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德国餐厅不欢迎中国人被米其林除名 简直大快人心!

2020-05-16 16:25:50来源:四海网综合

德国餐厅不欢迎中国人被米其林除名 简直大快人心!

  近日德国一家米其林餐厅主厨因在“脸书”上写复工通知时,声明“不欢迎中国人”就餐:“我们将从星期五开始重新营业……不欢迎中国人!!!!”许多网友尤其是华人,很快在这条帖文下留言表达愤怒,指责其“种族歧视”,并呼吁抵制这家餐厅。5月15日晚间,米其林指南官方发布声明称,已将这家餐厅从官方网站的推介榜单上移除。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德国

德国餐厅不欢迎中国人被米其林除名 简直大快人心!

德国餐厅不欢迎中国人被米其林除名
德国餐厅不欢迎中国人被米其林除名简直大快人心!近日德国一家米其林餐厅主厨因在“脸书”上写复工通知时,声明“不欢迎中国人”…
标签:德国
2020-05-16

eStar诺言轮换 诺言Alan位置重叠练不出射手或难再登场

eStar诺言轮换
2020年KPL春季赛常规赛第九周第四个比赛日,三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已经全部出炉了。其中estarpro跟EDGM这一场比赛,estarpro更是进行…
标签:eStar诺言
2020-05-16

柜机寄件服务北京双向关停 官方称系统升级

柜机寄件服务北京双向关停
柜机寄件服务北京双向关停官方称系统升级智能快递柜巨头丰巢近日发布紧急通知称,由于系统升级,丰巢柜机寄件服务北京双向关停,…
标签:柜机
2020-05-16

张文宏发微博了 张文宏更新首条微博

张文宏发微博了
5月16日,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开设微博,并发了第一条博文说到:看到很多以张文宏名义写的疫情分析或者名言警句…
标签:微博
2020-05-16

韩国女星崔智友产女 44岁崔智友顺利产女升级当妈

韩国女星崔智友产女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44岁的韩国女星崔智友,前年3月突然宣布做人妻,与圈外男友结婚,并于去年12月公开怀孕消息,而5月16日她平…
标签:产女
2020-05-16

曝罗志祥简恺乐在一起 曝罗志祥与蝴蝶姐姐在一起

曝罗志祥简恺乐在一起
曝罗志祥简恺乐在一起曝罗志祥与蝴蝶姐姐在一起5月15日,据台媒最新报道称,虽然经历这么大一场风波,罗志祥和简恺乐并没有分手,…
标签:简恺乐
2020-05-16

白宫举行美国太空军军旗亮相仪式 近70年美国第一面新军种旗

白宫举行美国太空军军旗亮相仪式
白宫举行美国太空军军旗亮相仪式近70年美国第一面新军种旗当地时间15日,特朗普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举行了美国太空军军旗的亮相仪…
标签:美国
2020-05-16

河北高校毕业年级6月6日起自愿返校 2020河北最新开学时间安排

河北高校毕业年级6月6日起自愿返校
河北高校毕业年级6月6日起自愿返校2020河北最新开学时间安排①6月1日起,全省高中一、二年级,初中一、二年级,中职学校一、二年…
标签:河北
2020-05-16

特朗普呼吁民众复工 称新冠病毒致死率很低

特朗普呼吁民众复工
“这是一个非常非常小的比例”,15日在白宫玫瑰园被问如何在没有疫苗的情况下确保民众有信心重返工作岗位,特朗普在镜头前连用几…
标签:民众
2020-05-16

44岁韩国女星崔智友产女 老公是小她9岁的圈外人士

44岁韩国女星崔智友产女
根据韩媒报道,崔智友5月16日早在首尔一家妇产医院诞下女儿,据相关人士透露,母女都十分健康。
标签:崔智友
2020-05-16

北京沙尘蓝色预警 北京最新沙尘天气预报

北京沙尘蓝色预警
北京沙尘蓝色预警北京最新沙尘天气预报北京市气象台2020年5月16日12时50分发布沙尘蓝色预警信号:预计,16日下午到前半夜,北京大…
标签:北京
2020-05-16

父亲搬瓦20年供俩女儿上大学 女儿给自己长志气激动落泪

父亲搬瓦20年供俩女儿上大学
【父亲搬瓦20年供俩女儿上大学】5月15日,山东淄博,来自临沂的58岁赵大叔,在瓦厂干装卸工已经20年了,一月工资3000元,一天工作…
标签:
2020-05-16

赌王长房两女儿开撕 妹妹何超雄将姐姐何超贤给告了

赌王长房两女儿开撕
近日,有港媒报道称赌王长房的两个女儿之间产生了纠纷并闹上了法庭,妹妹何超雄将姐姐何超贤给告了。据悉,何超贤早年一直和丈夫…
标签:何超贤
2020-05-16

长相守花木槿结局是什么?花木槿结局和谁在一起?

长相守花木槿结局是什么
近日由于小彤、关智斌、毛晓慧、楷旋领衔主演,黄觉、林雨申、徐少强、米雪、黄海冰、杜宁林等明星戏骨联袂献艺的双生励志成长传…
标签:长相守
2020-05-16

赌王长房两女儿开撕 赌王何鸿燊长房疑爆出争产内讧

赌王长房两女儿开撕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长房疑爆出争产内讧,小女儿何超雄早前向姐姐何超贤提出诉讼,要求交出家庭信托有关的法律文件,称以…
标签:赌王
2020-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