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超将取消握手仪式 同时简化赛事新闻活动避免交叉感染

2020-05-18 10:36:30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

  足协已将关于特殊时期下联赛的防疫细节上报有关部门,新赛季中超将不会进行赛前赛后球员、裁判握手等环节,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接触。

03087bf40ad162d9717a4ff4cc5304ea8813cdd1.jpeg

  新华社记者李明摄资料图

  除了空场进行,随着疫情防控不断好转逐渐开放球迷入场比例外,各赛区需严格控制内场人员的数量,减少不必要的聚集。

  新赛季中超将简化各项仪式,赛前赛后双方球员与裁判的握手仪式将取消或采用其他方式替代,牵手门童、吉祥物、内场展示将被取消,同时要简化赛事新闻活动,最大程度避免人员聚集造成的交叉感染。

  足协还计划在各中超联赛赛区增设赛区医疗主任,并在医疗主任指导下对体育场内各类功能房、会议室和公共区域进行定期消毒,确保区域环境安全。

  在联赛开始后,各赛区会在联赛各项官方活动开始前十二小时内对相关区域、设备和器材进行全面彻底的消毒。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赛事

中超将取消握手仪式 同时简化赛事新闻活动避免交叉感染

中超将取消握手仪式
足协已将关于特殊时期下联赛的防疫细节上报有关部门,新赛季中超将不会进行赛前赛后球员、裁判握手等环节,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接触…
标签:赛事
2020-05-18

新冠疫情催涨日本儿童虐待案 三个月来虐待案均增加1至2成

新冠疫情催涨日本儿童虐待案
据《朝日新闻》报道,日本因新冠疫情扩散导致的停课及外出自我约束,对儿童虐待增加的担忧与日俱增。
标签:日本
2020-05-18

加拿大一养老院全员感染 全院374人感染至少70人死亡

加拿大一养老院全员感染
据加拿大媒体报道,加拿大一处养老院暴发了严重的疫情,不仅养老院374人感染了新冠病毒,更有至少70人因病死亡。根据加拿大广播公司…
标签:
2020-05-18

深圳房价高居民收入跟不上 土地价格上涨助推住房价格上涨

深圳房价高居民收入跟不上
近日,广东省官方报告详解房地产发展趋势,在肯定房地产业拉动经济增长的同时,也指出了房地产业目前面前的房企负债率高、住房价…
标签:收入
2020-05-18

防高空抛物写入民法典草案 真凶难确定是高空抛物致伤案件难点

防高空抛物写入民法典草案
真凶难确定是高空抛物致伤案件的难点。为此,民法典草案中侵权责任编规定:有关机关应依法及时调查,查清责任人;建筑物管理人应采取…
标签:抛物
2020-05-18

德国快递公司暴发聚集性感染 80人确诊新冠400名员工隔离

德国快递公司暴发聚集性感染
5月17日消息,继养老院、难民营、屠宰场之后,快递公司日前也成为德国爆发聚集性新冠肺炎疫情的“重灾区”。德国本土疫情爆发最早…
标签:德国
2020-05-18

哈佛麻省联合出手 设计会发光的警示口罩

哈佛麻省联合出手
哈佛麻省联合出手设计会发光的警示口罩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目前正在设计一种口罩,该口罩在接触新冠病毒时会自动发光以警示检…
标签:麻省
2020-05-18

韩夜店致168人确诊 首尔确诊病例最多已有93例

韩夜店致168人确诊
据韩媒报道,截至当地时间5月17日中午12时,韩国首尔梨泰院夜店集体感染事件已致168人确诊。其中,直接到访过相关夜店或酒吧的有…
标签:首尔
2020-05-18

曝黄景瑜前女友自杀未遂 经抢救脱离危险目前正昏迷

曝黄景瑜前女友自杀未遂
【曝黄景瑜前女友自杀未遂】近日,疑似黄景瑜前女友王雨馨在微博发文写道:“再见了这个充满恶意的大半个全世界,再见了曾经深爱…
标签:前女友
2020-05-18

黄山景区停摆一天损失450万 疫情对旅游业有怎样的影响?如何走出困境?

黄山景区停摆一天损失450万
1月13日-23日,每日经济新闻推出《专访董事长·第一季》,华谊兄弟(4.020,-0.08,-1.95%)董事长王中军、工业富联(13.450,-0.34,-2…
标签:黄山
2020-05-18

王一博一个哈欠认出汪涵是怎么回事?网友感叹:一搏好细心啊

王一博一个哈欠认出汪涵是怎么回事
近日,在《天天向上》节目中,汪涵乔装打扮成司机,接送王一博。没想到尽心打扮的涵哥因为一个哈欠就被王一博认出。节目中,汪涵…
标签:汪涵
2020-05-18

新冠催涨日本儿童虐待案 因长期停课及父母收入减少

新冠催涨日本儿童虐待案
【新冠疫情催涨日本儿童虐待案】关注新冠肺炎据《朝日新闻》报道,日本因新冠疫情扩散导致的停课及外出自我约束,对儿童虐待增加…
标签:新冠
2020-05-18

父亲写78封信寻失踪8年儿子 父亲始终不明白儿子为何不辞而别

父亲写78封信寻失踪8年儿子
“青儿,我们就你这一个儿子,你回来我们会加倍加倍对你好,咱家的门永远为你开着,尽快和家里联系吧。”日前,河南省信阳市居民…
标签:
2020-05-18

张艺兴告别本季极限挑战刷屏 网友猜测下一个是不是热巴?

张艺兴告别本季极限挑战刷屏
最新一期的《极限挑战》已经和大家见面了,在节目中新成员郭京飞终于现身,而迪丽热巴却没有报道去了哪里,张艺兴半路现身和大家…
标签:张艺兴
2020-05-18

德国一快递公司现集体感染 已有42人被检测为阳性

德国一快递公司现集体感染
德国北威州海因斯贝格市近日再次发生新的新冠肺炎感染疫情,有约400名快递员被隔离。海因斯贝格一包裹物流公司在本周接连出现多起…
标签:
2020-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