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最强明星云伴娘团来了 众女星为百对战役新人见证爱情

2020-05-19 14:04:07来源:四海网综合

最强明星云伴娘团来了 众女星为百对战役新人见证爱情

  因为2020年的情况太特殊,所以很多行业都临时停业,在2至4月间,不少网友宅在家里等待复工复产,大家都在为武汉助力、众志成城,尤其是一线医护英雄们。现在有很多行业已回到正常,明们复工拍戏录节目,老百姓回到工作岗位,部分中学生回校读书。在5月18号,迪丽热巴、欧阳娜娜等12位明星还集体为520打call,她们将会为百对逆行者的爱情献上祝福。

  被誉为“最强明星云伴娘”集体助力520那特殊的一天,以迪丽热巴为首的女星成为许多人爱情的守护者。这次12位明星录制视频,是由官媒主办,迪丽热巴、乔欣、徐璐和虞书欣、秦牛正威几位《青春有你2》小花一起为百对战役新人见证爱情。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

最强明星云伴娘团来了 众女星为百对战役新人见证爱情

最强明星云伴娘团来了
最强明星云伴娘团来了众女星为百对战役新人见证爱情因为2020年的情况太特殊,所以很多行业都临时停业,在2至4月间,不少网友宅在…
标签:
2020-05-19

密室大逃脱2定档 密室大逃脱2嘉宾都有谁

密室大逃脱2定档
密室大逃脱2定档密室大逃脱2嘉宾都有谁密室大逃脱2定档终于等到你!密逃团杨幂邓伦黄明昊再次集结,更有@大张伟@郭麒麟#大张伟郭…
标签:密室
2020-05-19

特朗普威胁称永久断供世卫组织 推特分享写给谭德赛的信

特朗普威胁称永久断供世卫组织
据美国CNBC新闻网刚刚消息,特朗普威胁美国永久“断供”并退出世卫组织。当地时间5月1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分享一…
标签:世卫组织
2020-05-19

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0万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0万
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0万印度疫情最新消息动态截至北京时间今天10:30,印度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101139例,累计死亡3163例…
标签:新冠
2020-05-19

顾客吃饭被免单洗一下午碗答谢 心怀感恩太暖心了

顾客吃饭被免单洗一下午碗答谢
顾客吃饭被免单洗一下午碗答谢心怀感恩太暖心了在长沙一间粉面馆里,老板张贴出了一张告示,“有困难请小声告诉我,我们免费提供…
标签:下午
2020-05-19

浙江宁波规定遛狗套装 规定文明养犬细则

浙江宁波规定遛狗套装
犬链、犬牌、嘴套……这将是接下来浙江省宁波市居民出门的必备“遛狗套装”。18日,《宁波市养犬管理条例》(以下简称…
标签:套装
2020-05-19

张文宏说开空调戴口罩 天气变热到底能不能开空调?

张文宏说开空调戴口罩
【张文宏说天热可以开空调戴口罩】天气越来越热,到底能不能开空调?张文宏医生在昨晚的一场直播中表示,中国疫情防控做得很好,人…
标签:空调
2020-05-19

翼装飞行失联女生身亡原因 翼装飞行女生曾称为自己而活

翼装飞行失联女生身亡原因
一个95后女孩走了,带走她的,是被称为“世界上最疯狂极限运动”的翼装飞行……时至今日,她的母亲因为悲痛,并未对…
标签:翼装
2020-05-19

交通部谈免收通行费 共免收高速公路通行费1590多亿元

交通部谈免收通行费
国务院新闻办今天(19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交通运输部相关负责人就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推动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有关情况进行…
标签:通行费
2020-05-19

女孩网购1吨洋葱送前男友 快递小哥流泪搬了50趟

女孩网购1吨洋葱送前男友
【女孩网购1吨洋葱送前男友】就在今年5月20日前几天,山东淄博的赵女士因男友出轨被分手。为此,她哭了整整3天。为了让前男友也伤…
标签:小哥
2020-05-19

一加回应透视功能 将暂时禁用该滤镜并深表歉意

一加回应透视功能
近些天,一加8Pro手机被网友发现,手机摄像软件中自带的“秋意”滤镜拥有“透视”功能,这一功能引起网友的广泛争议。在5月19日凌…
标签:滤镜
2020-05-19

一加手机回应透视功能 承诺一周内禁止用户使用相关功能

一加手机回应透视功能
5月19日凌晨2时许,针对网友反映旗下手机摄像头可能侵犯隐私,被用于不法用途一事,一加手机紧急发文回应,对此争议事件在社交网…
标签:一加
2020-05-19

浙江宁波规定遛狗套装 宁波遛狗套装都有什么

浙江宁波规定遛狗套装
浙江宁波规定遛狗套装宁波遛狗套装都有什么18日,《宁波市养犬管理条例》施行新闻发布会召开,规定了浙江省宁波市文明养犬的种种…
标签:套装
2020-05-19

张文宏说天热可以开空调戴口罩 N95面部升温赶上小棉袄

张文宏说天热可以开空调戴口罩
天气越来越热,到底能不能开空调?张文宏医生在昨晚的一场直播中表示,中国疫情防控做得很好,人们都戴口罩的情况下传染新冠病毒…
标签:张文宏
2020-05-19

司机捡63万归还失主 为拾金不昧司机师傅点赞

司机捡63万归还失主
【好样的!武汉网约车司机捡63万元归还失主】昨天,湖北武汉网约车司机钟师傅送完一名乘客后,发现后座上有个帆布包。打开一看,里…
标签:司机
2020-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