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96岁大爷要卖500万房子娶保姆 上演现实版”苏大强“剧情

2020-05-24 12:22:02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华网

f98ec398-12d2-4136-ad9b-5264c61e2290.jpg

  杭州的周大爷,别看已年近百岁,却是个“潮”人,通过微信结识了55岁的保姆梅姐。梅姐来到周大爷身边之后,两人的关系变得越来越亲近。

  在夕阳无限好的浪漫憧憬中,周大爷对梅姐好得没话说。为了“爱情”,他先是借钱给梅姐,而后又打算卖掉自己唯一的房子。

  周大爷的子女坐不住了。种种迹象让他们觉得,这位保姆与父亲的“感情”并不纯粹,于是向杭州下城区武林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求助。

  乍一看这就是现实版《都挺好》的苏大强啊,这段黄昏恋到底能不能结成正果呢?

  96岁“苏大强”为娶保姆要卖房

  周大爷今年96岁,三个子女也都70多了。子女们的生活比较困难,大儿子身体不好,小儿子患有严重疾病,需要大女儿周大姐长期照顾。于是近些年,周大爷一直独自生活在养老机构。

  周大爷年纪虽大,心态可是很年轻,去年12月,他通过微信认识了55岁的保姆梅姐。之后,梅姐就来到养老院贴身照顾周大爷。

  梅姐的服务很周到,每天聊天、按摩样样不落。不到一个月,两人擦出了“爱的火花”。梅姐说家里有事急用钱,周大爷慷慨借出了7万元。

  到了第二个月,如胶似漆的周大爷和梅姐开始商量着结婚登记的事情。梅姐提出,结婚总得有结婚的样子,两人要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婚房。

  周大爷就筹谋着要把市区市值近500万元房子卖了换新房。房子是他与妻子的共同财产,老伴去世多年,房子属于老伴的份额三个子女都有继承权。梅姐执意让周大爷卖掉这套房子,为她重新置办婚房。

  三个子女自然是不同意的。于是周大爷委托了一名律师起诉子女,要求子女配合卖房,并按份额分配卖房款。子女们收到起诉书惊愕不已。

  周大爷随即表明自己的态度:“我要把房子卖掉和保姆结婚,保姆对我很好。我还能再活20年呢。保姆会一直照顾我的,我也需要人陪伴。”

  父亲要找老伴儿,子女们也能理解。但是两人认识才两个月,就要卖房结婚,这样的发展速度是不是太快了?加上老人之前陆续借给保姆的那7万块钱,让子女们对梅姐的动机心生疑窦。他们担心老爷子被骗,坚决不同意卖房。

  谁知梅姐给他们普起了法。“我和你爸是真心相爱的,婚姻法有规定,老人也是有婚姻自由的,你们作为子女无权干涉。”

  梅姐如此咄咄逼人,加上老父亲几乎对她言听计从,子女们总担心这场黄昏恋背后有什么猫腻。于是,周大姐来到了杭州武林街道求助。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保姆

96岁大爷要卖500万房子娶保姆 上演现实版”苏大强“剧情

96岁大爷要卖500万房子娶保姆
杭州的周大爷,别看已年近百岁,却是个“潮”人,通过微信结识了55岁的保姆梅姐。梅姐来到周大爷身边之后,两人的关系变得越来越…
标签:保姆
2020-05-24

前中超外援米利安开枪自杀 生前与抑郁症缠斗

前中超外援米利安开枪自杀
据塞尔维亚媒体《mozzartsport》等多家外媒报道,曾效力山东鲁能、江苏舜天的塞尔维亚外援米利安·马达科维奇于当地时间5月22日在…
标签:中超
2020-05-24

纽约时报提前公布次日头版 “美国接近10万人死亡,无法计算的损失”

纽约时报提前公布次日头版
《纽约时报》23日提前公布了将于24日出版的报纸头版——大标题是“美国接近10万人死亡,无法计算的损失”。
标签:纽约时报
2020-05-24

