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夜市小龙虾经营户一天少赚近2000元 小龙虾价格腰斩

2020-05-19 11:12:31来源:四海网综合

夜市小龙虾经营户一天少赚近2000元 小龙虾价格腰斩

  眼下又到了吃小龙虾的季节。在江苏盱眙,记者了解到,疫情期间,由于终端餐饮市场元气大伤,供过于求导致今年小龙虾的价格大跳水。

  从事小龙虾收购生意的黄海波说,其在塘口收购的小龙虾,分别有3钱以上的统货和4钱以上的统货两种,当天4钱以上统货的收购价是11块5一斤,而去年能卖到17块,3钱以上的统货只有8块5一斤,而去年还能卖到15块一斤。

  同时,有龙虾养殖户告诉说:“2月份的时候,第一批龙虾苗子只卖到15块钱一斤,跟去年最高45块钱一斤相差30块钱一斤,但现在卖到一块多钱了,整个就是滞销卖不出去。”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一天

Uber再裁员3000人 计划节省逾10亿美元固定成本

Uber再裁员3000人
5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Uber(优步)CEO达拉·科斯罗萨西周一在发给员工的电邮中宣布,将再裁员约3000人,关闭40多个…
标签:
2020-05-19

夜市小龙虾经营户一天少赚近2000元 小龙虾价格腰斩

夜市小龙虾经营户一天少赚近2000元
夜市小龙虾经营户一天少赚近2000元小龙虾价格腰斩眼下又到了吃小龙虾的季节。在江苏盱眙,记者了解到,疫情期间,由于终端餐饮市…
标签:一天
2020-05-19

翼装飞行失联女生身亡原因 遇难女生经验丰富为何会出意外

翼装飞行失联女生身亡原因
翼装飞行失联女大学生搜救现场曝光,队友称其参加过超百场飞行近日,一则北京女大学生刘某在张家界天门山翼装飞行失联的消息引发…
标签:女生
2020-05-19

美媒体人发视频批政府 疫情让美国人知道政府有多失败

美媒体人发视频批政府
美媒体人发视频批政府疫情让美国人知道政府有多失败死亡病例超过8.9万,确诊病例超过148万......美国疫情数据“稳居”第一,特朗…
标签:视频
2020-05-19

新冠强效药取得进展 治疗新冠强效药有望

新冠强效药取得进展
新冠强效药取得进展治疗新冠强效药有望治疗新冠强效药有望!北大携手多家单位研制中和抗体成药。记者5月18日从北京市科委获悉,北…
标签:强效
2020-05-19

武汉网约车司机捡63万元归还失主 拾金不昧精神可嘉

武汉网约车司机捡63万元归还失主
武汉网约车司机捡63万元归还失主拾金不昧精神可嘉昨天,湖北武汉网约车司机钟师傅送完一名乘客后,发现后座上有个帆布包。打开一…
标签:武汉
2020-05-19

国产HPV疫苗首针 10岁女孩成二价疫苗首个接种者

国产HPV疫苗首针
国产HPV疫苗首针10岁女孩成二价疫苗首个接种者5月18日,据湖北省妇幼保健院消息,全国首针国产二价HPV疫苗(宫颈癌疫苗)在该院接…
标签:女孩
2020-05-19

巴基斯坦面临新一轮蝗灾考验 或将遭受来自东非地区及伊朗蝗虫群入侵

巴基斯坦面临新一轮蝗灾考验
近日,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再次受到沙漠蝗虫侵扰。据巴基斯坦《黎明报》报道,本次发现沙漠蝗虫的村庄位于西南部俾路支省与伊…
标签:蝗虫
2020-05-19

疫苗刺激美股大涨 疫苗早期实验结果良好促进股市上涨

疫苗刺激美股大涨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鲍威尔言论及众议院通过一份规模达3万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提振市场做多情绪,同时原油大涨以及新冠疫苗研发…
标签:结果
2020-05-19

1吨洋葱送前男友 快递小哥无奈搬了40多趟

1吨洋葱送前男友
1吨洋葱送前男友快递小哥无奈搬了40多趟山东淄博赵女士,在520快到的时候因男友出轨被分手,赵女士哭了整整3天,为了让前男友也伤…
标签:洋葱
2020-05-19

日本首家上市公司破产 十年前如意集团收购RENOWN

日本首家上市公司破产
疫情重压下,日本破产倒闭的企业与日俱增。截至上周五,150多家日本企业因冠状病毒的爆发破产倒闭,其中RENOWN成为首家破产倒闭的…
标签:日本
2020-05-19

郑在玹道歉 称今后每一项行动都会慎重考虑

郑在玹道歉
5月19日凌晨,韩国偶像团体成员郑在玹在ins发布手写道歉信,针对梨泰院及娱乐场所聚会一事进行深刻反省,并声明“今后每一项行动…
标签:行动
2020-05-19

翼装飞行失联女大学生搜救现场 死者是国际顶尖选手

翼装飞行失联女大学生搜救现场
翼装飞行失联女大学生搜救现场死者是国际顶尖选手5月18日,在张家界天门山景区参与拍摄纪录片的女翼装飞行员失联6天后,相关搜救…
标签:死者
2020-05-19

特朗普回应蓬佩奥让下属遛狗:也许他老婆孩子不在身边

特朗普回应蓬佩奥让下属遛狗
美国国务院督察长利尼克遭解职后,有媒体爆料称其被炒前正在调查国务卿蓬佩奥滥用权力、私下要求工作人员为其遛狗、洗衣服等事件…
标签:老婆
2020-05-19

安卓手机可换苹果 手机回收价格惨不忍睹

安卓手机可换苹果
安卓手机可换苹果手机回收价格惨不忍睹近日苹果中国官网更新了以旧换新服务——AppleTradeIn换购计划。南都记者发现,苹果推出的…
标签:价格
2020-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