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葫芦娃邮票六一发行 葫芦娃邮票预约抢购地址

2020-05-27 13:49:46来源:四海网综合

葫芦娃邮票六一发行 葫芦娃邮票预约抢购地址

  还记得动画片里的葫芦娃吗?近日,中国邮政定于6月1日发行《动画——葫芦兄弟》特种邮票!据悉,邮票一套6枚,计划发行750万套,全套邮票面值为6.40元。邮票图案名称分别为:七色葫芦、梦窟迷境、绝路逢生、水火奇功、巧夺如意、七子连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邮票

葫芦娃邮票六一发行 葫芦娃邮票预约抢购地址

葫芦娃邮票六一发行
葫芦娃邮票六一发行葫芦娃邮票预约抢购地址还记得动画片里的葫芦娃吗?近日,中国邮政定于6月1日发行《动画——葫芦兄弟》特种邮…
标签:邮票
2020-05-27

刘德华悼念何鸿燊 曾饰演赌王原型电影

刘德华悼念何鸿燊
刘德华悼念何鸿燊曾饰演赌王原型电影据港媒,刘德华曾在92年王晶导演的《赌城大亨之新哥传奇》、《赌城大亨II之至尊无敌》两部电…
标签:赌王
2020-05-27

珠峰高程测量测什么 关于珠峰高程测量知识科普

珠峰高程测量测什么
今天凌晨2时,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开始冲顶,目前登山队已经过了第三台阶预,预计上午10点左右到达顶峰。珠峰高程测量测什么?#珠…
标签:高程测量
2020-05-27

LOL季中杯大名单 2020LOL季中杯大名单一览

LOL季中杯大名单
LOL季中杯大名单2020LOL季中杯大名单一览LOL季中杯明日将正式开打,LOL季中杯大名单也随之出炉:JDG:Zoom、Kanavi、Yagao、Loke…
标签:LOL季中杯
2020-05-27

何猷君悼念何鸿燊 晒旧照怀念父亲

何猷君悼念何鸿燊
何猷君悼念何鸿燊晒旧照怀念父亲27日一早,何猷君晒出儿时和父母、哥哥何猷亨的合照,悼念已逝父亲何鸿燊,配文一个的表情包,难…
标签:父亲
2020-05-27

暴雪嘉年华取消 暴雪嘉年华因疫情缘故今年取消

暴雪嘉年华取消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许多线下活动都已陆续宣布取消,部分内容转为线上的形式进行发布。在今日,权衡了多种可选方案后,此前仍在考…
标签:今年
2020-05-27

44岁黄海波住狭窄小床 黄海波最新消息现状

44岁黄海波住狭窄小床
44岁黄海波住狭窄小床黄海波最新消息现状近日黄海波引发了网友的热议,起因竟是他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的一则视频。视频中44岁的黄…
标签:黄海波
2020-05-27

赌王大房女儿状告胞姐 豪门遗产争夺战提前打响

赌王大房女儿状告胞姐
赌王大房女儿状告胞姐豪门遗产争夺战提前打响赌王尸骨未寒,这不遗产争夺战就悄然开始了。何鸿燊大房小女儿状告胞姐,要求其交出…
标签:女儿
2020-05-27

男子放羊发现金雕 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男子放羊发现金雕
男子放羊发现金雕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5月26日,记者从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获悉一起事件。居民陈某报警称,其放羊时发现有一只大鸟趴…
标签:男子
2020-05-27

北海道一医院暴发集体感染 感染者中包括幼童

北海道一医院暴发集体感染
资料图:北海道知事铃木直道(时事通讯社)综合北海道电视台等媒体报道,在日本政府宣布全境解封后的第二天,北海道札幌市26日就…
标签:感染者
2020-05-27

何炅称我没有资格点评表演 为力挺欧阳娜娜言论道歉

何炅称我没有资格点评表演
何炅微博发文为力挺欧阳娜娜的言论道歉:我没有资格点评表演,没有权利评论其他节目,也不应该表达模糊有可能误伤别人,这些我都…
标签:资格
2020-05-27

今日珠峰测量冲顶 将创造新重力测量高海拔纪录

今日珠峰测量冲顶
今日珠峰测量冲顶将创造新重力测量高海拔纪录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26日公布了新一轮8人冲顶队员名单。8人目前已从海拔7790米的…
标签:海拔
2020-05-27

快手京东战略合作 可直接购买京东自营商品

快手京东战略合作
快手京东战略合作可直接购买京东自营商品5月26日消息,今日有消息称,京东集团和快手将签战略合作,通过快手直接购买京东自营商品…
标签:京东
2020-05-27

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登顶成功 珠峰“身高”将迎来历史性更新

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登顶成功
5月27日11时整,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正式登顶珠穆朗玛峰!随着中国测量登山队队员成功登顶,珠峰“身高”将迎来历史性更新。数…
2020-05-27

为什么非要人力给珠峰测身高?为什么不坐直升机上山或用遥感卫星测量?

为什么非要人力给珠峰测身高
今天,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冲顶!或许你想问,为什么不坐直升机上山,或用遥感卫星测量?2020珠峰高程测量技术协调组组长党亚…
标签:珠峰
2020-05-27