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确诊癌症的援鄂护士已成功手术 从ICU转入普通病房

2020-05-13 14:02:55来源:四海网综合

确诊癌症的援鄂护士已成功手术 从ICU转入普通病房

  在武汉抗疫期间,因为在防护服上写下督促女儿学习的话语,安徽省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周国红的身影被定格在了人们的脑海中。

  而令人揪心的是,4月27日,刚刚凯旋的周国红却被确诊为甲状腺癌转移住院。12日,澎湃从接近安医大一附院的相关知情人士处确认,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专家组会同来自上海的医疗专家,于5月8日对周国红进行了手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癌症

确诊癌症的援鄂护士已成功手术 从ICU转入普通病房

确诊癌症的援鄂护士已成功手术
确诊癌症的援鄂护士已成功手术从ICU转入普通病房在武汉抗疫期间,因为在防护服上写下督促女儿学习的话语,安徽省第三批援助湖北医…
标签:癌症
2020-05-13

杨幂遭代拍恶意拍摄 镜头正对杨幂的大腿处

杨幂遭代拍恶意拍摄
杨幂遭代拍恶意拍摄镜头正对杨幂的大腿处近日,有网友发文表示杨幂前往片场时,遭遇代拍恶意拍摄。曝光的图片中,杨幂身穿紫色上…
标签:镜头
2020-05-13

武汉东湖240架无人机致敬白衣战士 硬核应援太燃了

武汉东湖240架无人机致敬白衣战士
武汉东湖240架无人机致敬白衣战士硬核应援太燃了11日晚,240架无人机在东湖绿道楚风园停车场徐徐升起,在空中拼成“白衣执甲”“…
标签:硬核
2020-05-13

疫情下世卫组织建议立即戒烟 吸烟者发展为重症和死亡的风险更高

疫情下世卫组织建议立即戒烟
关于烟草使用和2019冠状病毒病(COVID-19)之间的关系,世卫组织5月11日发表了基于目前研究的最新声明,声明表示吸烟者发展为重症…
标签:戒烟
2020-05-13

中暑初期症状跟新冠肺炎相似 戴口罩也会加大中暑风险

中暑初期症状跟新冠肺炎相似
自5月起,日本各地进入了炎热的夏季,在往年,这里都有很多中暑患者被送医救治。但由于新冠肺炎和中暑初期症状有不少相似之处,因此有…
标签:中暑
2020-05-13

幼儿园开包子铺自救 顾客大多是学生家长

幼儿园开包子铺自救
幼儿园开包子铺自救顾客大多是学生家长5月12日,云南丽江,一处办了20多年多民办幼儿园目前有70多名教职工,因疫情关系,至今仍未…
标签:包子
2020-05-13

快手向抖音索赔 快手向抖音索赔500万元原因是什么

快手向抖音索赔
快手向抖音索赔快手向抖音索赔500万元原因是什么5月12日消息,据海淀法院网消息,因认为在第三方APP中搜索“快手”二字,置顶搜索…
标签:原因
2020-05-13

黄子韬吐槽特朗普 黄子韬为什么吐槽特朗普说了什么

黄子韬吐槽特朗普
黄子韬吐槽特朗普黄子韬为什么吐槽特朗普黄子韬吐槽特朗普说了什么5月13日凌晨,黄子韬转发央视的特朗普崩溃了遭记者追问,特朗普…
标签:黄子韬
2020-05-13

澳高 官演讲中途狂咳1分钟 随后接受新冠检测并自我隔离

澳高官演讲中途狂咳1分钟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报道,当地时间5月12日,澳大利亚国库部长乔希·弗赖登伯格在议会上发表演讲时咳嗽不止,随后接受了新…
标签:新冠
2020-05-13

李佳琦申请注册口头禅声音商标 避免被商家滥用

李佳琦申请注册口头禅声音商标
李佳琦申请注册口头禅声音商标避免被商家滥用据企查查,上海妆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4月7日申请注册声音商标“ohmygod,买它买它!”…
标签:李佳琦
2020-05-13

养老金上涨开始落地 今年养老金上涨多少谁能上涨怎么涨

养老金上涨开始落地
养老金上涨开始落地今年养老金上涨多少谁能上涨怎么涨2020年养老金上涨进入落地期。5月12日,上海第一个发布2020年养老金调整方案…
标签:养老金
2020-05-13

普京新闻秘书确诊新冠肺炎 妻子也已确诊

普京新闻秘书确诊新冠肺炎
普京新闻秘书确诊新冠肺炎妻子也已确诊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确诊新冠肺炎。他与普京最后一次会面是一个多月…
标签:肺炎
2020-05-13

美民众做俯卧撑请愿重开健身房 不愧是自由美利坚

美民众做俯卧撑请愿重开健身房
美民众做俯卧撑请愿重开健身房不愧是自由美利坚5月11日,美国佛罗里达州民众在法院门口集会,通过做深蹲、俯卧撑的方式表示不满,…
标签:美利坚
2020-05-13

1号台风黄蜂生成 较往年来的晚了一些

1号台风黄蜂生成
生成了!今年首个台风“黄蜂”今天(12日)晚间在菲律宾以东的海面上生成,预计未来“黄蜂”强度会逐渐增强,并可能登陆菲律宾,…
标签:黄蜂
2020-05-13

美国多地冰箱销量攀升 美国人为什么疯抢冰箱

美国多地冰箱销量攀升
美国多地冰箱销量攀升美国人为什么疯抢冰箱疫情下,美国多地冰箱销量持续攀升,在加利福尼亚州,当地民众为囤积食品,纷纷购买冰…
标签:冰箱
2020-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