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警方通报女子未点餐被外卖员强送外卖 涉事外卖员已行拘

2020-05-22 10:35:55来源:四海网综合

警方通报女子未点餐被外卖员强送外卖 涉事外卖员已行拘

  据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消息,2020年5月20日,警方注意到有微博用户在新浪微博发帖称在南京江宁遭遇未点餐情况下有外卖骑手上门送餐并准确报出该用户真实姓名事件,引发网友关注。

  经警方对此事件进行详细调查,现已查明事件始末,特此澄清相关事实,回应网络关切。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女子

警方通报女子未点餐被外卖员强送外卖 涉事外卖员已行拘

警方通报女子未点餐被外卖员强送外卖
警方通报女子未点餐被外卖员强送外卖涉事外卖员已行拘据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消息,2020年5月20日,警方注意到有微博用户在新浪微…
标签:女子
2020-05-22

脸书50%员工将永久远程办公 将更多招聘远程工作员工

脸书50%员工将永久远程办公
PingWest品玩5月22日讯,据TheVerge报道,FacebookCEO马克·扎克伯格周四表示,他预计,未来5到10年,有50%的员工可能都会…
标签:员工
2020-05-22

发行1万亿元抗疫特别国债 今年财政赤字规模比去年增加1万亿元

发行1万亿元抗疫特别国债
据新华社电5月22日上午9点,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正式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说,今年赤字率拟按…
标签:国债
2020-05-22

卫健委空调使用新规 在密集场所空调这么用才安全

卫健委空调使用新规
刚刚,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夏季空调运行管理与使用指引(修订版)》,在人员密集的场所使用空调系统时,空调每运行2至3小时须通风…
标签:空调
2020-05-22

纽约州长谈中国人戴口罩 认可戴口罩做法

纽约州长谈中国人戴口罩
纽约州长谈中国人戴口罩认可戴口罩做法当地时间5月20日,纽约州长科莫在疫情发布会上说到口罩的效用时提起了中国。“还记得那些总…
标签:做法
2020-05-22

建议下调刑事责任年龄 呼吁对未成年受害者的保护

建议下调刑事责任年龄
人大代表陈建银建议下调刑事责任年龄,保护未成年受害者据新京报,“我们呼吁对未成年人的保护,更呼吁对未成年受害者的保护,而…
2020-05-22

理想汽车回应自燃事件 理想汽车就自燃事件致歉

理想汽车回应自燃事件
今日,理想汽车就5月8日发生的车辆自燃事件发布最终检测结果,称其起火原因为前机舱右下部排气管表面附着异物造成起火,并且确认…
标签:汽车
2020-05-22

泰国禁止拍摄吻戏 亲密戏份通过特效完成

泰国禁止拍摄吻戏
泰国禁止拍摄吻戏亲密戏份通过特效完成为防止新冠病毒传播,泰国禁止拍摄任何涉及亲密接触的打斗、吻戏、近距离触碰等戏份。拍摄…
标签:吻戏
2020-05-22

朱婷说女排精神不是胜利时才有 女排精神就是要升国旗奏国歌

朱婷说女排精神不是胜利时才有
北京时间5月2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举行开幕会,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女排国家队队长朱婷也在当日现身会议的“代表通道”,畅…
标签:国歌
2020-05-22

NBA预计7月复赛 所有球队都将打满70场常规赛

NBA预计7月复赛
​​​​​据《体育画报》记者迈克-费舍尔报道,本赛季预计在7月份复赛,所有球队都会打满70场常规赛。…
标签:常规赛
2020-05-22

网红窗帘主人领证 网友:要请拍窗帘小姐姐

网红窗帘主人领证
网红窗帘主人领证网友:要请拍窗帘小姐姐5月20日,武汉网红窗帘主人王先生和未婚妻在武昌区民政局领证。王先生称,看到网上能预约…
标签:网友
2020-05-22

玩偶里藏过世女儿录音 父亲听完泪奔

玩偶里藏过世女儿录音
玩偶里藏过世女儿录音父亲听完泪奔据外媒5月19日报道,一位妻子将过世的2岁女儿声音录入泰迪熊,丈夫收到后感动落泪。2岁的Kenna…
标签:玩偶
2020-05-22

广州暴雨 广州最新天气情况

广州暴雨
广州暴雨广州最新天气情况5月22日凌晨,广州中北部地区普遍出现了暴雨到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多地出现水浸现象。请注意安全,并…
标签:情况
2020-05-22

美国明星把社交账号交给抗疫专家 让粉丝听专家的话

美国明星把社交账号交给抗疫专家
美国明星把社交账号交给抗疫专家让粉丝听专家的话美国一些知名人士正在与安东尼·福奇博士和其他专家合作开展一场名为“交…
标签:专家
2020-05-22

武汉中考一线医务人员子女加10分 体育现场测试取消

武汉中考一线医务人员子女加10分
我市今年中考政策出炉体育现场测试取消一线医务人员子女加10分5月21日,武汉市教育局公布今年中考招生政策。今年,武汉取消体育中…
标签:武汉
2020-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