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14组全国两会常用词汇 具体有哪些词汇如何分清

2020-05-21 17:58:03来源:四海网综合

  14组全国两会常用词汇,你能分清吗?①“届”和“次”:人大是“x届全国人大x次会议”,政协是“全国政协x届x次会议”;②“审议”和“讨论”:人大代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③代表委员“共商国是”,不是“共商国事”。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词汇

14组全国两会常用词汇 具体有哪些词汇如何分清

14组全国两会常用词汇
14组全国两会常用词汇,你能分清吗?①“届”和“次”:人大是“x届全国人大x次会议”,政协是“全国政协x届x次会议”;②“审议”…
标签:词汇
2020-05-21

北京暴雨 北京城区最大降雨量22.1毫米

北京暴雨
北京暴雨##北京城区最大降雨量22.1毫米#【刚刚,北京白昼如夜、暴雨倾盆!今晚或有冰雹、7级大风】雷阵雨来了,目前北京多地白昼如…
标签:北京城区
2020-05-21

美国两座建成近百年的大坝溃堤 或引发严重洪灾

美国两座建成近百年的大坝溃堤
#美国两座建成近百年的大坝溃堤#【美国两座水坝溃堤,当地已有约1万人撤离】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9日,美国密歇根州两座水坝溃…
标签:
2020-05-21

传闻中的陈芊芊裴恒是谁演的?裴恒扮演者盛英豪个人资料简介

裴恒扮演者盛英豪个人资料简介
古装甜宠轻喜剧《传闻中的陈芊芊》已经开播,赵露思、丁禹兮领衔主演,盛英豪、周紫馨、权沛伦、陈名豪等主演讲述了花垣城陈芊芊…
标签:陈芊芊
2020-05-21

美国最顶级的骂战 特朗普和佩洛西又直接斗上了

美国最顶级的骂战
美国权力最大的女人——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出手了。(一)当今世界,论天下骂功,特朗普如果声称自己是世界第二,估计谁都不敢世界第…
标签:特朗普
2020-05-21

支付宝首页升级 首页收钱码和付钱码合并空出位置给出行

支付宝首页升级
继3月宣布升级为数字生活开放平台之后,支付宝再度改版。5月20日,蚂蚁集团CEO胡晓明在支付宝合作伙伴大会上宣布支付宝将继续进行…
标签:首页
2020-05-21

女警贴罚单被送花 网友:这波狗粮我吃了

女警贴罚单被送花
5月20日,四川内江女警给一辆违停轿车贴罚单时,司机为女警送花的视频走红。经了解,这位被贴罚单的司机也是一名警察,这对警察夫…
标签:女警
2020-05-21

全球疫情:美国确诊超154万 全球累计确诊逾496万

全球疫情美国确诊超154万
【海外网5月21日|战疫全时区】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21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
标签:美国
2020-05-21

朴槿惠案终审重审 朴槿惠当日未出席审判

朴槿惠案终审重审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首尔高等法院20日对韩国前总统朴槿惠亲信干政案和受贿案进行终审重审,检方建议法院判处其有期徒刑35年。朴槿…
标签:朴槿惠
2020-05-21

建议对校园霸凌细化惩治标准 建议对校园霸凌单独立法

建议对校园霸凌细化惩治标准
李亚兰代表:建议对校园霸凌细化惩治标准。去年一部关于校园霸凌的电影《少年的你》,将校园霸凌问题再次拉入大众视野。全国人大…
标签:校园霸凌
2020-05-21

两名男子涉嫌协助戈恩逃离日本 被美国当局逮捕

两名男子涉嫌协助戈恩逃离日本
据俄罗斯卫星网20日报道,因涉嫌协助日产公司前董事长戈恩逃离日本,两名男子被美国当局逮捕。
标签:戈恩
2020-05-21

巴赫称奥运明年若无法如期将被取消 东京奥运会若2021年无法举行就取消

巴赫称奥运明年若无法如期将被取消
巴赫称奥运明年若无法如期将被取消东京奥运会若2021年无法举行就取消【#巴赫称奥运明年若无法如期将被取消#】英国广播公司(BBC)2…
标签:2021年
2020-05-21

政协委员呼吁用人单位逆周期招聘大学生 这时候招聘的大学生都非常优秀

政协委员呼吁用人单位逆周期招聘大学生
政协委员呼吁用人单位逆周期招聘大学生:全国政协委员、上海交大党委书记杨振斌寄语疫情下的大学生:一个人能不能成才,最终要看…
标签:大学生
2020-05-21

民政部将整治天价彩礼低俗婚闹 推进社会风气好转

民政部将整治天价彩礼低俗婚闹
据民政部网站消息,近日,民政部印发《关于开展婚俗改革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意见》指出,开展对天价彩礼、铺张浪费、低俗婚…
标签:民政部
2020-05-21

建议有性侵记录者不得从事未成年人工作 加强未成年人预防性侵教育

建议有性侵记录者不得从事未成年人工作
建议有性侵记录者不得从事未成年人工作加强未成年人预防性侵教育【人大代表刘希娅:建议有性侵记录者不得从事未成年人工作】全国…
标签:未成年人
202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