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59万 死亡病例95847例

2020-05-23 08:30:13来源:四海网综合北青网

da7452e608b14ef1bc3230f9a0a6274c.jpeg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东时间5月22日下午5时32分,美国已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1598631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95847例。与该系统大约24小时前的数据相比,美国新增感染病例24889例,新增死亡病例1281例。

  疫情最为严重的纽约州有感染病例358154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28853例。此外,新泽西州、***诺伊州、马萨诸塞州、加利福尼亚州、宾夕法尼亚州、密歇根州、得克萨斯州等也出现了超过5万名感染病例。

  当天,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教堂、***教堂和清真寺等宗教场所属于是“必不可少”的机构,州长们如果拒绝在本周末重新开放这些机构,他本人将“推翻”相关决定。不过,法律专家表示,特朗普似乎没有强制改变各州决定的权力。美国疾控中心当天发布了有关宗教场所重新开放的官方指导意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美国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59万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进展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59万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59万美国疫情最新消息进展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美东时间22日16时32分实时数据,目前美国因…
标签:疫情
2020-05-23

美农场14万只母鸡将安乐死 动物保护组织包机救鸡

美农场14万只母鸡将安乐死
近日,据CBSNews,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了美国的食品供应链,在爱荷华州的一个农场,因市场严重滞销,近14万只母鸡面临安乐死。加州一…
标签:
2020-05-23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59万 死亡病例95847例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59万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东时间5月22日下午5时32分,美国已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1598631例,…
标签:美国
2020-05-23

首次拍到行星诞生过程 气体和尘埃围绕恒星形成巨大螺旋结构

首次拍到行星诞生过程
近日,欧洲南方天文台在距地球520光年的御夫座AB星附近,捕捉到一团巨大的“火焰旋涡”。据报道,这是行星诞生时,气体和尘埃围绕…
标签:尘埃
2020-05-23

韩国周岁宴出现疫情 共计9人确诊包括一名六旬中国男性

韩国周岁宴出现疫情
据韩媒《在仁川》报道,最近,韩国京畿道富川市一场周岁宴暴发聚集性疫情,截至22日,共计9人确诊新冠肺炎,包括刚满1岁的女婴、…
标签:周岁宴
2020-05-23

巴基斯坦坠机至少2人生还 具体遇难人数还在确认

巴基斯坦坠机至少2人生还
据美联社22日报道,巴基斯坦国航一架飞机在卡拉奇机场附近居民区坠毁,机上至少2人生还。失事航班为空客A320,机上有107人,具体…
标签:人数
2020-05-23

建议男性陪产假延长到38天 延长陪产假可以缓解夫妻育儿压力吗

建议男性陪产假延长到38天
5月19日,澎湃新闻从苏州大学获悉,全国人大代表、苏州大学校长熊思东将在今年两会提交《关于延长男性配偶陪产假期的建议》。其中…
标签:压力
2020-05-23

奇迹生还!巴基斯坦坠机中有乘客幸存 飞行员最后录音 曝光

巴基斯坦坠机中有乘客幸存
当地时间22日,巴基斯坦一客机在卡拉奇坠毁。刚刚,巴基斯坦媒体Geo News消息称,机上乘客之一的旁遮普银行首席执行官扎法尔·马…
标签:巴基斯坦
2020-05-23

孟晚舟案即将裁决 孟晚舟能否重获自由

孟晚舟案即将裁决
路透社5月22日报道,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最高法院将于下周三(27日)就华为高管孟晚舟引渡案做出关键裁决。若判决不符合引渡条件…
标签:孟晚舟
2020-05-23

老艺术家刘龙去世 刘龙个人资料生平作品简介

老艺术家刘龙去世
5月22日,八一电影制片厂老艺术家刘龙去世,享年91岁。南京艺术学院口述历史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余泳向记者证实了这个消息。据悉,…
标签:简介
2020-05-23

福奇消失数周后露面 福奇表示今后公众更多看到他出现

福奇消失数周后露面
消失在公共视线数周的美国传染病专家福奇终于露面了,在CNN的一档电视节目中,福奇表示,今后公众更多看到他出现。综合CNN、《国…
标签:公众
2020-05-23

NBA名帅杰里斯隆去世 曾于2009年入选名人堂

NBA名帅杰里斯隆去世
官方:NBA前爵士队主帅杰里-斯隆逝世,享年78岁。杰里-斯隆从1988年开始就执教犹他爵士队,直至2011年,是美国四大联盟中执教同一…
标签:杰里斯隆
2020-05-23

建议男性陪产假延长到38天 男性配偶陪产假为什么是38天

建议男性陪产假延长到38天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今天在北京开幕。全国人大代表、苏州大学校长熊思东今年共带去6份建议,其中,关于延长男性配偶陪产假期的…
标签:男性
2020-05-23

建议对人贩子加大量刑 妇女儿童被拐时间越长伤害越大

建议对人贩子加大量刑
全国人大代表、“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理事长张宝艳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的难点在于,以前丢失的孩子,过去了几十年,…
标签:时间
2020-05-23

建议春节假期延长为15天 为了防疫的需要延长春节假期

建议春节假期延长为15天
2020年全国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民进上海市委副主委、上海市作家协会副主席潘向黎对春节假期延长的话题表示了关注。5月22日,…
标签:春节
2020-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