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福奇称美国实际死亡数肯定高于官方统计 很多死者未被统计

2020-05-13 10:54:26来源:四海网综合

福奇称美国实际死亡数肯定高于官方统计 很多死者未被统计

  美东时间12日上午,白宫疫情应对特别小组成员、美国著名传染病学家安东尼·福奇在参加国会参议院健康、教育、劳工和养老金委员会举行的一场听证会时表示,新冠病毒在美国造成的实际死亡病例数肯定高于官方统计。

  福奇是在回答佛蒙特州参议员伯尼·桑德斯的提问时做出这一表态。桑德斯提出,有传染病学家认为美国实际死亡病例数比目前统计高50%,并问福奇如何看待这一说法。福奇回答称,他不知道50%这个数字是否准确,但他承认,美国实际死亡病例数肯定比现有统计数据更高。他以纽约市举例称,当地医疗系统在疫情暴发后面临严重挑战,因此有新冠感染病例可能在家中去世,他们从未接受过新冠病毒检测,因此未被计入官方统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官方

福奇称美国实际死亡数肯定高于官方统计 很多死者未被统计

福奇称美国实际死亡数肯定高于官方统计
福奇称美国实际死亡数肯定高于官方统计很多死者未被统计美东时间12日上午,白宫疫情应对特别小组成员、美国著名传染病学家安东尼…
标签:官方
2020-05-13

广东规定未经同意快件进柜可追偿 要充分尊重消费者自主选择的权利

广东规定未经同意快件进柜可追偿
近日,“丰巢快递柜超时收费”一事引发热议。广东省邮政管理局向记者回应称,寄递企业应按照有关规定严格履行投递服务约定,保障…
标签:消费者
2020-05-13

黄子韬吐槽特朗普一度爆粗口:为什么要问中国?

黄子韬吐槽特朗普一度爆粗口
13日凌晨,黄子韬转发了央视新闻的一条视频,视频中,有记者就疫情话题向特朗普提问“每天美国仍有人失去生命”,对此,特朗普称…
标签:黄子韬
2020-05-13

杨幂遭代拍恶意拍摄险走光 粉丝怒斥:变态

杨幂遭代拍恶意拍摄险走光
近日,有粉丝在微博怒斥代拍,称杨幂在新戏片场遭到恶意拍摄,从曝光的图片中可看到,杨幂穿着蓝色上衣,下身是超短裤,包裹着一…
标签:杨幂
2020-05-13

熊猫因吃不到鲜竹归国 旅加大熊猫将提前归国具体日期未公布

熊猫因吃不到鲜竹归国
熊猫因吃不到鲜竹归国旅加大熊猫将提前归国由于在新冠疫情暴发后难以运来足够的新鲜竹子,加拿大艾伯塔省最大城市卡尔加里动物园…
标签:熊猫
2020-05-13

贝克汉姆快秃头了 小贝的头发肉眼可见的减少了

贝克汉姆快秃头了
贝克汉姆快秃头了。近日,45岁的贝克汉姆被拍到独自出门逛街,小贝帅气依旧,但头发肉眼可见的少了很多,尤其是顶部......挺秃然…
标签:贝克汉姆
2020-05-13

108位创作者云上集结 2020百度移动生态大会时间及阵容

108位创作者云上集结
为更好地促进创作者的交流与分享,更好地传递百度移动生态发展的战略规划,百度将于2020年5月13日在线上举办『万象·2020百度移动…
标签:生态大会
2020-05-13

罗志祥综艺照常播出 罗志祥仍然在C位

罗志祥综艺照常播出
罗志祥综艺照常播出罗志祥仍然在C位5月12日,由罗志祥主持的《娱乐百分百》最新一期播出,未受其负面新闻缠身的影响。此前,节目…
标签:罗志祥
2020-05-13

蚂蚁庄园小课堂5月13日答案解析 哪种动物天生就是高血压?

蚂蚁庄园小课堂5月13日答案解析
蚂蚁庄园小课堂小课堂5月13日问题是:以下哪种动物天生就是“高血压”?你知道正确答案吗?到底长颈鹿和小白鼠哪个天生就有高血压…
标签:高血压
2020-05-13

贝克汉姆快秃头了 昔日男神变老汉

贝克汉姆快秃头了
贝克汉姆快秃头了昔日男神变老汉据外媒,45岁的贝克汉姆@DavidBeckham近日被拍到出门逛街,他身穿红色卫衣搭配五分牛仔裤,看起来…
标签:老汉
2020-05-13

美国失业率达25% 失业率在好转之前可能会进一步恶化

美国失业率达25%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10日,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承认,美国的失业率可能已高达25%,并表示失业率在好转之前可能会进一步恶化,如果…
标签:失业率
2020-05-13

贝克汉姆快秃头了 近照发量骤减 网友感叹:太“秃”然了

贝克汉姆快秃头了
据外媒报道,45岁的贝克汉姆近日被拍到出门逛街,他身穿红色卫衣搭配五分牛仔裤,看起来状态不错,但发量骤减头发稀疏,秃顶明显…
标签:近照
2020-05-13

导演魏杰性 侵女子判4年 辩称醉酒女子扒他裤子

导演魏杰性侵女子判4年
导演魏杰性侵女子判4年辩称醉酒女子扒他裤子影视导演魏杰2019年8月在南京市鼓楼区某小区楼下尾随醉酒女子强行和其发生性关系,南…
标签:魏杰
2020-05-13

话剧演员李楠去世 李楠个人资料作品简历简介

话剧演员李楠去世
5月11日,据媒体报道,国家话剧院演员李楠卵巢癌晚期,在5月7日凌晨1点40分抢救无效病逝,年仅39岁。李楠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表演…
标签:演员
2020-05-13

大连人成中超首降薪俱乐部 国内足坛减薪大幕已经拉开

大连人成中超首降薪俱乐部
5月12日讯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在大连人成为中超首个减薪的俱乐部之后,多家俱乐部正在酝酿减薪,目前国内足坛减薪的大幕已经…
标签:降薪
2020-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