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故宫角楼上空现云隙光 万道光芒画面太震撼

2020-05-25 09:50:37来源:四海网综合

故宫角楼上空现云隙光 万道光芒画面太震撼

  5月24日,北京蓝天白云刷屏,下午16时许,故宫角楼现罕见的“云隙光”,万道光芒透过云层缝隙直照大地,非常震撼。

  据了解,这是一种丁达尔效应,大气本身存在水汽等微小颗粒,有时可以近似认为是一种胶体,阳光透过云隙在空气中散射形成光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画面

巩汉林回忆赵丽蓉 巩汉林谈观众为何喜欢赵丽蓉

巩汉林回忆赵丽蓉
巩汉林回忆赵丽蓉说,艺术要讲究不要将就23日,全国政协委员巩汉林回忆赵丽蓉说,艺术要讲究不要将就,讲究出来的可以流传,将就…
标签:观众
2020-05-25

故宫角楼上空现云隙光 万道光芒画面太震撼

故宫角楼上空现云隙光
故宫角楼上空现云隙光万道光芒画面太震撼5月24日,北京蓝天白云刷屏,下午16时许,故宫角楼现罕见的“云隙光”,万道光芒透过云层…
标签:画面
2020-05-25

王思聪要告营销号 有网友把造谣营销号全截图

王思聪要告营销号
5月24日晚,王思聪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有没有人帮我把这些造谣的营销号全截图保留证据,我要把他们全告了”,此外,王思聪还配上了…
标签:
2020-05-25

建议提高烟草税和烟草价格 目的为“寓禁于征”抑制烟草消费

建议提高烟草税和烟草价格
全国两会正在进行。澎湃新闻从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宁夏区委会主委戴秀英处获悉,今年她向大会提交了《关于进一步提高烟草税和烟…
标签:目的
2020-05-25

武汉欢乐谷有两只企鹅游客 网友:给孩子系个安全带吧

武汉欢乐谷有两只企鹅游客
5月24日,@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的两只小企鹅来到@武汉欢乐谷,工作人员抱着小企鹅体验了不危险的游乐项目,饲养员说,企鹅疫情期…
标签:企鹅
2020-05-25

4岁女孩全国跳绳比赛连夺7冠 父母是她最好的教练

4岁女孩全国跳绳比赛连夺7冠
近日在吉林长春,一位4岁的小女孩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全国少儿跳绳赛中斩获7个冠军。小女孩叫于璨伊,现在四岁零七个月了。她刚刚…
标签:教练
2020-05-25

校长钓鱼执法没收学生手机 一个蛋糕钓出学生手机

校长钓鱼执法没收学生手机
校长钓鱼执法没收学生手机一个蛋糕钓出学生手机5月23日,辽宁一校长钓鱼执法没收学生手机的视频走红,视频中校长让主任拿着生日蛋…
标签:蛋糕
2020-05-25

建议全国推行电子身份证 一部手机在身,轻松走遍天下

建议全国推行电子身份证
买汽车票、火车票、飞机票要身份证,住酒店要身份证,地铁站抽查身份证……作为个人身份信息的重要凭证,身份证在日常生活中不可…
标签:身份证
2020-05-25

北宋古墓发现过仙桥 夫妻合葬墓有一扇小窗

北宋古墓发现过仙桥
北宋古墓发现过仙桥夫妻合葬墓有一扇小窗近日,考古人员对湖南省宁乡市坝塘镇南芬塘村杨家湾古墓群进行抢救性发掘,发现一座东汉…
标签:古墓
2020-05-25

纽约中产开奔驰排队领取救济 美国失业人数飙升超过加拿大总人口数

纽约中产开奔驰排队领取救济
“巴西原住民正以惊人的速度死于新冠病毒。”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4日以此为题报道称,由于远离医院、缺乏基础设施等条件,…
标签:纽约
2020-05-25

白宫对巴西实行旅行禁令 不适用于美国和巴西之间的贸易往来

白宫对巴西实行旅行禁令
美国《国会山报》刚刚消息,白宫24日宣布,鉴于巴西新冠肺炎病例数不断激增,特朗普总统将限制来自巴西的非美国公民入境。
标签:巴西
2020-05-25

希林娜依高第一 颜值实力双在线

希林娜依高第一
希林娜依高第一颜值实力双在线今晚创3宣布第一赛段晋级结果,盯上了第一名位置的@创造营2020-希林娜依高如愿拿下了这个位置,宣布…
标签:实力
2020-05-25

建议对娱乐界不良风气进行整顿 引导演艺明星成为“正能量偶像”

建议对娱乐界不良风气进行整顿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山东代表团23日举行小组会议。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泰安市泰山文化产业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宋文新在发言中…
标签:娱乐圈
2020-05-25

建议将过度弹窗运营商纳入失信名单 对其行为进行警告和惩治

建议将过度弹窗运营商纳入失信名单
最高人民检察院消息,在2020年全国两会期间,有委员提出了将过度弹窗运营商列入失信名单的建议。据全国政协委员、河南科技大学副…
标签:行为
2020-05-25

建议加大力度防治校园霸凌和学生欺凌 建立专项治理校园暴力的司法制度

建议加大力度防治校园霸凌和学生欺凌
全国政协委员李贤义:建议加大力度防治校园霸凌和学生欺凌据人民日报,5月23日,全国政协委员李贤义表示,仍有很多校园欺凌由于取…
标签:制度
202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