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三星Note20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Note20外观配置最新消息

2020-05-13 17:40:34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200513175118.jpg

三星Note20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Note20外观配置最新消息

  按照往年惯例,三星会在下半年一般是在8月份推出全新一代Galaxy Note系列顶级旗舰,虽然今年由于疫情的影响给新机的发布蒙上了一层不可预知性,但不排除该机仍可以如期上市的可能。现在有最新消息,继外观渲染图之后,近日有外媒带来了关于该机的更多细节信息。

  据外媒GSMArena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全新的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旗舰预计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但是在产品阵容上可能与上半年推出的Galaxy S20系列不一致,预计将取消顶配的Ultra版本,只提供标准版和Plus版本,也就是Galaxy Note20和Galaxy Note20+。同时GSMArena还表示,今年的Note20系列将标配120Hz刷新率屏幕。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

拼多多市值超京东股价涨幅达53% 目前总市值约692.59亿美元

拼多多市值超京东股价涨幅达53%
5月13日消息,凭借着最近不断上涨的势头,拼多多市值再一次超越了京东。截至美股周二收盘,拼多多股价报收于57.83美元,目前总市…
标签:拼多多
2020-05-13

日本28岁相扑选手因新冠去世 发烧38度4天后才获准检测

日本28岁相扑选手因新冠去世
日本《日刊体育》杂志报道,日本相扑协会宣布,当地时间13日上午10时,隶属于高田川部屋的胜武士选手(本名末武清考),因新冠肺…
标签:相扑
2020-05-13

近3千人放弃美国公民身份 较去年第四季度增长了11倍以上

近3千人放弃美国公民身份
【破纪录!今年#一季度近3千人放弃美国公民身份#】美国国家税务局(IRS)8日公布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共有2909人放弃美国公民身份…
标签:身份
2020-05-13

三星Note20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Note20外观配置最新消息

三星Note20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Note20什么时候上市三星Note20外观配置最新消息按照往年惯例,三星会在下半年一般是在8月份推出全新一代GalaxyNote系列顶级旗…
2020-05-13

大头娃娃涉事生产方回应 产品质量合格标签合格没有夸大宣传

大头娃娃涉事生产方回应
针对湖南省郴州市永兴县“爱婴坊母婴店以蛋白固体饮料冒充婴幼儿奶粉进行销售欺骗消费者”事件,5月13日,涉事公司湖南唯乐可健康…
标签:产品
2020-05-13

未成年人互联网普及率达93.1% 自己有上网手机的为63.6%

未成年人互联网普及率达93.1%
共青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13日联合发布的《2019年全国未成年人互联网使用情况研究报告》显示,2019年我…
标签:互联网
2020-05-13

智利女子分享做面包教程翻车 画面一度很尴尬

智利女子分享做面包教程翻车
智利女子分享做面包教程翻车画面一度很尴尬近日,来自智利圣地亚哥的安德烈斯·佩尔库·阿莱格里亚(AndresPercuAle…
标签:画面
2020-05-13

悬崖村搬家 31户贫困户下山搬进县城新居

悬崖村搬家
5月13日清晨,四川凉山州昭觉县支尔莫乡阿土列尔村勒尔社薄雾环绕,宛如人间仙境。这个村庄,还有一个全国闻名的名字——悬崖村。…
标签:新居
2020-05-13

北京各类学校返校时间确定 初高三年级将佩戴测温手环

北京各类学校返校时间确定
5月13日,北京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北京市教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从6月6日起,北京的高校具备校园疫情防控条件的…
标签:高三
2020-05-13

吴尊林丽吟婚纱照 高颜值夫妇幸福感爆棚

吴尊林丽吟婚纱照
吴尊林丽吟婚纱照高颜值夫妇幸福感爆棚《婚前21天》曝光一组吴尊林丽吟婚纱照,吴尊夫妇分别穿中式风、复古风、西式婚纱进行拍摄…
2020-05-13

闷死83岁老人保姆家属道歉 房中监控拍下保姆行凶全过程

闷死83岁老人保姆家属道歉
近日,保姆闷死83岁老人一事引发广泛关注,保姆杀害老人后,若无其事的帮助老人的孩子安排后事,还说“不要慌,我送走了很多人,…
标签:老人
2020-05-13

全球最贵药物纳入日本医保 全球最贵药物是什么多少钱

全球最贵药物纳入日本医保
【全球最贵药物纳入日本医保】日本厚生劳动省13日决定,将疑难病症脊髓性肌肉萎缩症的基因治疗药“Zolgensma”列为公共医疗保险适…
标签:药物
2020-05-13

哪种动物天生就是高血压?蚂蚁庄园5月13日答题答案及解析

哪种动物天生就是高血压?
蚂蚁庄园2020年5月13日小课堂问题是什么?今天的问题是小鸡宝宝考考你,以下哪种动物天生就是“高血压”?这道题目是跟动物相关,答…
标签:5月13日
2020-05-13

未成年人互联网普及率达93.1% 三成学龄前上网

未成年人互联网普及率达93.1%
未成年人互联网普及率达93.1%三成学龄前上网报告显示,网络对低龄群体的渗透能力正持续增强,32.9%的小学生网民在学龄前就开始上…
标签:学龄
2020-05-13

小满节气有哪些习俗?小满传统习俗盘点

小满传统习俗盘点
小满节气马上就要到了,全国北方地区麦类等夏熟作物籽粒已开始饱满,但还没有成熟。小满节气从古至今留下了很多传统习俗?本篇文…
标签:习俗
2020-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