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国酒吧开门45分钟后爆满 无一人佩戴口罩也不维持社交距离

2020-05-16 09:52:17来源:四海网综合海外网

  威斯康星州最高法院于当地时间14日驳回了该州的“居家令”,并裁定州长托尼·埃弗斯将该法令延长至5月底是越权行为。“居家令”被推翻后,一段视频很快在社交平台上引发热议,画面显示,该州一家酒吧重新开门仅45分钟后就爆满,没有一名顾客佩戴口罩

94b3cf3f-403d-4316-abd7-0ddb01dd300b.jpg

  据美国CBS及其子媒体网站报道,当地时间14日,威斯康星州“居家令”解除1小时后,普拉特维尔市一名为“尼克”(Nick's Bar)的酒吧就挤满人群。酒吧社交平台账号晒出一张开店45分钟后的照片,人们围坐在吧台,彼此之间不仅没有维持一定的社交距离,还没有一人戴口罩。

  “尼克”酒吧还发布了一段视频,画面显示顾客们聚集在一起,在酒吧跳舞,观看次数近6万,但随后被删除。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美国

贝佐斯或成地球首位万亿富豪 贝佐斯净资产飙升至1430亿美元

贝佐斯或成地球首位万亿富豪
北京时间15日消息,根据美国内容和比较网站Comparisun的数据,全球首富贝佐斯在几年内可能成为地球上首位万亿美元富豪,而新冠肺…
标签:地球
2020-05-16

Newbee被禁赛 Newbee为什么被禁赛

Newbee被禁赛
5月15日消息,ImbaTV今日下午在官方微博发文称,鉴于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分部参与不正当竞赛并从中获利的行为,严重违背公…
标签:Newbee
2020-05-16

水族馆雇潜水员陪鱼玩 怕鱼寂寞孤单

水族馆雇潜水员陪鱼玩
水族馆雇潜水员陪鱼玩怕鱼寂寞孤单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Cairns水族馆因新冠肺炎疫情被迫暂时停止营业。馆长称没有了游…
标签:水族馆
2020-05-16

新冠疫苗开展接种实验 2575名志愿者已接种疫苗

新冠疫苗开展接种实验
新冠疫苗开展接种实验2575名志愿者已接种疫苗​​​​​​​国务院新闻办公室5月15日举行新…
标签:疫苗
2020-05-16

美国酒吧开门45分钟后爆满 无一人佩戴口罩也不维持社交距离

美国酒吧开门45分钟后爆满
威斯康星州最高法院于当地时间14日驳回了该州的“居家令”,并裁定州长托尼·埃弗斯将该法令延长至5月底是越权行为。“居家令”被…
标签:美国
2020-05-16

9岁男童开车被罚500元 妈妈称孩子开过玩具车

9岁男童开车被罚500元
9岁男童开车被罚500元妈妈称孩子开过玩具车13日,安徽临泉交警接网友举报,一未成年人驾驶机动车在道路上行驶。视频显示男孩坐在…
标签:男童
2020-05-16

大象一般是通过什么方式防晒的?蚂蚁庄园小课堂5月16日答案解析

大象一般是通过什么方式防晒的
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的问题是:大象一般是通过什么方式“防晒”的?很多人觉得大象皮糙肉厚不需要防晒,真的是这样吗?本篇文章小…
标签:大象
2020-05-16

美卡车运尸体后运食品 有血液体液残留也没问题

美卡车运尸体后运食品
美卡车运尸体后运食品有血液体液残留也没问题据美媒报道,3月以来,纽约等疫情重灾区将冷藏卡车用于存放和运输尸体。5月13日,美…
标签:
2020-05-16

肖战全球后援会公告 对网络批评道歉

肖战全球后援会公告
肖战全球后援会公告对网络批评道歉5月15日晚,肖战全球后援会发公告,首先对于网络批评表示接受并致歉。对于近期的不理性追星现象…
标签:肖战
2020-05-16

美国酒吧开门后爆满 不愧是自由美利坚

美国酒吧开门后爆满
美国酒吧开门后爆满不愧是自由美利坚当地时间14日,美国威斯康星州最高法院于驳回了该州的“居家令”,“居家令”被推翻后,该州…
标签:美国
2020-05-16

丰巢致歉并调整服务 丰巢致歉并调整用户免费保管时长

丰巢致歉并调整服务
丰巢致歉并调整服务丰巢致歉并调整用户免费保管时长5月15日晚,丰巢发布说明,向用户致歉并调整服务:免费保管时长由12小时延长至…
标签:
2020-05-16

李彦宏直播首秀 欢迎有人愿意来百度App带货

李彦宏直播首秀
李彦宏直播首秀:百度App欢迎直播带货李彦宏在百度App直播首秀,对话樊登读书创始人樊登。直播开播10分钟,参与人数突破100万。李…
标签:首秀
2020-05-16

比利时甲级联赛提前结束 布鲁日获得2019/20赛季比甲冠军

比利时甲级联赛提前结束
北京时间5月16日凌晨讯比利时甲级联赛冠军归属及升降级的投票终于结束,各俱乐部同意按4月停摆时的排名决定冠军和降级,布鲁日获…
标签:
2020-05-16

男童疑遭继母烫伤 检察机关已依法提前介入

男童疑遭继母烫伤
15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人民检察院获悉,针对媒体报道的“9岁男童双手深二度烫伤老师称多次遭继母虐待”的事件,检察机关已…
标签:检察机关
2020-05-16

联想集团委任杨澜为独立董事 年薪33万美元

联想集团委任杨澜为独立董事
联想集团委任杨澜为独立董事年薪33万美元联想集团15日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委任电视节目主持人、传媒企业家杨澜为公司独立非执行…
标签:年薪
2020-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