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万亿元直达基层决不允许截留挪用 直接惠企利民

2020-05-22 15:11:35来源:四海网综合

  2万亿元直达基层决不允许截留挪用。李克强:今年赤字率拟按3.6%以上安排,财政赤字规模比去年增加1万亿元,同时发行1万亿元抗疫特别国债。这是特殊时期的特殊举措。上述2万亿元全部转给地方,建立特殊转移支付机制,资金直达市县基层,直接惠企利民,主要用于保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包括支持减税降费、减租降息、扩大消费和投资等,强化公共财政属性,决不允许截留挪用。

Ų��.jp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基层

林俊杰周杰伦林志颖萧敬腾聚会 神仙级同框太罕见

林俊杰周杰伦林志颖萧敬腾聚会
林俊杰周杰伦林志颖萧敬腾聚会神仙级同框太罕见近日,周杰伦、林俊杰、林志颖以及萧敬腾、嘻哈组合大嘴巴成员张怀秋在一起聚会…
标签:萧敬腾
2020-05-22

2万亿元直达基层决不允许截留挪用 直接惠企利民

2万亿元直达基层决不允许截留挪用
2万亿元直达基层决不允许截留挪用。李克强:今年赤字率拟按3.6%以上安排,财政赤字规模比去年增加1万亿元,同时发行1万亿元抗疫特…
标签:基层
2020-05-22

张宝艳建议对人贩子加大量刑 张宝艳建议对人贩子终身追责

张宝艳建议对人贩子加大量刑
张宝艳建议对人贩子终身追责:张宝艳建议对人贩子加大量刑,全国人大代表、“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理事长张宝艳接受表示,现在的…
标签:贩子
2020-05-22

纽交所不会跟进收紧IPO规则 纽交所一直遵循白金标准

纽交所不会跟进收紧IPO规则
对于“是否会跟进收紧IPO规则,加强对中国上市企业监管”的问题,纽约证券交易所发言人独家回复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称:“答案是否…
标签:白金
2020-05-22

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超3万元 高职院校扩招100万人

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超3万元
去年,民生进一步改善。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超3万元,基本养老、医疗、低保等保障水平提高。城镇保障房建设和农村危房改造深入推进…
标签:收入
2020-05-22

各级政府必须真正过紧日子 要大力优化财政支出结构

各级政府必须真正过紧日子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2日在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各级政府必须真正过紧日子,中央政府要带头。在谈到…
标签:政府
2020-05-22

特朗普回应不戴口罩 我在镜头外戴了一个口罩

特朗普回应不戴口罩
5月21日,特朗普到密歇根州视察一家福特汽车工厂,这家工厂在新冠疫情期间开始转型生产呼吸机。然而在镜头前,特朗普依旧“不负众…
标签:口罩
2020-05-22

支持电商快递进农村 拓展农村消费推动消费回升

支持电商快递进农村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2日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说,我国内需潜力大,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突出民生导向,使提振消费与扩大投资有效…
标签:农村
2020-05-22

建议离婚过错方少分财产 无过错方有权请求损害赔偿

建议离婚过错方少分财产
“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民法典草案将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审议。草案规定,具有重婚、与他人同居、实施家庭暴力、虐待遗弃…
标签:财产
2020-05-22

小狗8个星期学会开车 成世界上首只会开车的狗

小狗8个星期学会开车
新西兰三条小狗仅花8周时间就掌握了基本的驾驶技能,可以驾驶改装过的汽车。它们都是被救回来的流浪狗,如今其中的Porter已成为世…
标签:小狗
2020-05-22

政府工作报告重申房住不炒 落实房住不炒定位还能做些什么

政府工作报告重申房住不炒
“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因城施策,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缺席”了2019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后,今年,在…
标签:
2020-05-22

广州黄埔区全天停课 暴雨红色预警信号正在生效中

广州黄埔区全天停课
广州黄埔区全天停课暴雨红色预警信号正在生效中今天早晨,据黄埔天气、目前黄埔区暴雨红色预警信号正在生效中。根据《广东省气象…
标签:全天
2020-05-22

全球人类发展可能出现30年来首次减缓 预计今年全球人均收入将下降4%

人类发展可能出现30年来首次减缓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20日发布报告说,受新冠疫情影响,全球人类发展今年可能出现自1990年提出人类发展这一概念以来的首次减缓。联合…
标签:收入
2020-05-22

美农场14万只母鸡面临安乐死 动物保护组织包机救鸡

美农场14万只母鸡面临安乐死
美农场14万只母鸡面临安乐死动物保护组织包机救鸡近日,据CBSNews,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了美国的食品供应链,在爱荷华州的一个农场,…
标签:安乐死
2020-05-22

生猪价格连续13周下降 每公斤降了12元

生猪价格连续13周下降
生猪价格连续13周下降每公斤降了12元猪肉最近确实价格下降了,批发市场已经连续13周小幅下降,比最高的时候下降了23%,大体下降了…
标签:价格
2020-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