方刑事…
标签:保姆
2020-05-12

吴尊友称国内疫情不会再现小高峰 那么天热能摘口罩吗?

吴尊友称国内疫情不会再现小高峰
这两天国内连续出现聚集性疫情,会不会再次出现疫情小高峰?天热能摘口罩吗?
标签:疫情
2020-05-12

原油宝事件再起波澜 原油宝事件有法院明确回复不予立案

原油宝事件再起波澜
原油宝事件再起波澜原油宝事件有法院明确回复不予立案近日,原油宝协商进度进入新阶段,中行上线《和解协议》至手机银行APP;然而…
标签:原油
2020-05-12

任正非称没有996更没有007 解读华为的“狼文化”

任正非称没有996更没有007
5 月 11 日,华为心声社区发布了任正非接受《南华早报》的采访纪要,采访中问题包括科技领域热议的“996”“007”等问题。采访提…
标签:任正非
2020-05-12

乘风破浪的姐姐有多累 姐姐们伤痕累累让人心疼

乘风破浪的姐姐有多累
《乘风破浪的姐姐》虽然说姐姐们的年龄都不小,全是30+以上的女星,但也很拼的,而且节目组一点也不放松,看到姐姐们伤痕累累的,…
标签:姐姐
2020-05-12

艺考报名数117万 199所高校组织线上考试录取或初选

艺考报名数117万
5月12日,教育部召开的开学复课、校园疫情防控情况发布会上公布,2020年艺考报名人数达到117万。
标签:艺考
2020-05-12

张檬摸小五喉结 两人互相比心十分甜蜜

张檬摸小五喉结
#张檬摸小五喉结#张檬和小五金恩圣公开恋情后频频大方秀恩爱,昨晚张檬晒出女友视角下的小五,还摸了男友的喉结,两人互相比心十…
标签:小五
2020-05-12

赖弘国召开记者会 对于出轨传闻称一定会告到底

赖弘国召开记者会
5月12日,赖弘国一身黑色西装召开记者会,回应与阿娇离婚事件。他否认出轨约炮传闻,称这些新闻均是诽谤。希望大家能给自己和阿娇…
标签:记者会
2020-05-12

赖弘国再回应 赖弘国离婚后首露面再回应与阿娇离婚一事

赖弘国再回应
#赖弘国再回应#12日,赖弘国在诊所前接受记者采访,他表示离婚消息爆出后,有很多记者在诊所前守候,为了保护诊所患者隐私,希望…
标签:赖弘国
2020-05-12

全国高考报名人数1071万 各地高三生均已返校

全国高考报名人数1071万
全国高考报名人数1071万各地高三生均已返校5月12日,教育部召开的开学复课、校园疫情防控情况发布会上公布,2020年全国高考报名人…
标签:高考
2020-05-12

澳示威者高喊逮捕比尔盖茨 称要为自由和权利而战

澳示威者高喊逮捕比尔盖茨
5月10日,逾百名示威者聚集在墨尔本中央商务区,抗议政府疫情期间的封锁令,称要“为自由和权利而战”,还有示威者高喊“逮捕比尔…
标签:示威者
2020-05-12

N号房创建人godgod首露面 其身份信息尚未公开

N号房创建人godgod首露面
N号房创建人godgod首露面其身份信息尚未公开据韩媒,N号房24岁创建者godgod今日接受拘留前审查,嫌疑人身穿红色卫衣,口罩棒球帽…
标签:
2020-05-12

4月份CPI同比上涨3.3% 全国居民消费价格环比下降0.9%

4月份CPI同比上涨3.3%
2020年4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3.3%。其中,城市上涨3.0%,农村上涨4.0%;食品价格上涨14.8%,非食品价格上涨0.4%;消费品…
标签:4月份
2020-05-12

特斯拉强行复工获加州政府默许 马斯克公开挑战郡政府:要抓抓我一个人

特斯拉强行复工获加州政府默许
马斯克高调对抗地方政府的管制令,强行复工特斯拉工厂,给加州政府出了一个非常尴尬的难题。默许特斯拉违规,只会导致其他企业纷…
标签:特斯拉
2020-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