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南京喜憨儿洗车中心实现自负盈亏 16名心智障碍者在岗

2020-05-26 09:01:24来源:四海网综合

南京喜憨儿洗车中心实现自负盈亏 16名心智障碍者在岗

  去年5月,南京首家"喜憨儿洗车中心"正式运营。如今有16位心智障碍者获上岗机会,为328位会员及顾客洗车超过5000台次,洗车中心已实现自负盈亏。有车主放弃办卡优惠,每次付现金洗车,“让他们自食其力,比单纯捐款更有意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心智

美国新冠病毒确诊超166万 美国累计死亡比例将超过10万

美国新冠病毒确诊超166万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数据,截至美国东部时间5月25日晚6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
标签:比例
2020-05-26

美国疾控中心发警告 啮齿动物活动频繁且有攻击性

美国疾控中心发警告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警告说,由于新冠疫情导致餐馆大规模关闭,老鼠等啮齿类动物在觅食时变得越来越具有攻击性。据美国《…
2020-05-26

南京喜憨儿洗车中心实现自负盈亏 16名心智障碍者在岗

南京喜憨儿洗车中心实现自负盈亏
南京喜憨儿洗车中心实现自负盈亏16名心智障碍者在岗去年5月,南京首家"喜憨儿洗车中心"正式运营。如今有16位心智障碍者获上岗机会…
标签:心智
2020-05-26

消防员吵架被罚手牵手 班长可是个人才

消防员吵架被罚手牵手
消防员吵架被罚手牵手班长可是个人才近日,@阜阳消防发布一段视频,两个消防员吵架,结果被班长惩罚牵手一下午,闹矛盾的蓝朋友也…
标签:人才
2020-05-26

德国一餐馆发生聚集性感染 133名相关人员被强制居家隔离

德国一餐馆发生聚集性感染
据德国媒体25日报道,德国下萨克森州莱尔地区一家餐馆发生聚集性感染。截至24日,15日当天去过这家餐馆的顾客中,有14人被确诊感…
标签:德国
2020-05-26

最高法谈特赦罪犯 2019年依法裁定特赦罪犯23593人

最高法谈特赦罪犯
5月25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作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周强说,2019年,最高人…
标签:2019年
2020-05-26

咳速停对新冠有效 咳速停能治疗新冠肺炎吗

咳速停对新冠有效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截至5月21日,全球确诊病例已超过500万。在加速进行新冠疫苗或特效药物研发的同时,“老药新用”成…
标签:咳速停
2020-05-26

鼓励公民适龄生育 禁止医疗机构开展单身女性冻卵

鼓励公民适龄生育
2019年12月,全国首例因“冷冻卵子”引发的一般人权纠纷案在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引发广泛关注,此案缘起于医院拒绝为…
标签:
2020-05-26

网红概念股梦洁股份跌停 合作薇娅也无力回天

网红概念股梦洁股份跌停
“网红概念股”梦洁股份近期的股价坐上了“过山车”。5月25日跌停之后,梦洁股份收盘报8.01元/股,比5月21日曾站上的高点跌了20%…
标签:梦洁股份
2020-05-26

英国前首相疑白宫抗疫措施 特朗普政府应对全球大流行时表现拙劣

英国前首相疑白宫抗疫措施
英国前首相布莱尔日前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采访时,质疑特朗普政府应对新冠肺炎危机方式:相比前几任,本届美国政府应对危机…
2020-05-26

两会代表委员热议公积金 公积金改革应实现“强制”向“自愿”转换

两会代表委员热议公积金
正值全国两会期间,有全国人大代表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提出《关于加快推进住房公积金制度改革的建议》,让住房公积金再度走…
标签:两会
2020-05-26

美国多地海滩被挤爆 美国疫情死亡数字即将突破10万

美国多地海滩被挤爆
据路透社5月24日报道,在“阵亡将士纪念日”前的本周末,美国民众热情地跑到户外、涌向海滩,人数之多甚至造成州际公路阻塞、景点…
标签:美国
2020-05-26

全球确诊547万例 美国新冠病毒确诊超166万死亡近10万

全球确诊547万例美国超166万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5月26日6时32分,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5471768例,死亡344911例。
标签:确诊
2020-05-26

建议疫情归国留学生可入高职高专 解决继续学习的问题

建议疫情归国留学生可入高职高专
在2020年两会期间,全国政协委员、上海市教委副主任倪闽景提出建议,因疫情回国终止学业的留学生,可以通过高职高专扩招计划,解…
2020-05-26

世卫组织暂停羟氯喹治疗试验 特朗普表示已停药但非常相信它

世卫组织暂停羟氯喹治疗试验
据路透社报道,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周一(25日)在记者会上表示,出于安全考虑,世卫组织已暂停在新冠肺炎患者身上进行抗疟…
标签:羟氯喹
2020-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