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跪地救人受阅女兵捐出全部奖金 被赞人美心更美

2020-05-23 16:37:23来源:四海网综合

跪地救人受阅女兵捐出全部奖金 被赞人美心更美

  还记得那个穿拖鞋飞奔、跪地半小时救老人的受阅女兵赵怡婷吗?因处置得当,赵怡婷救治的老人目前已无大碍。赵怡婷把5000元奖金全部捐出助力抗疫,她说:“不希望出名,可以激发正能量,传递好声音就已经很满足了。”网友:小姐姐人美心也美!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全部

跪地救人受阅女兵捐出全部奖金 被赞人美心更美

跪地救人受阅女兵捐出全部奖金
跪地救人受阅女兵捐出全部奖金被赞人美心更美还记得那个穿拖鞋飞奔、跪地半小时救老人的受阅女兵赵怡婷吗?因处置得当,赵怡婷救…
标签:全部
2020-05-23

世界首座浮动核电站投入商业运营 堪称世界最北的核电站

世界首座浮动核电站投入商业运营
世界首座浮动核电站投入商业运营堪称世界最北的核电站俄罗斯国家原子能公司22日发表声明说,世界首座浮动核电站当天在俄远东投入…
标签:首座
2020-05-23

幸福触手可及左宇霖五三是隐形富二代吗?扮演者易大千个人资料简介

左宇霖扮演者易大千个人资料简介
近日。由迪丽热巴、黄景瑜、张馨予等人主演的《幸福触手可及》正在热播中,剧中饰演左宇霖(五三)一角也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关注,…
2020-05-23

多地河流可能发生超警洪水 暴雨影响地区范围一览

多地河流可能发生超警洪水
多地河流可能发生超警洪水暴雨影响地区范围一览据应急管理部消息,5月23-26日,我国西北东南部、西南、江南中部南部、华南等地将…
标签:范围
2020-05-23

澳大利亚夜空不明火球 UFO到访地球?

澳大利亚夜空不明火球
澳大利亚夜空不明火球UFO到访地球?当地时间22日晚,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夜空出现一发光的火球。据当地媒体报道,这个不明发光物体…
标签:火球
2020-05-23

中国蓝盔接连改建隔离中心 提前十天完工获高度评价

中国蓝盔接连改建隔离中心
中国蓝盔接连改建隔离中心提前十天完工获高度评价21日,中国第23批赴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改建的疫情应急隔离中心,提前10天完…
标签:中心
2020-05-23

中国第一个国家公园 三江源国家公园今年正式设立

中国第一个国家公园
近日,青海省印发《推动三江源国家公园设立工作方案》,明确2020年正式设立三江源国家公园,将成为我国第一个国家公园。三江源历…
2020-05-23

三星回应手机系统崩溃 正在排查并提供解决方法

三星回应手机系统崩溃
三星回应手机系统崩溃正在排查并提供解决方法5月23日午间消息,今日凌晨部分三星手机用户遭遇黑屏和大面积重启问题,对此三星盖乐…
标签:系统
2020-05-23

建议把体育列入中高考必考 真正实现为中小学生松绑减负

建议把体育列入中高考必考
日前,全国政协委员吴志明领衔提交为中小学生减负的提案,建议重新疏理制定国家教育评价体系,把体育列入中高考必考科目,并给予…
标签:高考
2020-05-23

樱桃有哪些品种?哪种樱桃最好吃?

樱桃品种汇总介绍
时值五月下旬,市面上已经开始售卖樱桃了。6月前后正是吃樱桃的大好季节,但是樱桃的品种众多,你都认识吗?哪个品种的樱桃最甜最…
标签:樱桃
2020-05-23

全球租车巨头赫兹申请破产 股价暴跌40%

全球租车巨头赫兹申请破产
全球租车巨头赫兹申请破产股价暴跌40%据《纽约时报》报道,因疫情导致商务和休闲旅行陷入停滞,成立于1918年的世界最大汽车租赁公…
标签:赫兹
2020-05-23

三星手机系统崩溃 三星手机系统为什么崩溃

三星手机系统崩溃
三星手机系统崩溃三星手机系统为什么崩溃5月23日,针对今日早些时候网曝三星手机系统崩溃一事,三星电子方面发布微博表示:我们已…
标签:手机
2020-05-23

肖战回应近期争议说了什么?肖战杂志采访内页曝光呼吁传递正能量

肖战回应近期争议说了什么
5月21日,肖战接受《博客天下》专访内容曝光。谈及ao3事件,肖战表示一开始看到很懵,但因为疫情期间不想让网友太过关注自己所以…
标签:肖战
2020-05-23

建议体育列入必考 为中小学生减负

建议体育列入必考
建议体育列入必考为中小学生减负日前,全国政协委员吴志明领衔提交为中小学生减负的提案,建议重新疏理制定国家教育评价体系,把…
标签:学生
2020-05-23

2020民生红包是什么?20个硬核红包请查收

2020民生红包是什么
5月2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篇幅变短了,仅约9500字,为改革…
标签:民生红包
2020-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