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将华为禁令延长一年 国内网友力挺华为

2020-05-14 14:12:53来源:四海网综合

美将华为禁令延长一年 国内网友力挺华为

  美国总统特朗普13日宣布将针对华为和中兴等中国公司的供货禁令期限延长一年。

  此前在2019年5月特朗普通过宣布美国进入紧急状态时签署的一项行政命令,要求禁止美国公司使用对威胁美国国家安全的公司制造的电信设备。

  美国商务部此前已经5次延长华为的“临时通用许可证”期限,将针对华为的期限延长到5月15日。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华为

星系碰撞照片公布 星系之桥长度超过300万光年

星系碰撞照片公布
【NASA公布星系碰撞照片有点美哦~】近日NASA公布了一张星系碰撞照片,两个相撞的星系之间形成了一道“星系之桥”。本次碰撞发生于…
标签:星系
2020-05-14

李荣浩写小作文吐槽物业:物业是为了方便住户还是为难住户

李荣浩写小作文吐槽物业
5月14日,李荣浩在微博发长文吐槽自己家物业,表示自己从小到大一直疑惑物业这个机构到底是为了方便住户还是难为住户而设立的。
标签:李荣浩
2020-05-14

幼师让孩子应援 回应称让孩子应援王俊凯幼师已辞退

幼师让孩子应援
近日,网曝河南一幼师让孩子应援王俊凯引发热议。5月14日,当地教育局工作人员回应,事情发生在2017年,教师早已辞退,随后该幼儿…
标签:孩子
2020-05-14

郴州大头娃娃事件 相关商家涉嫌虚假宣传及消费欺诈

郴州大头娃娃事件
【大头娃娃事件商家涉嫌消费欺诈】湖南郴州再现“大头娃娃”事件。永兴县一家爱婴坊母婴店疑将“倍氨敏”蛋白固体饮料充当特医奶…
标签:郴州
2020-05-14

新冠或成流行病毒 没人能预测新冠病毒何时或是否能够消失

新冠或成流行病毒
新冠可能成流行病毒且永远不会消失,无法根除!据纽约时报报道,世界卫生组织(WHO)的一位高级官员在周三表示,新冠病毒有可能会成…
标签:病毒
2020-05-14

途易裁员8000人 途易打算削减30%经营成本应对疫情冲击

途易裁员8000人
欧洲旅游集团途易13日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员8000人,以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冲击。途易集团首席执行官弗里茨·约森在当天…
标签:
2020-05-14

美将华为禁令延长一年 国内网友力挺华为

美将华为禁令延长一年
美将华为禁令延长一年国内网友力挺华为美国总统特朗普13日宣布将针对华为和中兴等中国公司的供货禁令期限延长一年。此前在2019年…
标签:华为
2020-05-14

让孩子应援王俊凯幼师已辞退 只工作了一个月左右就被解聘

让孩子应援王俊凯幼师已辞退
近日,网曝河南一幼师让孩子应援王俊凯引发热议。5月14日,当地教育局工作人员回应,事情发生在2017年,该老师当时因工作态度不好…
标签:一个月
2020-05-14

刘亦菲试镜花木兰花絮 才华和职业精神感动导演

刘亦菲试镜花木兰花絮
刘亦菲试镜花木兰花絮才华和职业精神感动导演《花木兰》导演妮基·卡罗分享了刘亦菲第一次试镜花木兰一角的视频片段。卡罗…
标签:刘亦菲
2020-05-14

成都发现超6000座各朝古墓 时间轴从战国延续到明清时代

成都发现超6000座各朝古墓
5月14日,成都文物考古研究院对外公布了一项惊人的研究成果:在10.34平方公里的园区内,埋葬着超过6000座古墓。2015年,新川创新…
标签:
2020-05-14

途牛退市警报延期 途牛至少不会在本周内收到退市警告

途牛退市警报延期
近日,汇盛金融首席经济学家兼首席投资官、纽约大学教授陈凯丰确认,鉴于新冠肺炎疫情给经济造成的打击,纳斯达克证券市场为上市…
标签:途牛
2020-05-14

成都发现超6000座古墓 时间横跨两千多年

成都发现超6000座古墓
成都发现超6000座古墓时间横跨两千多年5月14日,成都文物考古研究院宣布,2015年3月至今,考古工作队在新川创新科技园项目地发现…
标签:两千多年
2020-05-14

郭敬明否认少年之名MV抄袭 发毒誓怒怼言辞激烈太刚了

郭敬明否认少年之名MV抄袭
郭敬明否认少年之名MV抄袭5月14日,郭敬明在微博回应某网友说自己拍摄的《少年之名》mv是抄袭日本组合SixTONES的MV一事,他发毒誓…
标签:郭敬明
2020-05-14

阅兵小姐姐跪地半小时救治老人 为阅兵女神小姐姐点赞

阅兵小姐姐跪地半小时救治老人
阅兵小姐姐跪地半小时救治老人为阅兵女神小姐姐点赞5月12日,西安市长安区一老人突然晕倒,曾参加2019大阅兵的陆军军医大学士官学…
标签:
2020-05-14

特朗普希望负利率 特朗普称与鲍威尔和福奇观点相左

特朗普希望负利率
负利率没戏!美股三天狂泻1000点,特朗普连续发声:我是负利率信徒,与鲍威尔、福奇观点相左!WHO警告:病毒或永不消失!昨夜,发生…
标签:特朗普
202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