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广州暴雨 广州最新天气情况

2020-05-22 09:59:10来源:四海网综合

广州暴雨 广州最新天气情况

  5月22日凌晨,广州中北部地区普遍出现了暴雨到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多地出现水浸现象。请注意安全,并密切留意广州天气最新动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情况

广州暴雨 广州最新天气情况

广州暴雨
广州暴雨广州最新天气情况5月22日凌晨,广州中北部地区普遍出现了暴雨到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多地出现水浸现象。请注意安全,并…
标签:情况
2020-05-22

美国明星把社交账号交给抗疫专家 让粉丝听专家的话

美国明星把社交账号交给抗疫专家
美国明星把社交账号交给抗疫专家让粉丝听专家的话美国一些知名人士正在与安东尼·福奇博士和其他专家合作开展一场名为“交…
标签:专家
2020-05-22

武汉中考一线医务人员子女加10分 体育现场测试取消

武汉中考一线医务人员子女加10分
我市今年中考政策出炉体育现场测试取消一线医务人员子女加10分5月21日,武汉市教育局公布今年中考招生政策。今年,武汉取消体育中…
标签:武汉
2020-05-22

教育部撤销3所高校 哪些高校被撤销

教育部撤销3所高校
教育部撤销3所高校哪些高校被撤销据教育部官网消息,教育部办公厅公布本年度省级人民政府审批新设、更名、合并调整、变更办学体制…
标签:高校
2020-05-22

建议取消生育三孩以上处罚 二孩出生人数将下降

建议取消生育三孩以上处罚
建议取消生育三孩以上处罚二孩出生人数将下降代表黄细花建议,应取消生育三孩以上的处罚政策,同时补助托幼服务,加强对妊娠期女…
标签:人数
2020-05-22

以下哪种动物生活在海里属于真正的“鱼”?蚂蚁庄园下课堂5月22日答案解析

哪种动物生活在海里属于真正的鱼
​​​​​​地球上的海洋生物非常丰富多彩,但是很多生活在海里的动物大家都觉得它并不是鱼,有…
标签:蚂蚁庄园
2020-05-22

警方通报女子未点餐被外卖员强送外卖 现已查明事件始末

警方通报女子未点餐被外卖员强送外卖
警方通报女子未点餐被外卖员强送外卖:外卖员已行政拘留。据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消息,2020年5月20日,警方注意到有微博用户在新…
标签:
2020-05-22

市场监管总局回应头盔价暴涨 扎实做好头盔市场价格监管

市场监管总局回应头盔价暴涨
近日,公安部交管局在全国部署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倡导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正确佩戴头盔,头盔市场需求显著增…
标签:市场价格
2020-05-22

市监回应头盔价暴涨 将严查哄抬价格

市监回应头盔价暴涨
市监回应头盔价暴涨将严查哄抬价格6月1日起,国家规定:骑摩托车、电动车必须戴安全头盔。5月21日,山东德州小商品批发市场的老板…
标签:头盔
2020-05-22

忘记28年房子现住户称买房被骗 愿意腾房但要补偿20万元装修费

忘记28年房子现住户称买房被骗
5月20日,深圳“遗忘”28年房产的现住户与原房主亲属当面协商。现住户称房子是20万元购买的,卖方在办证期间失联,自己也是受害者…
标签:28年
2020-05-22

纽约州长称中国人戴口罩是对的 呼吁民众佩戴口罩

纽约州长称中国人戴口罩是对的
综合美媒报道,当地时间20日,美国纽约州州长科莫在就新冠疫情相关情况举行例行发布会时,称从事需要戴口罩工作的人的新冠病毒感…
标签:民众
2020-05-22

特朗普:未来3天降半旗致哀逝者 当美国新冠死亡病例达到10万例

特朗普称未来3天降半旗致哀逝者
当地时间21日,特朗普发推宣布降半旗志哀美国新冠疫情逝者。当天早些时候,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等民主党大佬当天表示,当美国新…
标签:病例
2020-05-22

忘记28年房子现住户称买房被骗 希望补偿20万装修款

忘记28年房子现住户称买房被骗
忘记28年房子现住户称买房被骗希望补偿20万装修款​​​​​​​5月20日,深圳“遗忘”28年…
标签:
2020-05-22

在密集场所空调这么用才安全 空调每运行2至3小时须通风换气

在密集场所空调这么用才安全
刚刚,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夏季空调运行管理与使用指引(修订版)》,在人员密集的场所使用空调系统时,空调每运行2至3小时须通风…
标签:空调
2020-05-22

大爷带鲜花找陶勇医生复诊 爱心大爷感动网友

大爷带鲜花找陶勇医生复诊
大爷带鲜花找陶勇医生复诊爱心大爷感动网友5月20日,朝阳医院眼科医生陶勇第二次复诊。1月20日,陶勇在朝阳医院被病患砍伤,休养…
标签:大爷
2020-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