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3岁选美皇后猝世 突然暴毙死因不明

2020-05-24 16:30:33来源:四海网综合

23岁选美皇后猝世 突然暴毙死因不明

  据***媒体报道,23岁纽西兰选美冠军安柏李佛里斯(Amber-Lee Friis)惊传暴毙,经纪公司证实死讯。安柏李佛里斯2018年参加选美夺冠,以“纽西兰小姐”之姿前往泰国和全球佳丽比赛,打进最后20强,主办纽西兰环球小姐比赛的执行长痛悼,7年才出1个安柏李佛里斯,“她是最正能量的佳丽”。

  据《每日邮报》,安柏李佛里斯因为天生肤色偏黑,眼睛又是细长凤眼,同学霸凌,在学校被取绰号“Chimoan”,16岁暴肥到96公斤,“我什麼事都往负面坏的地方想,我把自己视作1个愤怒肥胖的老太太,但后来我想,这不是我想要的样子”。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死因

23岁选美皇后猝世 突然暴毙死因不明

23岁选美皇后猝世
23岁选美皇后猝世突然暴毙死因不明据台湾媒体报道,23岁纽西兰选美冠军安柏李佛里斯(Amber-LeeFriis)惊传暴毙,经纪公司证实死…
标签:死因
2020-05-24

张伯礼回应审议现场落泪 向武汉志愿者们致敬

张伯礼回应审议现场落泪
张伯礼回应审议现场落泪向武汉志愿者们致敬昨天,回忆起武汉抗疫历程,审议现场人大代表张伯礼哭了。对此,张伯礼院士回复记者说…
标签:武汉
2020-05-24

男子跟母熊打架 求母熊心理阴影面积

男子跟母熊打架
男子跟母熊打架求母熊心理阴影面积据《每日邮报》5月22日报道,近日波兰一名23岁男子借着醉意,爬进华沙动物园的熊山里,袭击了一…
标签:面积
2020-05-24

车库被淹洪水完美倒车入库 车技不如洪水太扎心

车库被淹洪水完美倒车入库
车库被淹洪水完美倒车入库车技不如洪水太扎心5月22日,广东广州普降暴雨,某小区地下车库被淹。地下车库中一辆车的行车记录仪记录…
标签:车技
2020-05-24

韩梨泰院感染事件 韩官员称感染源或来自欧美

韩梨泰院感染事件
韩梨泰院感染事件韩官员称感染源或来自欧美据韩国《朝鲜日报》22日报道,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当天表示,基于对感染新冠病毒病例…
标签:欧美
2020-05-24

建议增6个小长假 调剂周末每月凑一个3天小长假

建议增6个小长假
建议增6个小长假调剂周末每月凑一个3天小长假调整节假日安排、扩大内需拉动消费的话题备受关注。“在‘总的休息时间不变&rs…
标签:周末
2020-05-24

澳夜空不明火球 不明火球是什么东西

澳夜空不明火球
澳夜空不明火球不明火球是什么东西当地时间22日晚,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夜空出现一发光的火球。据报道,这个不明发光物体在维多利…
标签:
2020-05-24

建议将完善公共场所母婴设施写入法律 母婴设施不足引发关注

建议将完善公共场所母婴设施写入法律
建议将完善公共场所母婴设施写入法律母婴设施不足引发关注公共场所母婴设施不足,是育儿家庭的痛点,也应该成为民生工程的重点。…
标签:设施
2020-05-24

建议将传播虐待动物视频纳入公益诉讼 从法律层面制约

建议将传播虐待动物视频纳入公益诉讼
建议将传播虐待动物视频纳入公益诉讼从法律层面制约虐待、虐杀动物并传播暴力长期存在,但一直无法律规制。建议将传播对动物实施…
标签:层面
2020-05-24

夫妻之间工资条算不算隐私 夫妻共同财产下不算隐私

夫妻之间工资条算不算隐私
夫妻之间工资条算不算隐私夫妻共同财产下不算隐私人大法学院院长王轶表示:“工资条对每个个体来讲,确实是私密信息,但是否构成…
标签:隐私
2020-05-24

建议献血数据全国联网 把无偿献血纳入征信体系

建议献血数据全国联网
建议献血数据全国联网把无偿献血纳入征信体系全国政协委员、江西省南昌市副市长龙国英表示,为了更好地保障献血者的权益,调动更…
标签:征信体系
2020-05-24

470余尊佛像凿在1块巨石上 石佛沉睡千年再次面世

470余尊佛像凿在1块巨石上
470余尊佛像凿在1块巨石上石佛沉睡千年再次面世经过4年多挖掘,江津石佛寺沉睡千年后再次面世,470多尊像开凿在一块巨石上。专家…
标签:佛像
2020-05-24

火箭少女配音葫芦娃 完美诠释蛇精妖而不骚

 火箭少女配音葫芦娃
火箭少女配音葫芦娃完美诠释蛇精妖而不骚火箭少女101官博全员声优上线,捏着嗓子在葫芦娃、蝴蝶妹妹和蛇精间切换自如,表情也非常…
标签:火箭
2020-05-24

上海户籍老年人口比例超35% 老龄化趋势加重

上海户籍老年人口比例超35%
上海户籍老年人口比例超35%老龄化趋势加重上海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市统计局日前发布最新数据,截至2019年12月31日,上海户籍…
标签:趋势
2020-05-24

建议将脊柱健康纳入中小学生体检项目 早发现早治疗

建议将脊柱健康纳入中小学生体检项目
建议将脊柱健康纳入中小学生体检项目早发现早治疗针对儿童、青少年脊柱侧弯缺乏早期筛查,导致疾病发现晚、错过最佳治疗时期,全…
标签:项目
2020-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