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陕西子洲山体崩塌 夫妇二人被埋不幸遇难

2020-05-18 15:12:21来源:四海网综合澎湃新闻

fe34-itriatt1129637.jpg

f60d-itriatt1129707.jpg

  5月17日5时许,陕西榆林子洲县砖庙镇曹家沟村发生一起山体崩塌事故,造成2人被埋压,共计10孔窑洞全部被掩埋。事故发生后,两人经当地全力抢救已无生命体征。

  20时30分,记者从子洲县宣传部了解到,经当地初步调查,该起事故为今早5时30分许发生的一起错落式山体崩塌,事故造成10孔窑洞和2人被淹埋,被埋人员为呼某某和裴某某,二人系夫妇关系,已不幸遇难。目前, 救援还在进行中,陕西省、市、县相关部门正在现场处置后续事宜。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山体崩塌

陕西子洲山体崩塌 夫妇二人被埋不幸遇难

陕西子洲山体崩塌
5月17日5时许,陕西榆林子洲县砖庙镇曹家沟村发生一起山体崩塌事故,造成2人被埋压,共计10孔窑洞全部被掩埋。事故发生后,两人经…
标签:山体崩塌
2020-05-18

最新国家赔偿标准 侵犯公民人身自由赔偿金每日346.75元

最新国家赔偿标准
记者5月18日从最高人民检察院了解到,今年5月18日起,检察机关作出国家赔偿决定时,适用2019年度全国职工日平均工资标准。
标签:赔偿标准
2020-05-18

日宇宙作战队成立 其主要任务在于监测太空垃圾

日宇宙作战队成立
日宇宙作战队成立:日本航空自卫队首支太空专门部队“宇宙作战队”将于18日正式成立。日本防卫大臣河野太郎称,该部队的主要任务…
标签:太空垃圾
2020-05-18

美曾泄漏致命病毒 美疾控中心拒绝公布更多细节

美曾泄漏致命病毒
位于马里兰州德特里克堡的美国陆军传染病医学研究所(USAMRIID)是美军最重要的生物防御技术研究机构,储存有埃博拉病毒、炭疽杆菌…
标签:
2020-05-18

钻石公主号重启旅游航线 累计在横滨港停留3个多月

钻石公主号重启旅游航线
据日本广播协会(NHK)16日报道,在停泊了3个多月后,当地时间16日下午,曾暴发新冠肺炎集体感染事件的“钻石公主”号邮轮驶离日…
2020-05-18

口罩一年内摘不掉 对抗新冠千万别大意

口罩一年内摘不掉
口罩一年内摘不掉对抗新冠千万别大意随着国内的新冠疫情得到一定控制,且夏天到来,各地气温升高,许多人都想知道何时才能摘掉口…
标签:新冠
2020-05-18

网红窗帘进博物馆 这大概是它最好的归宿

网红窗帘进博物馆
汉口三眼桥一民宅的窗帘,疫情期间连续两个多月在窗外随风飘舞,被邻居拍下视频发到网上,引起万千网友关注,成为全国最火的窗帘…
标签:归宿
2020-05-18

太极大师马保国被KO 30秒被4次击倒最终惨败

太极大师马保国被KO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浑元形意太极门掌门人太极大师马保国,在一场与50岁的格斗高手王庆民的比赛中,因为实力差距太大,仅仅4秒…
标签:30秒
2020-05-18

陕西子洲山体崩塌 两人被埋身亡

陕西子洲山体崩塌
陕西子洲山体崩塌两人被埋身亡5月17日下午5时许,陕西榆林子洲县砖庙镇曹家沟村发生一起山体崩塌事件,事故造成2人被埋压,共计1…
标签:山体
2020-05-18

日宇宙作战队成立 宇宙作战队是干嘛的

日宇宙作战队成立
日宇宙作战队成立宇宙作战队是干嘛的8日,日本防卫相河野太郎透露,日本航空自卫队首支太空专门部队“宇宙作战队”将于18日成立并…
标签:作战队
2020-05-18

GRF三位选手离队 Tarzan去向何方?

GRF三位选手离队
英雄联盟LCK赛区GRF战队在5月17日官宣与Viper 、Ucal 、Untara三位选手解约,此前GRF被降入次级联赛,其所有选手有权利选择成为自…
标签:GRF
2020-05-18

美曾泄漏致命病毒 拒绝透露更多细节

美曾泄漏致命病毒
美曾泄漏致命病毒拒绝透露更多细节位于马里兰州德特里克堡的美国陆军传染病医学研究所储存有致命“特定生物制剂与毒素”。2019年…
标签:病毒
2020-05-18

国际油价连涨三周 疫情还未结束市场仍持谨慎态度

国际油价连涨三周
5月11日至15日,由于美国活跃石油钻机数量继续下降和石油需求出现改善迹象,国际油价当周大涨,并实现连续三周上涨。截至15日收盘…
标签:市场
2020-05-18

网红窗帘进博物馆 作为特展物品被永久收藏

网红窗帘进博物馆
网红窗帘进博物馆作为特展物品被永久收藏疫情期间,武汉王先生家的窗帘在窗外飘了两个月,被拍成“连续剧”,引全国千万网友围观…
标签:
2020-05-18

2020感动中国观后感心得体会 感动中国年度人物黄文秀事迹感悟

感动中国年度人物黄文秀事迹感悟
17日晚,一年一度的“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揭晓。每当主持人念出一个名字,无数观众都红了眼圈,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太好哭了”…
标签:心得
2020-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