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世卫组织给武汉中学生回了一封信 全中文一笔一划工工整整

2020-05-14 09:27:42来源:四海网综合

��333.jpg

  世卫组织给武汉中学生回了一封信 全中文一笔一划工工整整

  【#世卫组织给武汉中学生回了一封信#】#关注新冠肺炎#近日,@世界卫生组织 发布了一封给武汉中学生的手写回信,四页纸,全中文,一笔一划工工整整。信的落款是“高力伯伯”,高力可不是个中国名字,它是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Gauden Galea的音译中文名。高力伯伯说,应对这次疫情对我们每个人都是挑战,但它向我们展示了中国人的更多面,包括坚韧、爱心和乐于助人的精神。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中文

世卫组织给武汉中学生回了一封信 全中文一笔一划工工整整

世卫组织给武汉中学生回了一封信
世卫组织给武汉中学生回了一封信全中文一笔一划工工整整【#世卫组织给武汉中学生回了一封信#】#关注新冠肺炎#近日,@世界卫生组织…
标签:中文
2020-05-14

未成年网民1.75亿 三成是学龄前上网

未成年网民1.75亿
未成年网民1.75亿三成网名学龄前上网报告显示,网络对低龄群体的渗透能力正持续增强,32.9%的小学生网民在学龄前就开始上网。小学…
标签:网民
2020-05-14

吃胶原蛋白有助于美容吗?蚂蚁庄园小课堂5月14日答案解析

吃胶原蛋白有助于美容吗
很多女性为了美容养颜、延缓衰老都会常吃补充胶原蛋白的营养品,但是到底有用吗?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问题是:吃胶原蛋白有助于美…
标签:胶原蛋白
2020-05-14

NASA公布星系碰撞照片 碰撞形成的“桥梁”长度超300万光年

NASA公布星系碰撞照片
5月13日消息,近日NASA公布了一张星系碰撞照片,两个相撞的星系之间形成了一道“星系之桥”。本次碰撞发生于名为Abell2384的星系…
标签:NASA
2020-05-14

男子跳天桥被公交车接住 公交司机神走位接住跳桥男子

男子跳天桥被公交车接住
男子跳天桥被公交车接住公交司机神走位接住跳桥男子【#男子跳天桥被公交车接住#消防:轻微受伤已送医】5月13日,湖南长沙,有市民…
标签:男子
2020-05-14

联合国预计世界经济2020年将萎缩3.2% 发展中国家的产出将缩减0.7%

联合国预计世界经济2020年将萎缩3.2%
联合国预计世界经济2020年将萎缩3.2%发展中国家的产出将缩减0.7%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13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发布2020年中期《世…
标签:经济
2020-05-14

疫情影响近3千人放弃美国公民身份 达到有记录以来历史最高

疫情影响近3千人放弃美国公民身份
据Newswire网站12日报道,纽约班布里奇会计师事务所的研究显示,越来越多美国人宣布放弃美国公民身份,这一数字达到有记录以来最…
标签:美国公民
2020-05-14

爸爸接孩子认错还揪人小辫 亲闺女一旁急的直跳脚

爸爸接孩子认错还揪人小辫
爸爸接孩子认错还揪人小辫亲闺女一旁急的直跳脚【#爸爸接女儿放学认错人#亲闺女:我才是你闺女呀!】近日,一段#爸爸接孩子认错还…
标签:爸爸
2020-05-14

日外卖骑手全是中国人 月收超30万日元

日外卖骑手全是中国人
日外卖骑手全是中国人月收超30万日元5月12日,在日本东京街头,中国网友“松尾强”发现几个外卖小哥聚在一起,居然说的是中国话。…
标签:
2020-05-14

日本一外卖公司骑手全是中国人 一天平均赚660元你心动了吗?

日本一外卖公司骑手全是中国人
5月12日,中国网友“松尾强”在日本东京街头,发现几个外卖小哥聚在一起闲聊,说着中国话。
标签:外卖
2020-05-14

郴州大头娃娃涉事产品合格 湖南官方回应大头娃娃事件

郴州大头娃娃涉事产品合格
【#湖南官方回应大头娃娃事件#:涉事产品合格幼儿患病原因待查】#郴州大头娃娃涉事产品合格#郴州大头娃娃事件引发关注。13日,永…
2020-05-14

接孩子认错还揪人小辫 认错闺女笑疯网友

接孩子认错还揪人小辫
接孩子认错还揪人小辫认错闺女笑疯网友近日,一段爸爸接孩子认错人的视频引发关注。爸爸开学后第一次接孩子放学,把孩子的同学认…
标签:孩子
2020-05-14

李现喊话跟拍者 尊重是相互的请适可而止

李现喊话跟拍者
李现喊话跟拍者尊重是相互的请适可而止13日晚,李现[微博]发文称今天在公园散步时发现被跟拍,他表示这只是私人行程,提醒拍摄者…
标签:李现
2020-05-14

河南一幼师让孩子应援王俊凯 网友怒斥其毫无师德

河南一幼师让孩子应援王俊凯
河南一幼师让孩子应援王俊凯网友怒斥其毫无师德河南夏邑,一幼师组织孩子们拍视频,问"佳佳老师男朋友是谁",学生答"王俊凯"。另…
标签:河南
2020-05-14

游客掰断两颗数万年石钟乳 掰断两颗万年石钟乳赔款2500元

游客掰断两颗数万年石钟乳
游客掰断两颗数万年石钟乳公开道歉并赔偿2500元【#游客掰断两颗数万年石钟乳#,法院调解后公开道歉并赔2500】近日,四川古蔺县人…
标签:游客
202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