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城镇新增就业900万人以上 城镇调查失业率6%左右

2020-05-22 17:43:27来源:四海网综合

  【李克强:今年城镇新增就业900万人以上】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于5月22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李克强介绍,综合研判形势,我们对疫情前考虑的预期目标作了适当调整。今年要优先稳就业保民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城镇新增就业900万人以上,城镇调查失业率6%左右,城镇登记失业率5.5%左右;居民消费价格涨幅3.5%左右;进出口促稳提质,国际收支基本平衡;居民收入增长与经济增长基本同步;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重大金融风险有效防控;单位国内生产总值能耗和主要污染物排放量继续下降,努力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

900.jp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失业率

城镇新增就业900万人以上 城镇调查失业率6%左右

城镇新增就业900万人以上
【李克强:今年城镇新增就业900万人以上】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于5月22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
标签:失业率
2020-05-22

六一儿童节表演什么歌曲?六一儿童节经典歌曲汇总推荐

六一儿童节经典歌曲汇总推荐
马上就要到六一儿童节了,很多学校或社区会举办六一儿童节演出,很多小朋友会表演演唱儿童歌曲。那么六一儿童节都有哪些歌曲?本…
2020-05-22

农业部部长呼吁爱心消费 社会各方面多买贫困地区农产品

农业部部长呼吁爱心消费
【#农业部部长呼吁多买贫困地区农产品#,爱心消费】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在首场部长通道上说,现在没有种不出来的东西,只有卖不掉的…
标签:部长
2020-05-22

俄单日新增确诊8894例 俄罗斯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俄单日新增确诊8894例
俄单日新增确诊8894例俄罗斯疫情最新消息动态据俄罗斯新冠病毒防疫官网消息,截至当地时间5月22日10时35分,俄罗斯境内单日新增新…
标签:最新消息
2020-05-22

英国启用被遗忘的1.5亿英镑抗疫 15年无人认领的账户

英国启用被遗忘的1.5亿英镑抗疫
英国启用被遗忘的1.5亿英镑抗疫15年无人认领的账户5月20日消息,英国政府表示将从“休眠账户”中释放1.5亿英镑抗疫,“休眠账户”…
标签:
2020-05-22

美国富豪疫情期财富激增4340亿美元 申请失业救济的美国公民直线飙升

美国富豪疫情期财富激增4340亿美元
美国富豪疫情期财富激增4340亿美元申请失业救济的美国公民直线飙升据外媒报道,5月21日美国劳工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18日以…
标签:富豪
2020-05-22

建议春节假期延长为15天 结合现实情况与防疫需要的结果

建议春节假期延长为15天
建议春节假期延长为15天结合现实情况与防疫需要的结果2020年全国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民进上海市委副主委、上海市作家协会副…
标签:春节
2020-05-22

六一儿童节送孩子什么礼物好?儿童节送孩子十大礼物排行榜

儿童节送孩子十大礼物排行榜
马上就要到六一儿童节了,儿童节是一个国际性节日,世界上许多国家都将6月1日定为儿童的节日。它是为了保障世界各国儿童的生存权…
标签:礼物
2020-05-22

上海熊猫互娱再成失信被执行人 有履行能力却拒不履行

上海熊猫互娱再成失信被执行人
上海熊猫互娱再成失信被执行人有履行能力却拒不履行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新增两条失信被执行人信息,…
2020-05-22

后市猪肉价格不会大幅上涨 生猪供求关系会逐步改善

后市猪肉价格不会大幅上涨
【韩长赋:后市猪肉价格不会大幅上涨】在5月22日全国两会首场“部长通道”上,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表示,随着生猪生产的恢复,供…
标签:后市
2020-05-22

建议春节假期延长为15天 从防疫出发建议春节放假15天

建议春节假期延长为15天
人大代表潘向黎:结合防疫需要等,建议春节假期延长为15天。5月22日,微信公众号“上海民进”刊发了潘向黎的《从防疫出发春节放假…
标签:15天
2020-05-22

高校推小龙虾套餐9元一份 一推出就被抢购一空

高校推小龙虾套餐9元一份
高校推小龙虾套餐9元一份一推出就被抢购一空5月21日,江苏淮安。江苏一高校食堂推出了一道蒜泥小龙虾,一份小龙虾半斤才9块钱,一…
标签:小龙虾
2020-05-22

被拐32年儿子将接养母到西安生活 将努力挣钱孝敬两边父母

被拐32年儿子将接养母到西安生活
被拐32年儿子将接养母到西安生活将努力挣钱孝敬两边父母5月21日,陕西西安,相认团圆以来的几天里,李静芝与儿子毛寅形影不离。1…
标签:西安
2020-05-22

高圣远清空与周迅合照 离婚传言再起

高圣远清空与周迅合照
高圣远清空与周迅合照离婚传言再起近日,有网友发现高圣远个人社交账号清空了所有与周迅的合照,再引发离婚猜测。
标签:周迅
2020-05-22

今年是第几个儿童节?中国六一儿童节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今年是第几个儿童节
时间过的飞快,转眼五月份已经接近尾声,再过几天就要迎来专属于儿童的节日——六一儿童节。那么今年是第几个六一儿童节?中国的…
标签:儿童节
2020-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