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南京摩托车牌飙至10万 摩托车牌为何身价飙升

2020-05-14 15:00:27来源:四海网综合

南京摩托车牌飙至10万 摩托车牌为何身价飙升

  “一天一个价,连我们都有点蒙了。”俗称为“大牌”的南京摩托车黄牌价格,从3月份7万多,涨到目前的10万元,连车行老板都直呼“疯狂”。南京今年到目前为止已经办理了1200多起摩托车市区“大牌”转移业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

南京摩托车牌飙至10万 摩托车牌为何身价飙升

南京摩托车牌飙至10万
南京摩托车牌飙至10万摩托车牌为何身价飙升“一天一个价,连我们都有点蒙了。”俗称为“大牌”的南京摩托车黄牌价格,从3月份7万…
标签:
2020-05-14

天降洗发液婴儿头部被砸变形 高空抛物必须严惩

天降洗发液婴儿头部被砸变形
天降洗发液婴儿头部被砸变形警方排查无人承认天降洗发液婴儿头部被砸变形,警方排查目前无人承认。5月11日,深圳一小区高空掉下两…
标签:高空抛物
2020-05-14

韩教师致6名学生感染 已造成8人感染

韩教师致6名学生感染
韩教师致6名学生感染已造成8人感染5月13日,韩媒称一名25岁补习班老师成夜店疫情感染者。据悉,他在5月2日和3日前往梨泰院夜店,…
标签:
2020-05-14

应援王俊凯幼师已辞退 事发2017年

应援王俊凯幼师已辞退
应援王俊凯幼师已辞退事发2017年近日曝河南一幼师让孩子应援王俊凯#引发热议。5月14日,当地教育局工作人员回应,事情发生在2017…
标签:王俊凯
2020-05-14

山东乞讨人员可落户 最新政策解读

山东乞讨人员可落户
山东乞讨人员可落户最新政策解读近日,山东民政厅、政法委等11部门联合印发方案,要求:①开展救助管理和托养机构安全隐患大排;…
标签:政策
2020-05-14

6月大女婴被楼上掉落的洗发水砸中 女婴头骨骨折未脱离危险期

6月大女婴被楼上掉落的洗发水砸中
6月大女婴被楼上掉落的洗发水砸中,家属:孩子头骨骨折还在危险期。5月11日,广东深圳,一女子抱着6个月大女婴正常行走,突然上方…
标签:女婴
2020-05-14

NBA更换官方比赛用球威尔胜取代斯伯丁 杜兰特表示不爽:哦,该死的!

NBA更换官方比赛用球
NBA官方宣布,从2021-22赛季开始,威尔胜将取代斯伯丁成为NBA比赛用球品牌。下个赛季将是斯伯丁作为NBA比赛用球的第37个赛季,也…
标签:NBA
2020-05-14

学生盗用抗疫海报参赛 不单盗版还获了奖

学生盗用抗疫海报参赛
学生盗用抗疫海报参赛不单盗版还获了奖疫情期间涌现了不少美术佳作,在全网疯转后为人们带去力量和抚慰。但近日却有作者发现,在…
标签:
2020-05-14

中消协回应丰巢事件 丰巢收费标准应参照公共服务价格

中消协回应丰巢
近日,丰巢快递柜超时收费引发了不小的争议,对此,中消协13日表示,智能快件箱服务具有小区公共服务属性,应尽快将智能快件箱服…
标签:
2020-05-14

抖音回应快手起诉 尚未收到法院通知了解情况中

抖音回应快手起诉
5月13日午间消息,对于“快手诉抖音商标侵权及不正当竞争,索赔500万元”一案,抖音方面今日回应称:我们尚未收到法院通知,具体…
标签:
2020-05-14

星系碰撞照片公布 星系之桥长度超过300万光年

星系碰撞照片公布
【NASA公布星系碰撞照片有点美哦~】近日NASA公布了一张星系碰撞照片,两个相撞的星系之间形成了一道“星系之桥”。本次碰撞发生于…
标签:星系
2020-05-14

南京摩托车牌价格飙至10万 “大牌”疯涨背后有什么玄机?

南京摩托车牌价格飙至10万
3月份的时候价格是7万多,4月21日的成交价是8万2千多,到了5月13日,已经飙升到了10万,被俗称为“大牌”的南京摩托车黄牌价格如…
标签:南京
2020-05-14

李荣浩写小作文吐槽物业:物业是为了方便住户还是为难住户

李荣浩写小作文吐槽物业
5月14日,李荣浩在微博发长文吐槽自己家物业,表示自己从小到大一直疑惑物业这个机构到底是为了方便住户还是难为住户而设立的。
标签:李荣浩
2020-05-14

幼师让孩子应援 回应称让孩子应援王俊凯幼师已辞退

幼师让孩子应援
近日,网曝河南一幼师让孩子应援王俊凯引发热议。5月14日,当地教育局工作人员回应,事情发生在2017年,教师早已辞退,随后该幼儿…
标签:孩子
2020-05-14

郴州大头娃娃事件 相关商家涉嫌虚假宣传及消费欺诈

郴州大头娃娃事件
【大头娃娃事件商家涉嫌消费欺诈】湖南郴州再现“大头娃娃”事件。永兴县一家爱婴坊母婴店疑将“倍氨敏”蛋白固体饮料充当特医奶…
标签:郴州
202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