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刘亦菲隔离后首次出门 心情大好的样子

2020-05-12 17:39:05来源:四海网综合

刘亦菲隔离后首次出门 心情大好的样子

  在迪士尼确认花木兰档期后,《花木兰》导演妮基·卡罗发ins分享了刘亦菲在新冠疫情中自我隔离后首次出门、在车上感受阳光的样子。卡罗称此前《花木兰》宣布撤档(原定档3.27北美上映并开始在全球多地上映),虽然是艰难的决定,但很有必要。

  并透露在疫情期间,刘亦菲在自我隔离,而此后各种限制开始放松,她也第一次出了门,戴着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再次看到了阳光。而《花木兰》也“出门”了,重新定下了7.24的北美及全球多地档期。近日迪士尼CEO Bob Chapek确认:相信该片能遵循新档期,按时跟观众见面。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样子

刘亦菲隔离后首次出门 心情大好的样子

刘亦菲隔离后首次出门
刘亦菲隔离后首次出门心情大好的样子在迪士尼确认花木兰档期后,《花木兰》导演妮基·卡罗发ins分享了刘亦菲在新冠疫情中自…
标签:样子
2020-05-12

任正非称华为没有996和007 最基层员工不能加班

任正非称华为没有996和007
任正非称华为没有996和007最基层员工不能加班任正非在采访中表示,公司没996的说法,更没007。最基层员工想多加一点班也不行,超…
标签:基层
2020-05-12

丰巢遭多小区抵制 丰巢超时到底要不要收钱?

丰巢遭多小区抵制
丰巢遭多小区抵制多小区抵制丰巢收费能抵制成功吗丰巢科技深夜发声、新华社三连问、多家小区相继停用……丰巢快递柜…
标签:小区
2020-05-12

云南昭通一货车侧翻 被压小汽车车身变形严重

云南昭通一货车侧翻
5月11日,云南昭通彝良县一辆大货车侧翻压着一辆小汽车,5人被困,彝良县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接警后,出动2车12人前往现场处置。…
标签:货车
2020-05-12

行云二号发射成功 行云二号01星被命名为行云·武汉号

行云二号发射成功
【行云二号01/02星发射成功】今天9时16分,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快舟一号甲运载火箭,以“一箭双星”方式,成功将行云二号01…
标签:
2020-05-12

保姆闷死八旬老人已被刑拘 保姆闷死八旬老人事件始末细节

保姆闷死八旬老人已被刑拘
保姆闷死八旬老人已被刑拘保姆闷死八旬老人事件始末细节近日,江苏溧阳别桥镇一名83岁老人在家中被保姆闷死,引发关注。就此事,…
标签:细节
2020-05-12

蒋大为否认移民 蒋大为是什么国籍

蒋大为否认移民
明星的国籍一直是大家关注的问题,前段时间许多艺人的国籍被质疑,像是赵本山、蒋雯丽等等,他们都立刻澄清回应,而像蒋大为这样…
标签:蒋大为
2020-05-12

教育系统有1人确诊 还有14位无症状感染者在接受观察

教育系统有1人确诊
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王登峰12日指出,目前全国教育系统师生员工还有1位确诊病例,目前还在进行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
标签:症状
2020-05-12

车银优接球是哪一期?家师父一体车银优接球砸出马赛克

车银优接球是哪一期
韩综《家师父一体》节目里,“车银优接球”是哪一期呢?据了解到,就是“车银优接球”这一幕,点击率一路飙升,不少粉丝更是纷纷…
标签:车银优
2020-05-12

科比生前知晓风险 科比明知直升机在恶劣天气飞行存在风险

科比生前知晓风险
据《洛杉矶时报》5月11日报道,科比坠机事故的遇难飞行员家属称,科比在事故发生前就已知晓飞行风险。在科比及其女儿今年1月因飞…
标签:天气
2020-05-12

全国已有超1亿名学生复学 全国31个省区市返校复学比例达到39%

全国已有超1亿名学生复学
教育部1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截至5月11日,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均已启动返校复学工作,学生复学人数10779.2…
标签:全国
2020-05-12

体育课不允许戴N95口罩 透气性太差对身体有伤害

体育课不允许戴N95口罩
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王登峰12日指出,开学复课之后,如何上体育课要先摸清学生身体健康状况。同时强调,上体育课不允…
标签:身体
2020-05-12

迪士尼确认花木兰档期 刘亦菲花木兰什么时候上映

迪士尼确认花木兰档期
迪士尼确认花木兰档期刘亦菲花木兰什么时候上映5月12日消息,因疫情推迟上映的电影《花木兰》确认了新档期。迪士尼CEOBobChapek在…
标签:刘亦菲
2020-05-12

纽约零号病人发声 首次公开自己从被感染到康复的过程

纽约零号病人发声
据美媒报道,美国律师劳伦斯·加布兹被称为纽约“零号病人”,他今年2月份确诊新冠肺炎,先后感染28名亲友,引爆社区疫情。…
标签:病人
2020-05-12

描写小满的诗词有哪些?小满最美诗句汇总欣赏

描写小满的诗词有哪些
今年的小满节气是5月20日,小满节气是夏季的第二个节气,代表着北方地区麦类等夏熟作物籽粒已开始饱满,但还没有成熟,约相当乳熟…
标签:小满
2020-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