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X师傅方便面被通报

2020-05-22 16:53:09来源:四海网综合

  x师傅抽检不合格 饮用水被检出致病菌

  近日,江苏苏州市食安办公布最新一期食品安全抽检公告。在398批次产品中,不合格2批次中有饮料1批。

  该饮用水铜绿假单胞菌超标,该菌按国家标准不得在饮用水中检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康师傅方便面

王思聪旗下上海熊猫互娱再成失信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为10161908.1元

上海熊猫互娱再成失信被执行人
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新增失信被执行人信息1则,执行标的为10161908.1元,执行法院为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
标签:熊猫互娱
2020-05-22

美国明星把社交账号交给抗疫专家 让专业人士对抗击疫情发声

美国明星把社交账号交给抗疫专家
美国一些知名人士正在与安东尼·福奇博士和其他专家合作开展一场名为“交出话筒”的活动。茱莉亚·罗伯茨、谢琳&mid…
标签:社交
2020-05-22

IBM美国裁员 但未透露具体裁员人数

IBM美国裁员
据外媒消息,IBM将在美国展开裁员,涉及至少5个州的数千名员工。据华尔街中文网报道,IBM将进行裁员,但没有透露具体裁员人数,这…
标签:美国
2020-05-22

张宝艳建议对人贩子加大量刑终身追责 目前人贩子是怎么量刑的?

张宝艳建议对人贩子加大量刑
“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理事长张宝艳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的难点在于,以前丢失的孩子,过去了几十年,信息量寥寥无几…
标签:人贩子
2020-05-22

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正式确认通过 有望在六月初正式生效

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正式确认通过
贾跃亭的个人破产重组终于在洛杉矶当地时间5月21日举行的听证会上获得了加州中区破产重组法院的最终确认和通过。
标签:贾跃亭
2020-05-22

土耳其出现数百天坑 神秘天坑是怎么形成的

土耳其出现数百天坑
土耳其出现数百天坑神秘天坑是怎么形成的5月19日,土耳其媒体曝光离奇画面,土耳其科尼亚省现巨型“天坑”,目前已达到数百个。这…
标签:土耳其
2020-05-22

牛津疫苗动物试验失败 6只猕猴接种后感染新冠

牛津疫苗动物试验失败
牛津疫苗动物试验失败6只猕猴接种后感染新冠据外媒报道,声称最快今年9月即可投入使用的牛津疫苗遇挫,5月初曾宣布6只猕猴接种疫…
标签:牛津
2020-05-22

城镇新增就业900万人以上 城镇调查失业率6%左右

城镇新增就业900万人以上
【李克强:今年城镇新增就业900万人以上】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于5月22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
标签:失业率
2020-05-22

六一儿童节表演什么歌曲?六一儿童节经典歌曲汇总推荐

六一儿童节经典歌曲汇总推荐
马上就要到六一儿童节了,很多学校或社区会举办六一儿童节演出,很多小朋友会表演演唱儿童歌曲。那么六一儿童节都有哪些歌曲?本…
2020-05-22

农业部部长呼吁爱心消费 社会各方面多买贫困地区农产品

农业部部长呼吁爱心消费
【#农业部部长呼吁多买贫困地区农产品#,爱心消费】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在首场部长通道上说,现在没有种不出来的东西,只有卖不掉的…
标签:部长
2020-05-22

俄单日新增确诊8894例 俄罗斯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俄单日新增确诊8894例
俄单日新增确诊8894例俄罗斯疫情最新消息动态据俄罗斯新冠病毒防疫官网消息,截至当地时间5月22日10时35分,俄罗斯境内单日新增新…
标签:最新消息
2020-05-22

英国启用被遗忘的1.5亿英镑抗疫 15年无人认领的账户

英国启用被遗忘的1.5亿英镑抗疫
英国启用被遗忘的1.5亿英镑抗疫15年无人认领的账户5月20日消息,英国政府表示将从“休眠账户”中释放1.5亿英镑抗疫,“休眠账户”…
标签:
2020-05-22

美国富豪疫情期财富激增4340亿美元 申请失业救济的美国公民直线飙升

美国富豪疫情期财富激增4340亿美元
美国富豪疫情期财富激增4340亿美元申请失业救济的美国公民直线飙升据外媒报道,5月21日美国劳工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18日以…
标签:富豪
2020-05-22

建议春节假期延长为15天 结合现实情况与防疫需要的结果

建议春节假期延长为15天
建议春节假期延长为15天结合现实情况与防疫需要的结果2020年全国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民进上海市委副主委、上海市作家协会副…
标签:春节
2020-05-22

六一儿童节送孩子什么礼物好?儿童节送孩子十大礼物排行榜

儿童节送孩子十大礼物排行榜
马上就要到六一儿童节了,儿童节是一个国际性节日,世界上许多国家都将6月1日定为儿童的节日。它是为了保障世界各国儿童的生存权…
标签:礼物
2020-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