77名诺奖获得者联名谴责美政府 报告病毒源于自然后研究机构失去拨款

77名诺奖获得者联名谴责美政府
21日,《纽约时报》发文称,77名诺奖获得者联名上书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就研究机构“美国生态联盟”失去联邦拨款发起谴责。该机…
标签:美政府
2020-05-24

烟头中心温度可达多少度?蚂蚁庄园小课堂5月24日答案解析

烟头中心温度可达多少度
生活中吸烟的人不在少数,相信不小心被烟头烫到的也有不少。蚂蚁庄园小课堂5月24日问题:不小心碰到点燃的烟头会被烫伤,烟头中心…
标签:蚂蚁庄园
2020-05-24

一口健康的牙齿其实应该是什么颜色的?蚂蚁庄园小课堂5月24日答案解析

一口健康的牙齿其实应该是什么颜色
大家都想要一口闪亮洁白的牙齿,这样笑起来更好看,但是好看的牙齿并不代表健康。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问题:一口健康的牙齿其实应…
标签:蚂蚁庄园
2020-05-24

赫兹中国回应破产 亚太地区不受影响

赫兹中国回应破产
赫兹中国回应破产亚太地区不受影响受疫情影响,世界最大汽车租赁公司之一美国赫兹申请破产保护。赫兹国际中国客服表示,目前亚太…
标签:中国
2020-05-24

巴西确诊超34万 巴西累计确诊全球第二

巴西确诊超34万
巴西确诊超34万巴西累计确诊全球第二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24日8:32,全球新冠肺炎确…
标签:巴西
2020-05-24

建议对援鄂在鄂医务人员心理援助 重视医务人员心理健康

建议对援鄂在鄂医务人员心理援助
建议对援鄂在鄂医务人员心理援助重视医务人员心理健康全国人大代表、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殖医院主任医师孙燕建议,对援鄂、在鄂医务…
标签:医务人员
2020-05-24

山东济宁3.1级地震 震源深度12千米

山东济宁3.1级地震
山东济宁3.1级地震震源深度12千米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5月24日7时23分在山东济宁市微山县(北纬35.23度,东经116.59度)发生3.…
标签:山东
2020-05-24

美国房地产市场遭受严重打击 美失业人口激增至3900万

美国房地产市场遭受严重打击
美国房地产市场遭受严重打击美失业人口激增至3900万截至美东时间5月23日下午5时32分,美国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超过161万例。美国政府…
标签:房地产
2020-05-24

疫情或连续一两年 输入性偶发病例或成常态

疫情或连续一两年
疫情或连续一两年输入性偶发病例或成常态张文宏表示:这次疫情到现在为止没有结束,全世界的疫情可能要连续一到两年,也就是说在…
标签:疫情
2020-05-24

建议推进太极拳进奥运 太极承载千年文化应当发扬

建议推进太极拳进奥运
建议推进太极拳进奥运太极承载千年文化应当发扬参会前,人民大会堂外广场上,周建平在众人注视下,悠然自得地打起了太极拳。他提…
标签:文化
2020-05-24

柳叶刀刊发德国研究 母乳首次测出新冠病毒阳性

柳叶刀刊发德国研究
柳叶刀刊发德国研究母乳首次测出新冠病毒阳性新冠病毒(SARS-CoV-2)能否进入母乳,并通过哺乳传播给婴儿,一直备受关注。此前的学…
标签:柳叶刀
2020-05-24

吉林封闭小区居民用蔬菜摆感谢语 蔬菜创意太赞了

吉林封闭小区居民用蔬菜摆感谢语
吉林封闭小区居民用蔬菜摆感谢语蔬菜创意太赞了5月23日,吉林吉林市。受疫情的影响,一小区因出现确诊病例实行封闭式管理,任何人…
标签:蔬菜
2020-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