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蒋方舟与妈妈签催婚协议 妈妈每半年只能催她一次

2020-05-15 14:33:57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华网

  31岁的蒋方舟直言爱而不得才是人生常态,面对妈妈的催婚,她和妈妈签订了催婚协议……

17000672-3f2c-42c5-b00d-cfe6700001fb.png

  第七届人民文学奖散文奖得主

  首届朱自清散文奖得主

  “亚洲书店论坛”年度青年作家得主

  ……

  年纪轻轻,拥有这么多荣誉,蒋方舟却说:

  “我最不喜欢别人对我的一个形容就是“腹有诗书气自华”,因为谁规定作家一定要知性、优雅?其实都是一种自我限制。“

  小的时候,她恐惧“成为中年”,担心自己成为油腻,平庸和没有希望的代名词。

  而今,她说,自己活成了一个比小时候的自己想象中好得多的,不油腻的大人。这让她有点骄傲。

  在遇到这样的爱情之前,她宁缺毋滥。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

蒋方舟与妈妈签催婚协议 妈妈每半年只能催她一次

蒋方舟与妈妈签催婚协议
31岁的蒋方舟直言爱而不得才是人生常态,面对妈妈的催婚,她和妈妈签订了催婚协议……第七届人民文学奖散文奖得主首…
标签:
2020-05-15

清华大学新传学院回应取消本科:一切以学校发布的文件为准

清华大学新传学院回应取消本科
5月15日,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学校决定大幅度扩大新闻学院硕士研究生规模,今后学院的人才培养主要…
标签:清华大学
2020-05-15

杨祐宁当爸 杨祐宁妻子是谁

杨祐宁当爸
杨祐宁当爸杨祐宁妻子是谁刚刚,楊祐寧在微博晒出和未婚妻的甜蜜合照,以及宝宝的B超照,宣布升级当爸:“我和我的未婚妻Malinda…
标签:杨祐宁
2020-05-15

韩国演员朴智勋去世年仅32岁 朴智勋个人资料及作品

韩国演员朴智勋去世年仅32岁
5月15日,据台媒,韩国演员朴智勋(音译)因胃癌离世,年仅32岁。消息曝光后,也让他第一部作品《芝加哥打字机》再次登上热门讨论…
标签:韩国
2020-05-15

朴智勋去世 英年早逝令人惋惜

朴智勋去世
朴智勋去世英年早逝令人惋惜韩国演员朴智勋被传因胃癌去世,享年32岁,曾出演《芝加哥打字机》,真的年纪很小,太可惜了
标签:朴智勋
2020-05-15

朴槿惠所在监狱出现疫情 朴槿惠最新消息就近况

朴槿惠所在监狱出现疫情
朴槿惠所在监狱出现疫情朴槿惠最新消息就近况韩国首尔拘留所一名狱警15日凌晨确诊新冠肺炎。目前,该监狱已消毒,277名接触者被采…
标签:朴槿惠
2020-05-15

新冠病毒在餐厅的传播速度有多快 实验再次证明洗手的重要性

新冠病毒在餐厅的传播速度有多快
据CNN5月13日报道,一项来自日本的实验向人们展示了当一个被感染的人去餐厅就餐时,细菌和病毒是多么容易在餐馆里传播。这项实验…
标签:重要性
2020-05-15

清华新传取消本科 暂停招收本科生

清华新传取消本科
清华新传取消本科暂停招收本科生15日,社交媒体上传出“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取消本科”的消息。该学院一位教师当日向《环球时…
标签:新传
2020-05-15

朴槿惠所在监狱出现疫情 一狱警到练歌房和外地参加婚礼感染 277人被隔离

朴槿惠所在监狱出现疫情
据韩媒报道,韩国首尔拘留所一名狱警15日凌晨确诊新冠肺炎。目前,该监狱已经消毒,277名接触者被采取隔离措施,包括23名员工和2…
标签:朴槿惠
2020-05-15

NBA更换比赛用球 威尔胜将成为新官方用球

NBA更换比赛用球
NBA更换比赛用球威尔胜将成为新官方用球NBA和斯伯丁的合同将到期,从2021-22赛季开始,也即NBA第75个赛季,威尔胜将成为NBA新的比…
标签:威尔胜
2020-05-15

新冠造成精神危机 失去亲人对人身心打击巨大

新冠造成精神危机
新冠造成精神危机失去亲人对人身心打击巨大联合国13日发布公共卫生摘要指出,新冠疫情不仅对人们的身体健康造成威胁,也增加了心…
标签:精神
2020-05-15

美国确诊超141万 美国新冠疫情最新消息数据

美国确诊超141万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5月14日晚6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
标签:美国
2020-05-15

新冠可停留12分钟 再次显示戴口罩的重要性

新冠可停留12分钟
研究:新冠病毒可在空中停留12分钟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国家糖尿病、消化和肾脏疾病研究所(NIDDK)的一组研究人员让接受试验的人在一…
标签:新冠
2020-05-15

途易裁员8000人 二季度净亏损将超7.6亿欧元

途易裁员8000人
途易裁员8000人二季度净亏损将超7.6亿欧元欧洲最大的旅游公司途易集团(TUI)13日宣布,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集团亏损严重,…
标签:净亏损
2020-05-15

乐视网终止上市 净资产为负值

乐视网终止上市
乐视网终止上市净资产为负值5月14日晚间,深交所公告确认,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因2019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
标签:净资产
2020-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